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员成功案例展示|我们连面都见不到,还能挽回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我们连面都见不到,还能挽回吗?

2017-12-12 18:00:33 作者:留爱亲情感 阅读:载入中…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我们连面都见不到,还能挽回吗?

  很多学员囿于异地的距离,分手后对于挽回也觉得没有必要,甚至成了解脱,但是他们往往忽略了,距离并不是导致分手的核心因素,本身带着偏见以及对伴侣不信任去谈这段异地恋,“异地很难”就是感情结束的幌子。

  案例详情:

  学员小琪和周昊相识于一年前,小琪当时去周昊的城市出差,他的阳光稳重和细致让小琪一见钟情。两人互留了微信,小琪离开的那天,周昊主动说请她吃顿饭,也就在那晚两人发生了关系,确定彼此可以做情侣

  一开始异地的两人感情如蜜里调油,想着保持工作的步调,共同进步,也相互约定好联系的频率,比如每晚都要打电话,半个月见一次面。

  但是好景不长坚持没多久,小琪能明显感觉到男友周昊在冷落自己,原本说好的一天一个电话,现在变成了三四天才一个,微信上的聊天也就停留在琐碎的日常,而且很晚才回复。

  小琪变得越来越没安全感。总是感觉周昊身边的莺莺燕燕太多,而她自己家境条件和外貌也都和他存在差距,加上没法触碰到对方的异地恋,分手前这种不安的焦虑,基本演变为天天都要问对方一遍“你到底爱不爱我”。

  然而周昊渐渐感觉到厌烦,分手那一晚就跟小琪说累了,两个人能不能先冷静一下,看看这段感情是否还要继续。小

  琪听到让自己日思夜想男人竟然有要分手的念头,直接在电话里崩溃了:“我知道你忙,但是我也忙啊,我们本来就异地,再不联系最后就真的分手了,我还没说我累呢,你要是真累了,那就分手好了!”

  终于把积蓄依旧的感情释放出来,小琪知道等待她的是什么。男友周昊最后还是提出先冷静,然后挂断了电话。小琪在那一刻突然就后悔了,于是当天晚上又在微信上说,刚刚没控制住情绪很后悔,自己不是真的想分手,当时说的只是气话,想让周昊原谅他。

  然而男友周昊态度很坚决,完全没有因为小琪的哀求而动摇,“先睡一觉吧,可能第二天你也觉得我们应该分”。

  结果之后任凭小琪怎么联系周昊,他表现得更加逃避甚至直接跟小琪说“我们不会在一起了,不要再找我了”。

  几天茶饭不思、还是觉得放不下前男友的小琪在闺蜜的推荐,小琪找到了我。

  问题分析:

   

  大致了解完小琪的情况,我打语音电话给她,“这段感情最终走向结束,其实是必然的”,同时指出了几个关键问题

  1.没有设置不可得性。

  你和周昊发生亲密关系以及确认关系进度太快,可以说是激情使然,情到深处,但是太早把“身体”交出去,一定程度拉低了自我价值,可能也会觉得你是随便的人于是前男友在恋爱后期并不珍惜这段感情;

  2.不懂如何在异地恋期间保持有效沟通

  多疑、猜忌让这段感情逐渐有了裂痕,实质是你自身价值不足,才会心里产生危机感,担心周昊会劈腿别的女生

  3.情绪控制差。

  在遇到问题时容易挑起争吵,而不是心平气和沟通,看看对方觉得在这段感情里两人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你在电话里大吵大闹之后,周昊没有做其他解释,就是因为不满你的说话方式,于是觉得反正吵不过,说什么都没意义了,所以选择直接分手。

  4.分手后一味纠缠。

  微信发消息狂轰乱炸,试图“逼迫”男友复合,让对方只想逃离。男性在分手后基本都有对感情的重新评估阶段,会去考虑到底该不该分手。

  小琪的死缠烂打,是很多人在挽回的时候必踩的雷区,这样只会让周昊对她负面印象更加深刻。(如果你在分手后也死缠打烂现在需要帮助,请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添加我们导师微信给你详细的指导。)

  小琪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自己亲手把这段感情推向了“悬崖”,连忙问我这段异地恋还能不能挽回。我给予了她一定希望,因为这段感情中是两人自身问题累积导致的,爱得太满,反而把对方越推越远。

