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上最温暖的所在,是你的风衣口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界上最温暖的所在,是你的风衣口袋

2017-12-12 21:56:51 作者:大柠 阅读:载入中…

世界上最温暖的所在,是你的风衣口袋

  点上方蓝字关注「大柠」

  每晚九点,为你奉上暖床甜点

  想每天晚上按时和我约会吗?就置顶大柠公众号吧

  文 / 大柠

  图 / 网络

  大柠有话说:

  还记得之前我说过要写我闺密余乔(就是在《和你在一起才是全世界》里经常“欺负”我的大美女)和她先生的爱情故事吧?有不少读者期待了很久,我也被余乔催促了好久。

  这个故事的书名在决定要写的时候就想好了,《你在思念的彼端》,一来余乔家先生暗恋了她七年才走到一起,二来后来他们又跨国异地恋了十年,所以很适合这个名字。余乔自己很喜欢

  采访余乔收集素材加上构思用了蛮长时间。我对她说:“我要想写得好,你必须给我讲细节。”

  她说:“有多细?细到动作戏前奏吗?”

  汗,人不可貌相,美貌似“小乔”的江南女子却被称为“乔爷”不是没有道理的!

  话说《你在思念的彼端》我正式动笔是在去年11月16日我生日那天。

  余乔说:“倍感荣幸,我的故事诞生在你的破壳日。”

  虽然工作忙碌,但陆陆续续还是写了五六万字,直到《全世界3》临近交稿的前三个月,我停了下来。

  而《全世界3》交稿后,我又把我之前写的看了一遍,自己都被狠狠地甜到了!感觉她的故事很温暖很治愈。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接下来几天和你分享几段温馨片段吧。

  (由于年底工作太忙碌,不敢连载,怕催稿,还是等我写完再开始从第一章连载吧。我先给你们发点里面的“糖”~他们开始恋爱的故事。)

  喜欢的话可以去微博@大柠爱吃鱼 关注#你在思念的彼端#话题,有时候我也会在那里分享里面的片段。

  晚上,余乔和赵云开吃完饭,手牵手走向公交车站。

  夜风带着寒意,余乔却觉得周身温暖,不仅因为她穿得保暖,更因为她有个随身携带的小暖炉——赵云开。

  她一只手揣在自己的大衣口袋,另一只手躺在他的风衣口袋,和他的手十指相扣。

  “你知道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是哪里吗?”她问。

  “应该是温带海洋性气候地区。”他一本正经地答。

  “不是。”

  “那是哪里?”

  “世界上最温暖的所在,就是你的风衣口袋。”

  听完,他不由自主地笑了。

  然后,在他温暖的风衣口袋里,他用大拇指的指腹轻轻滑过她的大拇指,一次又一次,动作小心翼翼且温柔,滑得她心里痒痒的。

  切,这不是调戏我吗?看“乔爷”也来调戏你一下。

  这样想的时候,余乔停下脚步,转过身,冲他嫣然一笑,“我想要……亲你。”

  他嘴角微扬,昂首挺胸说:“来啊!”

  “……”她以为他会说“你确定?”没想到他居然大大咧咧同意了。

  人行道上不时有路人经过,余乔犹豫了一下,说:“谁怕谁啊?”然后闭上眼睛,踮起脚尖,准备迎接他的吻。

  谁知,她等了半天,都还是在和空气亲吻。

  她沮丧地睁开眼睛,发现他正看着她笑,“你等我吻你的样子,很可爱。”

  “你还笑?!快让我亲一下。”她有些懊恼。到底是谁追的谁啊?怎么她现在反而成了被动的一方了?

  “我站着不动,你来亲我啊!”

  他眉眼里都是笑,只是看在余乔眼里,却有些不怀好意。

  余乔抬起头,踮起脚尖,够不着;再努力踮起脚尖,头抬得脖子都酸了,还是够不着……

  可恨的是,她今天没有穿高跟鞋,比平时矮了一截。而他却始终不低头,只是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

  什么最萌身高差?全是扯淡!想要亲吻如果对方不配合,她完全没辙。

  余乔决定放弃了,她说了句“谁稀罕”打算往前走,孰料,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拥入怀里,旋即,一双温柔的唇落下来,在她唇上亲吻了一下,她的心不自觉地轻轻颤抖起来。

  她以前从来都不知道亲吻的感觉如此美妙,不管是轻轻触碰还是深深缠绵,都让她情不自禁心动。

  亲吻的感觉就像是打开了另一个世界的大门,这个世界让她沉醉着迷。

  ——大柠新作《你在思念的彼端》创作ing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或许你还喜欢——

  天好冷,很想抱抱你!

  “虽然我不在你身边,但你在我心里。”

  啊啊啊!我差点在机场偶遇大明星!

  这次林知逸不仅耍赖,还耍流氓了……

  欣宝的男神偶像居然是……

  让我多睡会儿,给你个早安吻~

  床头打架床尾合……二为一

  “你是我的药,专治我的病”

  “时间到了,脱吧!”

  初吻给了你,余生都是你

  《和你在一起才是全世界》当当5折优惠,快来抢购~点击下方“阅读全文”品尝更多爱情甜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