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0后生存现状:啤酒配枸杞,超短裙配泡脚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90后生存现状:啤酒配枸杞,超短裙配泡脚机

2017-12-12 22:02:59 作者:李美美 阅读:载入中…

90后生存现状:啤酒配枸杞,超短裙配泡脚机

  

 “ 第 215 晚 ”

  我熬的夜很贵

  01 

  “明明才二十几岁,只要外面刮点风,我就得穿秋裤了。”

  一天早上,张十五拖着穿了两条裤子的腿来到办公室,那天深圳18℃。

  深夜Whisper的美少女们,和大多数90后女孩儿一样,热衷熬夜,也热爱美丽。我们经常在凌晨一点互道晚安之后,在凌晨三点,一边敷着眼膜,一边往微信群里分享小鲜肉的照片。

  90后的标签逐渐从“叛逆”、“非主流”,变成了“脱发”、“秃顶”和“老寒腿”。

  我们知道熬夜不好,但是不到凌晨根本没有睡意。

  我们知道喝酒不好,所以劈酒的时候会往酒里加两颗枸杞。

  我们知道光着腿会得风湿,可是我才20几岁啊,此时不美更待何时?

  怕死,但是忍不住作死。

  我们该怎么办呢?

  02 

  W作为优秀毕业生的代表,每天都化着精致的妆,穿干净漂亮的小裙子来上班。

  谁会知道,平时光鲜亮丽的她,原来背地里已经偷偷用起了保温杯和防脱洗发水。

  一个月前W把一头秀丽的长发剪短了,不是情伤,不是为了剪断牵挂,只是因为——脱发。

  一天晚上洗头抹护发素的时候,她突然发现,手上有一大把头发。

  她惊了,恍然大悟,网上说的那些90后秃顶的段子,正在悄悄地向她走去。

  看着眼眶下的黑眼圈,和下巴的两颗痘痘,她轻手轻脚地拿起化妆棉,难得温柔地卸妆和洗脸。因为她知道,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绝对不是脱发那么简单

  “青春不再。”

  那天晚上,W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这四个字像弹幕一样在她脑海里闪过一遍又一遍。她看了看时间,又是凌晨三点了。于是她爬下床,撕开一片面膜的包装,将面膜神圣地贴在脸上。

