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那么穷,是因为你没有掌握特斯拉老总的赚钱方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那么穷,是因为你没有掌握特斯拉老总的赚钱方法!

2017-12-15 12:02:19 作者:希鲁备 来源:卡耐基口才 阅读:载入中…

你那么穷,是因为你没有掌握特斯拉老总的赚钱方法!

  说起特斯拉的CEO马斯克,大家就很容易记成马克思。记得,他是一个卖火箭、卖特斯拉的的马~斯~克,虽然他偶尔卖卖帽子,但是他的主营真的是卖车卖火箭啦。但是今天我为何要说他呢?因为他的赚钱方法的确值得我们学学,请听希鲁备细细道来。

  大家只知道帅帅的特斯拉电动车是他捣鼓的,但是在进入正题之前,我得给你全面地说说他。

  一、他有哪些预言?

  马克斯9大预言:

  1、所有交通工具最终都会变成电力驱动

  2、十年后,美国一半新车都将是电动车

  3、20 年后,自动驾驶将成为车辆的标准,但数百万工作岗位将会受到威胁

  4、机器自动化让「均贫富」变得更可能

  5、2025 年前我们肯定能去火星,而接着就是殖民火星

  6、AI 比核武器还要危险,会成为第三次世界大战罪魁祸首

  7、杀人机器人会成为未来一大问题

  8、未来,汽车能以 200km/h 的速度在地下隧道行驶

  9、机器人将是人类进化的方向

  看到上述的高深预测,大家肯定第一印象就是马斯克这个人太梦幻了,预言能不能实现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马斯克绝对是一个震惊世俗的科学预言家。

  打住,本文的重点不是预言帝——马斯克,而是说赚钱高手——马斯克!

  会赚钱的人分两类:一类是脚踏实地自己熟悉的,一类是脚踏实地做自己想做的。明显,预言帝马斯克属于后者。

  二、他曾经做了什么?第一桶金来自哪里?

  对,他曾经是一个发际线很差的码农!

  1、1995年24岁的马斯克创建了zip2,4年后马云中国也弄了一个类似的网站阿里巴巴,就是企业信息的网站,最最原始的电子商务网站。也是马云创建阿里巴巴的同年,他把zip2卖了,然后2200万美元到手。

  2、刚把zip2卖了,马斯克就捣鼓了X.com,1年后X.com发展为paypal,嗯!鼎鼎大名的paypal是他搞,只要是做过外贸的人都知道这个paypal是多恐怖,他就类似国内的支付宝,2年后,美国的电商巨头ebay用15亿收购paypal,马斯克拿到1.65美金。

  从此以后,24的秃头码农经过7年时间,捞到了第一桶金,他也刚刚过了而立之年,钱到手后,他也完美拯救了发际线成为了帅帅的“钢铁侠”!

  所以,程序猿们,你们不要担心现在发型凌乱,等你有钱后,你就可以风度翩翩了。

  咦,读到这里,粉丝得骂我了,说好要告诉我们的赚钱方法呢?别急,聪明的已经领悟了,有待脑力开发的朋友,我文后总结哦。

  三、马斯克现在在干嘛?

  他啊,他现在上天下地!

  话说,马斯克拿到1.65亿美金后,做法完全不像国内某些巨头那样,做外卖、搞购物狂欢,他得做点对人类有意义的东西。

  1、他做特斯拉,那个卖60万人民币起的廉价电动车,是的,是廉价,马斯克说这个价格很优惠的;

  2、他要做火箭,还是拽拽的可回收的火箭。

  那他赚钱了吗?你肯定以为他赚到了,否则为啥他女人那么漂亮

  比如这个:

  马斯克第二任妻子、英国演员妲露拉·莱

  再比如这个:

  马斯克的第一任妻子小说作家贾斯汀

  抱歉,就算他曾经的女人都很漂亮,但是目前他的两个主要项目都亏钱。那怎么办?难道马斯克要往地下开挖宝藏才能填窟窿?是的,有一次他在路上堵车,觉得太烦了,恨不得钻地实施地遁,于是他的另外一家专门挖地的公司成立了:“无聊公司”(Boring Co)

  这家公司正在位于SpaceX加州总部附近的霍桑地下挖掘隧道,目标是为城市和地区提供地下隧道网络,在避免地面障碍物和交通的情况下运送商品和服务。

  很可惜,这家公司现在也没有赚钱,还是在不断投入!

  那怎么办?怎么办?马斯克一挠头,突然想到,那我去卖卖帽子!

  没错,这顶帽子截止我发文之前已经售罄,一顶20美金,5万顶,100万美金到手!

  100万美金对上述动辄多少亿美金的项目也于事无补啊,好吧,如果按照卖煎饼的思维来做高科技,那是死定了,做高科技,就是做未来的趋势发展,这种有益于全人类的项目怎么能不得到帮助呢?

  于是:

  1、巨额的美国政府补贴:由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开发成本越来越高,于是寻找优质的公司来合作是比较不错的路子,这么优秀的马斯克当然是重点合作对象啦。于是SpaceX获得了将美国宇航员及补给运送到国际空间站的42亿美元合同,和巨额的美国政府补贴。

  2、几百亿市值的特斯拉股票马斯克占了22%,拿一美元工资的他通过股票轻松赚钱。要知道1年卖1100万辆车的大众市值才比特斯拉多200亿,而特斯拉一年销量不到10万辆。这是来自于世界电动车未来普及趋势的市场给予马斯克的提前福利,燃油汽车在未来30年内逐步退出市场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近来,马斯克还决定自己做人工智能芯片,为啥,因为用人家的芯片居然弄得特斯拉发生事故了,这个老马怎么忍受的了,于是自己开干!

  希鲁备总结一下马斯克的套路:首先,你得有一门手艺,就算不会高科技,那你也得会煎饼啊(#^.^#);接下来你至少得能看到未来3年的趋势,然后用你的手艺做和趋势相关的事情;万一有幸你赚到了第一桶金,那你还是得做政府和人类鼓励的事情,而且不要学国内某些人只是动口写ppt画饼,你得实际去干,马斯克做的东西虽然很高逼格,但是他是真的去做的,这个是和用ppt赚钱的人的最大区别!

END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报名王牌课程:【当众讲话、人际沟通、心理素质】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