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你好一点,你就以为喜欢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你好一点,你就以为喜欢了

2017-12-15 00:33:26 作者:静静 阅读:载入中…

对你好一点,你就以为喜欢了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刘文静

  静静陪你解锁菜刀秘诀

  ★

  之前有粉丝很困惑,她说这几天认识了一个男生,对她特别好,但是她很苦恼,苦恼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对她的好呢,就是从早上起床开始,一直关心她到晚上睡觉说了晚安结束。从天气,生活再到你的感情生活,他都特别关心。

  粉丝就觉得,这个男生对她这么好,一定是有目的的,不是喜欢我还是什么呢。

  我就问她,那他有说过他喜欢你吗?她说,那倒没有。那你苦恼什么,你要是不喜欢他,你管他喜不喜欢你。

  我还问她,男生除了日常关心她,还有做过什么实际举动。她说,那倒没有,就是每天都发消息关心。那还困惑什么,这样就叫好了吗。

  ★☆

  我就觉得现在你关心个人真的太简单,让他人觉得你很不错也很容易。

  很多人都是别人多几句的关心,就觉得这个人对自己挺好的,可能是喜欢自己吧,然后就把真心交付出去,就这样人家得逞。

  你看现在只要两个人可以有共同吐槽的点,就可以迅速称对方为姐妹,只要两个人有共同的喜好,就可以迅速达成某种话题共识。

  何况人家对你说几句情话,撩你几天,你就以为是喜欢了,是这样的吧。

  什么是真正对你好,什么只是打打嘴炮,应该分得清楚吧。

  聊天根本不需要什么成本的好吧,人家压根不需要对你付出什么,打几个字花不了多少时间,满嘴好话的人多了去了,别把喜欢想得太简单,想想自己对别人的喜欢吧。

  中央空调那么多,对你好一点,你就以为是喜欢。太久没被人喜欢,就更应该谨慎考虑了解,人家是否有追求你的意思,要不要在一起那都是后话了。

  我想很多人即便一个人也并没有很孤独吧,如果想要过两个人的生活,起码两个人的生活应该让你的生活比一个人的时候更好吧!不然干嘛非要在一起,干嘛非要两个人呢?

  你会遇到那个不仅仅会打嘴炮,还会付出时间行动,对你一片真心,真正对好的人的。

  图片:visualhunt

  歌曲:米津玄師 - 灰色と青

  “你错过的精彩内容,可能在这里”

  “可惜爱你太早,不能和你终老”

  “我和暗恋好多年的人要结婚了”

  过去的已经过去,握在手里的才要珍惜

  ---END---

  我想听你的故事

  记得给我留言

  喜欢就分享给身边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