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爱你的男人,一定会做这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爱你的男人,一定会做这件事

2017-12-15 18:00:15 作者:爱你的 阅读:载入中…

不爱你的男人,一定会做这件事

  “鹿鹿,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男的,他对你也很好,那么他要和你开房,你会去吗?”

  收到佳佳这条微信的时候,我心口一紧,当下一个电话拨了过去,逼问了半天她才将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诉了我。

  原来,上个月佳佳认识了一个男人,意外地和他很合拍,两个人相处非常愉快,因此当男人提出交往时,佳佳答应了。

  两人进展很快的同时,佳佳也发现了一个事情,就是他特别喜欢动手动脚。按道理说,恋人之间做一些亲密举动也无可厚非,可是在大庭广众之下他也不避讳,佳佳是一个比较保守的人,心里虽然有点不舒服,但是也忍了。

  前两天,两人看完电影已经10点多了,男人就提议开个房间休息,佳佳玩了一天也累,就同意了。

  可佳佳刚洗完澡从浴室出来,男人便从背后抱住了她,开始解她的浴巾,她赶紧伸手挡住,喝止了他。

  男人当场脸色就不好看了,佳佳放软了语气,表示两人交往时间太短了,她还没准备好。男人没说什么,但是一直到第二天都没怎么跟佳佳说话,两人陷入了冷战的局面。

  “是不是我太保守了,其实我很喜欢他,如果给了他我也能接受。”佳佳犹豫着说。

  “千万别,如果你因为他不理你就妥协,你一定会后悔爱你的男人不可能因为你不愿意和他开房就不理你,除非他根本不爱你。”

  果不其然,过了几天佳佳再看到他的时候,他已经搂着另一个女人了。

  “这是男人正常的需求,所有男人都是这样的。”

  “爱你所以才想睡你,别人我还没兴趣。”

  “没什么大不了的,你看哪个恋人之间不做这种事。”

  凡是经常跟你说这些话的男人,女人们要长心了,他们很有可能是在向你灌输不和他们睡觉,不答应他们开房要求便是你有问题这样的思想,从而慢慢软化你的态度,直到他们的目的达成。

  女人应该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尤其是在性上,有的时候保守点并不是坏事,每个女人都应该懂得洁身自好

  首先你要明确一点,爱你的男人,爱的不仅仅是你的身体,而是你这个人,身和心。

  爱你,所以懂得珍惜;爱你,所以懂得忍耐;爱你,所以更加明白性对于一个女人的重要性。

  不爱你的男人,总是和你在一起没几天,就想和你开房,他们不在乎你心里是如何的犹豫,不在乎你愿不愿意,也不关心你身体状况如何,他们对你好,逗你笑,最终目的只有一件事,上床。

  凡是以爱的名义与女人进行半强迫性质的床事的男人,都不是好东西。他们往往拍拍屁股就走人,留给女人的却是无法消除的伤疤。

  我身边有太多的女人,被男人一时的花言巧语迷惑,轻易的交付了自己的第一次,以为做了爱,男人就会更加爱她。

  可事实上,急着和你上床的男人,根本就不可能真的爱你,你的付出,只不过让他们得偿所愿,甚至成为他们口中彰显自己魅力的谈资。

  不爱你的男人,会在你拒绝他要求的时候,表现出明显的恼火;不爱你的男人,会在你明确表示身体不舒服的时候依旧对你软磨硬泡;不爱你的男人,嘴上三句不离性,总是在晚上约你出去玩,甚至去旅行。

  爱你的男人从来不会早早的要你交付自己,只有不爱你的男人,才会做出这种事。

  鹿姐为你推荐

  一个家庭是穷是富?看看这8张图就知道了

  活着,让自己高兴做人,让别人舒服

  钱,是检验真爱的第一标准

  

  点击,鹿姐送你一个开心秘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