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喝水加一物,排出体内10年垃圾、漂亮又健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喝水加一物,排出体内10年垃圾、漂亮又健康!

2017-12-13 01:31:32 来源:兮听 阅读:载入中…

喝水加一物,排出体内10年垃圾、漂亮又健康!

  千万别喝蜂蜜因为喝了,你会发现你开始嫌弃其他饮料了,蜂蜜是唯一没有添加剂的饮料,它健康千万别喝蜂蜜因为喝了,你会发现咽喉炎好了,即使熬夜火气也消除的很快,不用担心上火了。千万别喝蜂蜜因为喝了,不再失眠了,蜂蜜是帮助睡眠的良药,因为它是一种作用于全身的镇静剂,每天睡前一杯蜂蜜水,用40°左右温水冲服,就成了一杯很好的安睡安神蜂蜜茶。

千万别喝蜂蜜

  因为喝了,你会发现雀斑没了,将两勺蜂蜜与20毫升的新鲜凤梨果汁混合,用毛刷涂抹在脸上,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这样的蜂蜜面膜可以消除雀斑!

千万别喝蜂蜜

  因为喝了,你会发现皮肤越来越白嫩、细腻、富有弹性了,再也记不起任何化妆品品牌了,蜂蜜中含有葡萄糖、果糖多种维生素、氨基酸和多种抗氧化物质,养颜美容,根本不用买化妆品!

  看完这些大家有没有一种马上来杯蜂蜜水的冲动呢^-^!

小编倾力分享深山的养蜂哥给大家~

  他是秦岭养蜂哥,一个2012年毕业的大学生。毕业后,他放弃大城市安逸舒适的工作,回到老家陕西省宝鸡市凤县,做他祖祖辈辈一直从事的事业——诚信的养蜂人!

  养蜂哥的父母都是养蜂老手,为了供他读书,他们常年会住进深山养土蜂,从山里到镇上十几公里的山路,每年需要将收集好的土蜂蜜卖给工厂时会下山。养蜂哥说到他父亲将纯正土蜂蜜交给收蜜人时的惋惜和无奈,他总是禁不住哽咽!

  看到新闻报道的有人在市场上买的蜂蜜竟一滴蜜成分都没有时,他十分气愤!这也坚定了他要传承手艺的初心!

  年轻的小伙子谁不想舒服地坐在办公室敲敲电脑呢?养蜂哥也是本科毕业,本可以在大城市找到一份轻松的工作,但是他还是毅然决然地将青春付诸深山,与蜂群作伴!

  小编感动于他的这种决心和毅力!帮忙宣传一下。养蜂哥的蜜都是自家养的土蜂哦~买不买没关系,想要了解土蜂蜜的知识都可以加他微信

  蜂哥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土蜂蜜的小知识哦!为了保证品质,一律货到付款!尝过不满意无条件退货~

  山脚弯弯曲曲的石子路,蓝天白云~  上山还有好一段泥泞小路!

  勤劳的中华蜂在百花中取蜜~

  一年四季的美景!蜜也是根据花粉的不同呈现不一样的风采~

  每一张随拍的照片都是美美的呢!这种大自然环境里的蜂蜜不纯都不行啊!

  1.长按二维码加蜂哥微信,可以了解关于蜂蜜的知识哦~

  蜂哥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土蜂蜜的小知识哦!为了保证品质,一律货到付款!尝过不满意无条件退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