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不容易分手的四种男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不容易分手的四种男朋友

2017-12-17 23:00:23 作者:林熙 来源:林熙 阅读:载入中…

最不容易分手的四种男朋友

  击上面蓝字 林熙 ▲ 订阅

  “愿你能找到那个给你安全感的人,

  谈一场不分手恋爱。”

  ▼▼▼

  前几天看到这样一句话

  感觉现在的女孩子好像变的不敢粘人,她们内心渴望和你时时刻刻在一起,却又不敢表现出来。她们害怕喜欢的人觉得累赘,害怕太多束缚的爱情让人喘不过气。

  可实际上呢?她们真正在乎的时候就是这样,幼稚冲动不顾一切,想随时冲到你面前告诉你很想你,即使才分开几分钟而已。

  只是在经历了很多的伤心失败之后,她们渐渐学会了藏起自己的冲动假装自己好像什么都不需要似的了。

  小优跟我说:有时候在感情上总是会遇人不淑,明明在一起的时候感觉他什么都好,但是时间一久就发现自己当初看走了眼。

  那么,究竟怎样的男朋友才是好男人,怎样才能找个不分手的男朋友呢?

  1. 细心体贴懂得照顾你的男朋友

  

  前几天身边的一对情侣分手了。

  分手后的第二天女生发高烧,一下子烧到了39度,随后她发了一个朋友圈,没一会儿前男友马上私信让她在家等他。

  凌晨3点,前男友开车到她家接上她送去了医院,前前后后一直陪着她检查,化验,挂完盐水,送她到家之后才离开

  我问那个女生:后来你们和好了么?

  她说:当然和好了,那个时候凌晨3点,他完全可以假装没有看到的我的朋友圈,而且我们也已经说了分手了,他也没有必要继续关心我。我当时没有任何期待他会出现,他居然就这么出现了,所以那个时候我就认定,我要珍惜这个男人。

  是啊,一个爱你的人就算分开了他也会时刻记挂着你,因为他心里有你,所以会找机会来见你,这样的男生你们怎么分的开呢?

  2. 跟异性保持距离的男朋友

  

  一个想要跟你好好在一起的男朋友不会跟除了你以外的女生有太多的交集跟联系,因为他会害怕,害怕你知道后会生气会多想。

  因为在乎你所以他们会杜绝这些交集,而一个假男朋友则会有很多的干妹妹,干姐姐,红颜知己

  就算被你知道他跟别的女生每天打电话,聊微信,吃饭见面,他们也会很理直气壮的跟你说:“反正又没干什么其他的事情。”

  这样的男生对你根本不专一,你又怎么指望你是他的不分手恋人。

  3. 遇事懂得耐心交流的男朋友

  

  最让女生头大的就是吵架的时候二话不说就走人的男朋友,或者就是你噼里啪啦跟他讲了一堆的话他头都不抬起来看你一眼的。

  朋友说遇到这样的男朋友,本来就一点点火哄哄就能好了的事情,一下子就会变成上升原则底线的大问题

  一个不会分手的男朋友必须是个在女朋友生气的时候懂得解决你们之间的问题,能够管理好自己的情绪耐心跟女友沟通的人。

  有时候女生不是不讲道理,只是很多的男生不愿意跟女生好好沟通自己的想法罢了。

  女生见你不愿意跟她们沟通,她们就会自己一个人开始胡思乱想,自我否定,从而变得不可理喻,最后导致分手。

  4. 会哄你的男朋友

  

  在微博看到过这样一个教科书的例子,有个女生约好了跟男友去逛街,结果男友有事迟到,就马上打了个电话给女生:你先去蛋糕房,一边吃东西一边等我。

  女生就去蛋糕房边吃东西边等男友,等了半天男友还是没来,然后她又收到了男友分享的一张美甲券,原来男友的社团出了点问题还需要过一会儿才能过来。

  男友特别有诚意的跟女生说:我非常想陪你逛街,所以请再等一会儿,利用这个时间做个指甲。

  女生就高高兴兴做指甲去了,最后等到男友赶到的时候,女朋友指甲还没做完。两个人都挺开心的,就约会去了。

  有一个情商高,会哄人的男朋友,想分手都难。

  ▼▼▼

  有时候每个人喜欢的类型可能会不同,但是能够走到最后的那个人的品质基本都是相似的。

  那就是懂得尊重你,欣赏你,理解你,愿意给你安稳生活的人。

  最好的爱情是什么

  是有满满的安全感在围绕着,不会因为一条没有回复的短信,一句无心的话,一个不要紧的异性朋友而断言说不够爱。

  很多人经常问我,女人的安全感到底是什么,其实安全感往往来自于男友日常的关心和照顾,一点点累积起来的。

  - 愿你能找到那个给你安全感的人,

  - 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 END -

  往期文章回顾

  圣诞节顶级恩爱攻略

  我已经不瞎了,可你还是很渣

  越来越多的女生都不会撒娇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