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奶茶妹妹是怎么成为“厉害的刘太”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奶茶妹妹是怎么成为“厉害的刘太”的?

2017-12-14 12:48:23 作者:小温 来源:婚姻保温站 阅读:载入中…

奶茶妹妹是怎么成为“厉害的刘太”的?

  婚姻保温站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艺哲主播读音频

  文 温情

  奶茶妹妹虽然不是娱乐圈的女明星,但最近开挂的人生真的让人啧啧称奇,频频出现在各种时装周上,衣品一路飙升,不管外界的质疑声怎样,不得不承认,郑泽天真的是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而在双十二这天,微博热搜上出现了这样的新闻,京东盈利,收入规模近300亿,京东在物流的布局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现在终于有了这样的结果也是在意料之中,盈利是水到渠成的事,在这里不得不说,这是奶茶夫妇共同努力的结果。

  有人在采访奶茶妹妹的时候问过她:有没有想过依靠自己的力量闯出一片天?

  这句话的言下之意,就是说出了广大网民的心声:“你依赖刘强东和京东这个平台,做出点事业来是应该的,这么好的平台却成不了气候,才是真的有问题了,嫁夫从夫,享受丈夫的隐蔽,在丈夫的支持下做出点事业,简直被标榜女性独立的人所不齿,这一切只是因为你是刘强东的老婆啊,要是给我那么好的资源,我做的未必会比你差”。

  问完这句话,本以为章泽天会尴尬会无措,可是人家回答说:没这么想过,我跟老刘是相辅相承,互相成全。

  说到这里不得不称赞一下奶茶妹妹的自信情商,因为大家都看得出,奶茶妹妹嫁给刘强东,确实得到了很多之前得不到的资源,但同时,她也给刘强东和他的公司带来很多变化,曾经的农民企业家变成出入高定趴的时尚ICON,面对媒体越来越亲切,京东也得到了更大曝光度和各路人士的关注。

  因为人的八卦之心闲不住啊,但不管京东在奶茶妹妹身上获得了多少回报,人们关注的点还是:还不是因为刘强东,不然你再怎么努力都是白费!

  相互扶持的夫妻怎么就成了一定是我靠着你?

  夫妻是互相荫蔽互相成全的,搀扶着走的更远,都是为了小家庭越来越好啊,现在来看看,怎样才能跳出爱人的光环,做出自己的事业,同时也获得婚姻的幸福,你需要学会以下几招:

  A. 自我肯定

  一段关系里最怕的就是你自卑他自负,或者你骄傲他自卑,这样的错位会让两个人都无所适从,很难向下一步前进,而如果两个人都很优秀,那么避免自卑就成了其中一方的重要心理建设,这时候要多告诉自己:我并不差,我努力的话也可以做到很好,我们不是从属关系,而是并行前进的好伴侣

  多发掘自己的优点,奶茶妹妹意识到了自己的外形优势,所以更换了造型团队,做了外形提升,专注提升京东的时尚事业,从而得到了大量的关注和正向鼓励,这对她和京东是双赢的事。

  如果她没有这种自我肯定意识,放弃了自我成长,反而觉得自己应该只呆在家里相夫教子,化不化妆无所谓,反正老公天天忙事业也没人看,穿不穿好无所谓,反正我只是在家里带孩子……那结果,应该就和现在的状况相反了,大家只会更加嘲笑她土肥丑,配不上刘强东。

  B. 深度链接

  无论女人在任何方面做出了好的成绩,比如事业成功,比如万众称赞,也无法弥补她在两性关系里安全感的缺失,所以和爱人建立深度的链接才是两性关系里安全感的来源,这是任何成功都无法替代的。

  那么怎样才能建立两性关系的深度链接,让他离不开你呢?

  ①给他安全感:你和我在一起是无害的,安全的。这是基本链接。

  ②依恋感:我对你产生了需求,你能满足我。这是中度的链接。

  ③中毒感:我必须来追求你,让你可以一直满足我。这是深度链接。

  奶茶妹妹目测应该是成功的做到了这三点,两个人一起出席活动,狗粮撒满屏,外出海边游玩,章泽天也是被宠成了小公主,可见她是真的让刘强东很依赖并且深爱着她。

  因为她找到了对方的核心需求,满足他,然后不再满足,让他产生饥饿感,这才是保持深度链接的法宝。

  C. 充盈自己的内部,丰富内在的灵魂

  虽然被曝出过负面新闻,但奶茶妹妹还是于2015年7月妥妥的从清华大学顺利毕业了。英语六级考试考了541,中等偏上的水平;在中学期间她就是学校的健美操队队长,国家一级运动员;2013年,在大二申请赴美国巴纳德女子学校交流,她和刘强东的姻缘也从此拉开序幕;挺着肚子怀孕的艰难期,她却开始学习财务知识,并拿到了意大利博科尼大学的“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的课程在线证书。 

