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以为男生为什么喜欢你,因为你爱“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你以为男生为什么喜欢你,因为你爱“作”

2017-12-02 13:01:21 来源:绛妖精 阅读:载入中…

你以为男生为什么喜欢你,因为你爱“作”

看到这个标题,点进来的姑娘肯定是一脸懵逼,很多后台留言的包括找到我们的姑娘都会说,男朋友因为自己太作,所以分手了,

但是姑娘们“作”不代表“作死”,很多姑娘分手的原因是任性作死,而不是因为“作”,因为“作”可以让男人更加喜欢你哦。

我有个闺蜜,长得很漂亮,身边追她的男生总是很多,从来不会少男朋友

最近她和男朋友正在闹分手,问了原因,我才明白,姑娘这是仗着自己长得好看对男朋友为所欲为了,

两人之前去逛街,她去看了新款的包包,很心动,但是双十一过后,自己的钱实在不够了,就想要男生买给她,平时男生总是很爽快,那天,刚好就是没有那么多钱,答应过几天给自己买,

但是我这个闺蜜就是不依不饶,非要男生买给她,最后说出“你以为你不给我买就没人给我买了吗?”气的男生转身就走,把她一个人扔在店里。

知道这个事情,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说我这个闺蜜,

“你真的是作死啊。”

平时男生对她不错,只不过刚好那天没带钱而已,姑娘就联想到男生之前下班因为堵车没有准时接自己以及种种原因,大发脾气。

虽然没有男生不爱漂亮姑娘,漂亮姑娘确实是有一定的特权,

但是你想,假如说陈伟霆每天数落你,禁止你一切的娱乐活动,你还能忍受吗?

所以说,颜值可以让你作,但是要在一定的范围内有技巧的作,如果你的作已经超过了男生的底线了,那么你美的像天仙一样也没有用。

那么其实“作”是可以提升两个人的感情的,因为女生的脾气本来就是琢磨不透的,

女性是感性动物,但是男生却是理性动物,你的“作”其实是把自己的情绪传递给男生,用一种特别的方式,但是要掌握好技巧。

【掌握好男生的底线】

关于底线这个,其实很好把握,就是不要故意去刁难男生,只要你觉得他在他的能力范围内可以做到的事情,

比如男生攒了几个月的钱给你买了个lv,但是你却觉得隔壁的小红什么都不如你,男朋友却给她买了个爱马仕,于是把自己心里的不平衡都加诸于男生的身上。

这就叫超过了男生的底线,他做了他能力里面最大的限度,你却奢望他做更好的,

这并不是一种期望,这样的欲望会让男生重新审视和你的感情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比如你给家里人做饭,你只是家常菜的水平,你老公却要求你做出米其林餐厅的水平,你怎么想?

我有个朋友阳阳,她的做法就很好。

前几天她刚刚辞职,就想出去散散心,但是她知道男朋友最近的工作很忙,不能陪自己出去旅游,

于是她跟男友说,自己最近的心情很不好,想出去旅游,就想体验一次说走就走,而且就要跟男朋友去。

这时他男朋友就很为难,解释自己的工作真的很忙,不能陪阳阳出去。

阳阳就假装在生气,说:“我心情这么不好,你都不陪我出去玩,这次先饶了你,我们周末去看个电影,不过你欠我一次旅行,以后要还给我哦。”加上委屈和撒娇的表情,男朋友的心里又愧疚又心疼。

第二天就给阳阳买了个名牌包包说,自己最近真的太忙了,希望阳阳不要不开心,自己安排好手上的工作就马上带她出去玩。

其实仔细看阳阳说的话,也是一种作,但是这样的作就会让男人的心里更爱阳阳,阳阳的做法让男人的心里愧疚,男人自然希望自己做的更好去满足阳阳。

其实男人都是想法很直白的动物,他不会对女生的行为去想太多,所以你第一展现出来的情绪,他才能第一时间捕捉到,

你只是一味的抱怨,他不会看到你背后的难受,但是你换个办法,他才能明白。

【在作的时候要就事论事

之前微博上面很火的女生生气的理由,我相信很多男生都是一脸懵逼的状态,因为他们看了依然不知道自己的女朋友为什么生气。

因为女生在生气的时候总是要把一切的事情全部相加和上纲上线,其实这也是吵架中男生最崩溃的时候,

她会先把生气的事件作一个定义,再从脑海里面搜索出,你之前做过的和她定义相同的事情全部翻出来。

这也是导致吵架更加火爆的导火索。

“作”这个事情也是,再拿文章开头的事情,女生是想要男朋友给自己买包包的事情,也在男生的承受范围内,但是为什么男生就生气把姑娘一个人扔在大街上了呢。

因为姑娘由这一件事延伸出,他不买别的男生也会给自己买的事情,这伤及了男生的尊严,所以当姑娘们遇到这样相同的情况下,可以这样小小的“作”一下。

比如姑娘可以说,我特别想买这个包包,但是我才不要你给我买呢,我就要自己买,我要努力赚钱。

这个时候的小作和小个性,会让男生觉得很可爱,很能满足他的大男子主义,这个时候,他就会记下来,然后过几天把这个包包买给你,因为他觉得你是他的女人,让你开心是他的应尽的义务

是不是这样“作”既促进了感情又圆满的解决了问题呢?

当然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今天说的这两点不一定适合所有姑娘的情况,因为“作”也分时间,地点和频率的,这是让你们感情升温的一个转折点哦。

简单点讲,就是你要有计划的作,不能一拍脑门,唉,今天得作一下啦,这是不行的,要做好周密的计划,

你提出要求是第一步,他满足你的要求是第二步,你满足后夸奖他,让他觉得自己的付出有了回应是第三步,

好的循环能促进两人的感情是第四步。这才是一个完整的有效的优雅的作的全部过程。

所以你想知道具体怎么做吗,添加下面的二维码,我们的情感顾问会告诉你哦。

长按二维码获取更多技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