   

  挽回过程:

   

  帮小琪树立了信心后,我和导师们一同针对她的情况制定了挽回方案,确定现在小琪挽回前男友周昊的关键——避免暴露对他的需求,使得对方对小琪的负面印象不再加深,除此之外,帮助小琪重塑自我价值,重新吸引对方注意。

  音频课程的学习是“前菜”。小琪在两性知识方面严重缺失认知,我给她安排了课程自行学习理论知识,发现她课后思考题完成得很认真,但是还是存在一些误区。于是针对这些问题我和另一个导师给她进行了纠正,并具体分析这样思考的原因。

  因为根据我们的分析,正是小琪的个人价值不高,使得她在这段感情的后期患得患失,严重缺乏安全感,以至于对前男友产生不信任的感觉,过度担心他和其他异性的关系,这种强烈的需求感对于周昊来说无疑是一种压力。

  所以我们在方案中安排了个人价值建设的环节。在后来的时间里,这是挽回的重点工作,小琪也跟我们反馈,“按照导师的建议,我感觉现在有自信多了,特别是公司里的异性同事好像老想找我套近乎。”

  但是在朋友圈发布的高价值动态,前男友周昊却并没有做出回应,没有点赞、评论,更别提私聊,小琪有点灰心。我和另一个导师发现这个问题后,还是继续帮她调整心态

  挽回过程中突发情况很多,但是只要信念坚定,有效的方法我们提供,除非学员擅自操作,一般情况并不会恶化。再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对方没有回应,并不代表他一点都没看见,急于求成的挽回最后一定还会出现更多状况。

  外形建设得比较顺利,在复联前,我还帮吃下“定心丸”的小琪集训两性沟通中的技巧。有效沟通的前提就是学会自如地控制自己的情绪,小琪分手前的那通大发雷霆的电话就是导火索,反映的沟通问题如果不能解决,就算周昊心软和小琪复合,同样的问题还会反复上演。

  集训后,小琪根据我们两个导师的聊天批改建议和前男友顺利复联,还利用我们教的聊天推拉技巧,终于让周昊动摇了分手的决心,主动来小琪的城市找她。

  但是我告诉小琪要懂得“欲擒故纵,不能再像当初那样轻而易举就把自己交付对方,否则就会被他掌握了主动权,最后还是得不到对方的珍惜。

  在这样的指导宗旨下,周昊基本连续两周都主动找小琪聊天,我们仍然告诉她,形势良好,但是一定要稳住才能赢得最后高地位的成功逆转。

  终于在复联后的第四周,前男友周昊完全改变了对小琪原来的负面评价,并且迫不及待地向小琪提出复合努力总算没有没有白费,小琪也说感觉失而复得恋情重新开始,就像脱胎换骨获得了重生。

  后续跟进:

  为了保证她和男友复合后不再分手,我们导师建议她继续学习如何维护长期关系,特别是目前异地问题还没有解决,感情还是要用心经营的。

  比如小琪最大的问题就是不要给周昊太大压力,让距离产生美而不是患得患失,甚至信任危机。

  小琪和周昊现在又回到了热恋期的甜蜜,“老师,他现在真的很迷恋我,以前我完全不敢想象”,看到小琪发来的信息,我们由衷地为她感到高兴

  往期阅读

  出轨,让女方流产四次,离婚不给钱……这比薛之谦厉害多了

  这样操作,男友还会喜欢别人?不存在的

  何洁离婚:婚姻亮起红灯,最后只能分道扬镳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他对我越来越冷淡,我该怎么办?

  情感答疑解惑|和TA快分手了,如何恢复往日感情?

  余文乐大婚,迷妹们你该怎么遇到你的“余文乐”?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end-

  爱情感团队拥有几十位专业情感导师,成功帮助过几千名学员顺利挽回前任,我们历时多年总结出一套完整的挽回爱人终极手册和恋爱培训课程体系。而你只需在我们情感导师的亲身指导下,花费很少的时间去学习这些课程,短期内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提升。我们不灌鸡汤,只传授实战经验;我们不仅售卖服务,更是情感的守护师。

  我们能解决的情感问题

  婚恋挽回  破除新欢

  小三分离   狙击真命

  自我成长   魅力提升

  情商打造   约会聊天

  心态提升   恋爱技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