  而这仅仅是章泽天开始证明自己的前奏。生下女儿后,她从软妹子到女强人一路开挂。

  不仅陆续投资Uber、茶饮品牌、互联网出行项目、在线教育等十余家公司,更实习红杉,与比尔·盖茨同框 ;在用英文向这位前世界首富介绍自家公益物资募捐平台时,虽然不够流利,但她却毫不怯场,被网友盛赞为“厉害的刘太。” 

  作为上市公司的掌门夫人,她不仅让自己婚前被诟病的“差衣品”迅速翻牌,更成功进军国际“时尚圈”,气场丝毫不输给名模。 

  短短两年时间,她就以百亿身价,成为中国最会投资的女性之一。就连与刘强东婚前购买的澳洲豪宅,两年时间增值11%,她转手销售,净赚1500万。

  在2017年胡最新出炉的500强富豪榜里,她的名字和刘强东一起位列29名,更以24岁的年纪力压29岁的王思聪,成为榜单中最年轻的富豪。

  上面一连串经历,真的不得不称赞,这些可不是只有一点点厉害。

  D. 塑造自己,输出自己的能量

  面对舆论的压力,这个姑娘不是不困扰的,她也有过苦恼无助的时候

  但现在,你还在她的脸上看得到迷茫无奈吗?我看到的是满满自信和闪光的笑容,就算外界不理解不肯定,我还是会去努力,我还是选择自信的站在你身边,并且,用让你骄傲的形象。

  你不得不承认女人的长相重要到你无法想象,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的公平却又不公平,你可以不在意外形,但可以维持姣好的形象,绝对是毅力和自控力的证明,于是奶茶妹妹不断的对自己进行外形提升,并且向外界输出了更好的自己。

  开挂了的奶茶妹妹早已不是当初的“小网红”,转身已成为刘强东身边的“神助攻”章泽天,从隔三差五秀个恩爱晒张照片就能上得头条,到操着一口流利英语和外国人打交道辅助老公生意……

  很多姑娘在24岁的时候还尚处于人生的懵懂期,而章泽天已经华丽转身,升级为一名合格的刘太太。 

  人生一路开挂的她简直成了京东的王牌。就连明眼的网友都惊呼: “表面上人家靠男人上位,实际上人家京东靠打造老板娘骗了多少流量。这比央视花几千万投个广告效率高啊!” ;“奶东恋结婚生娃到现在,刷了我们多少流量……你每看一次老板娘的花边新闻,潜意识里都要关联不下10次‘京东’……” ;刘强东从“又土又硬”的民营企业家到柔和许多的居家好男人,怎能没有章泽天的功劳?

  大佬的女人们不仅英语都好,而且脑子也好使。她既是他的私人管家,也可以是他的理财顾问;她可以是他的一张名片,也可以是他的左膀右臂

  那些著名企业家的太太,其实从来不简单,美貌或许可以成为她们的敲门砖,但绝不是充分必要条件,妻贤夫祸少。

  夫妻合力其利断金,强强联合是这个世界最有力量的夫妻模式。

  这个世界,不管做什么,最后还是要用实力说话。底气,永远是自己给的。

  赠书活动

  “吃得好,睡得好,为什么还会想要离家出走”---摘自几米《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欢迎在文末评论留言,我们将选出点赞数最高的留言送出暖冬礼物一份,愿你始终被温暖着~~

  参与方式如下:

  1、直接在文章下方撰写留言,写下你对文章的看法或是你对这个话题的想法,评论点赞数最高的小伙伴,就会得到它;(为了让更多的小伙伴有机会获奖,同一个ID每个月只有一次获奖机会哦)

  2、中奖名单将会在五个工作日内公布并发出,还请大家随时关注婚姻保温站,以免错过了奖品喔!

  3、上期获奖名单:ペ卓佐の(请获奖者将地址以留言的方式发给我们)

  -作者-

  温情,本文独家首发于婚姻保温站(ID: hunyin520888),婚姻保温站愿景成就美好幸福家庭,关注我们,让您的婚姻和家庭持续幸福保温。

  -主播-

  艺哲,婚姻保温站签约主播,同安人民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用最有温度的声音,传递最动听的故事,新浪微博:主播艺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