  插画丨月饼喵

  从那天之后,W不仅剪短了头发,还带着保温杯来上班。

  她要开始养生了,做一个健康又漂亮的女人

  只是有时候,我们还是会在半夜的朋友圈里,尴尬地相见。

  03 

  啤酒配枸杞。

  超短裙配泡脚机。

  浓妆配200块的洗面奶。

  凌晨三点的月光配500块的眼霜。

  这就是我们的养生之道,名曰:“朋克养生”。

  原以为中老年人才会遇到的健康危机,已经早早地腐蚀90后年轻的躯体。

  想赚钱,意味着必须加班比别人做得更多,而加班就意味着,必须以熬夜和黑眼圈作为赌注。

  想玩,因为还年轻,因为正是该疯的时候,这也意味着,必须赔上青春和朝气。

  出来混迟早都是要还的,只是没有一个90后能想到,这报应来得那么快。

  哪个妙龄少女又因为熬夜玩手机猝死了。

  哪个阳刚少年又因为连续加班倒下了。

  我们还没试过活得有滋有味,就被死亡要挟了。

  这个年轻的世界诱惑太多了,想不顾后果地作死,却也是真的很怕死。

  所以我们想在健康和洒脱里找一个平衡点。

  如果晚上不小心宿醉,第二天就多喝点热水。

  至少,能维持一会儿表面的健康吧。

  04 

  明明才刚毕业没多久,可是回头看上学的时候拍的照片,都会被当时满脸的胶原蛋白气得肝疼。

  仿佛一踏入社会,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我们的新陈代谢也会变慢。

  根本控制不了吃火锅之后冒起来的痘痘,通宵之后的黑眼圈,还有宵夜过后的小肚子。

  连美颜相机都救不了眼角和额头的细纹了。

  “朋克养生”说着好听,可是往脸上贴再多的前男友面膜,也拯救不了我们不复青春的脸庞。

  当我们照着镜子,一点一点地卸下脸上的妆,看着自己逐渐失控的毛孔,眼框下小小的细纹,和油腻腻的皮肤。

  你会发现,用再好的卸妆水,用再贵的洗面奶,都没办法卸掉这些瑕疵,没办法洗掉这些颓靡。

  健康和美丽,不是一点表面功夫就可以达成的。

  丝塔芙(Cetaphil)倡导,真正的美丽是健康的,真正美丽的肌肤正是健康的肌肤。

  相信各位小仙女对“丝塔芙”都不陌生,他们家产品干净整洁的外观,每次都让人忍不住把它们放进购物车。

  据说,他们家的洗面奶,是上个世纪一位美国药剂师在实验的时候发现了一种简单又安全的洁肤配方,于是就有了家喻户晓的这款胶束洁面乳。

  丝塔芙洗面奶,主打无泡更温和 ,洗后不紧绷。是洁肤,更是温和护肤。

  简单、温和、弱酸无泡配方,即使在冬天,即使熬夜到凌晨,也可以轻松告别干燥和油腻,保持肌肤天然PH值。

  最特别的是,可以自由选择喜欢的方式洁肤,干洗、水洗都可以。

  干洗时可以有效卸除淡妆,超级适合每天加班的懒人。

  丝塔芙的保湿霜,性价比超高,不仅可以涂抹全脸,还可以涂抹全身,一点都不心疼!

  年轻貌美的90后女孩,要保养的不仅仅是脸部,身体的细节也不能忽略,毕竟我们在冬天也要穿短裙长靴凹造型。

  保湿霜超温和,婴儿也可以使用。其实很多敏感肌的形成都是因为肌肤屏障功能受损,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使用了不好的产品导致敏感。所以防敏越早越好,趁我们还有救,趁我们年龄上还是年轻的时候,抓住青春的尾巴,选择正确的产品,保护肌肤不受伤害、养成健康的肌底。

  丝塔芙要给肌肤最柔软温和的爱护。

  不仅让你更加美丽和自信,更想帮你提升生活品质,拥有更好的肌肤感受。

  丝塔芙将解决消费者肌肤问题,呵护敏感肌肤作为产品研发的出发点,最终让消费者拥有超越美丽的,长久健康的肌肤。

  温和、精简、高效,降低过敏几率,是丝塔芙一直坚守的原则,只为了呵护敏感肌肤的长久健康。

  所谓的“朋克养生”,也许能让我们保持短暂的健康和容光焕发,但是长久的美丽需要真正的养生,但只有肌肤的健康才能从外在就体现出个人的全面健康。而真正的健康,应该更纯粹,更朴素。

  丝塔芙「肌活每日健康」活动

  本着“Look Healthy”的理念,要让每一位姑娘,从肌肤健康开始,从外在到内在,都展现健康的魅力

  还记得几年前,直男口中的“多喝热水”被全网嘲讽,事到如今才发现,多喝热水真的非常有用。

  我们愿意花高价堆砌自己的美貌,可是真正的魅力原来触手可及。

  越纯粹,越简洁,真的更好。

  今天,丝塔芙已经走进全球70多个国家,产品涵盖洁肤、肤、防晒,以及婴幼儿等日常护肤的各个方面,不断为各种肤质提供健康肌肤解决方案。

  塑造健康肌肤,是丝塔芙恒久不变的理念。

  加入丝塔芙

  一起庆祝丝塔芙塑造健康肌肤70周年吧

  ▼

  • 你可能想听 

  张十五 丨 鸡腿 丨 王小树

  老徐 丨 玩纸 丨  阿易

  Cheri 丨 罗慢慢 丨 Echo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