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雷语 | 低格局的恋爱,如何能获得主动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雷语 | 低格局的恋爱,如何能获得主动权?

2017-12-18 12:46:39 作者:崔雷 阅读:载入中…

雷语 | 低格局的恋爱,如何能获得主动权?

  长按识别二维码收看课程

   点击可听

  提问方式:关注公众号后,点击公众号左侧菜单栏“问答专栏"向崔雷老师提问

  01

  不舍不得这段感情

  题主女

  本人女155cm,29岁,颜值7分,年收入12万左右;男方180cm,31岁,颜值7分,年收入20万左右。

  我们是大学同学,谈了九年才结婚结婚两年不到,多次发现男方手机有很多暧昧信息,并且撞到过他的暧昧对象。

  但男方不承认出轨,只承认是聊骚,喝多时对我动过一次手,原因是他晚上第一场酒局上喝多了,回来换衣服要去二场。

  我看他已经喝多了,不让他再去继续喝,把他车钥匙藏起来,他将父母叫来,当着他父母的面对我动手,他母亲拉不住他。

  第二次动手是他发现我看了他手机,问我是不是看了手机,我答是的他立刻扇我一巴掌并掐脖子,并当场表示要离婚,我答应了。

  但第二天他当没发生过一般,并向我表示不是用力的打,不再提离婚。

  那段时间我非常恐惧,被打和发现这些信息让我心力交瘁,我决定向父母倾诉

  我母亲知道后非常生气,认为我应离婚,让我应该及时止损。我父亲比较理智,到我家来,得到他在不动手的保证后,就让我们自己商量了。

  但自从我父母来过之后,他对我母亲意见非常大,微信也把我母亲拉黑,没事就奚落我,说我想要离开他的事。

  最后在一次争吵中,我不想再吵下去,决定离婚,他看我真的要离,挽留我,我态度坚决,他表示先分居,我同意了。

  搬回父母家后,他没去我父母家找过我,每次都让我去他家谈,谈崩几次后就去办了离婚手续

  办完当天他有提过复婚,后面一个月内我也曾后悔,跟他表示想回到过去,但他不同意。

  现在快半年了,他时常半夜打电话给我,要求我提出复合,并让我母亲打电话给他,表态同意我们复合。

  说实话我很舍不得这段感情,但又怕受伤,请老师给点意见,复合与否我都可以接受。

  崔雷:

  有两个点:

  一:你怀念当初那种刀光剑影友情岁月

  二:你没有遇到一个更好的。

  如果是第一种的话,我相信你一定是能回忆对方的很多优点的。比如他个字高啊、颜值高啊、年收入也不低啊、谈了9年啊。

  这很正常,因为你是女人,所以念旧情都是正常的,合理的,但是画虎画皮难骨,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进入婚姻后,你发现他的本性就是那样的,非常的嚣张,甚至当着他父母的面动手,对于这种人,你不花钱雇几个打手报复他就不错了。

  【法律第一】

  而他之所以留恋你,可能是因为欣赏你的抗击打能力如果你复合,建议你先去找个拳师练个半年左右,再去考虑此事。

  他是很难改的,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如果你是第二种的话,那我的建议是你去好一个真正把你当回事儿的人。

  02

  如何面对他的前妻和儿子

  题主:女

  崔雷老师好,困惑很久的问题。我30岁,167cm,49kg,医生;他37岁,172cm,79kg。

  他离异,有一儿子跟对方,他支付抚养费,自有设计公司,两人年收入均10w。

  认识1个月他坦白婚史,当时纠结后选择和他在一起。他对我很好,生活中比较合拍,但在买房问题出现意见分歧。

  他目前没钱,我可以拿出部分一起还贷,但我希望能婚前买写我名,他执意婚后共同买,我感到对我的防备和不够付出。

  我性格有点犟,内心不平衡,对以后生活缺乏安全感,多次闹情绪,后来感觉到他对我付出没那么多,但有说以后公司加我名字。

  我平时工作不太忙,可以帮他理公司财务,以后家庭财务我来管。他性格偏保守,公司经营6年没有实质性的扩展。

  最近他提出见他儿子,我说不,他说还希望以后他儿子来家里时,我可以给他们做饭。

  现在我心里很不安,对于以后的生活,一是他儿子马上跟随女方,来我们的城市上学,二是经济问题如果没有改善,我们压力会很大。

  我自认为情绪不稳,想到以后老公要分一部分感情出去,以及不可预知的未来,就很没安全感。

  请您帮忙分析下,是否值得,如果在一起,他的前妻和儿子也在同城市,如何面对?

  崔雷:

  在整体的格局下,你已经被动了。

  他觉得他可以吃定你了。

  如果可以的话,离婚另寻新欢是更好的选择。当然,你可能会说,舍不得,不放下什么的,说白了是不甘心更多一些。

  在这段关系里,你做出了很多的妥协和让步。比如:房子、婚史等各种。而你每一次的让步都是一次是自我说服。

  理由是自己是爱他的,他还是好的,慢慢的,你的底线就越来越弱了,他觉得他可以吃定你了,于是凌驾于你之上。

  所以,你真正放不下的不是这段感情,而是自己一次一次因为心软而降低底线之后,依然没有得到对应回报的不爽。

  如果你继续选择他,干脆就把你心里的担心一次性的跟他表白清楚。在沟通之前,你把你想罗列的写在纸上,防止你沟通的时候情绪不稳,结果说了很多发泄情绪的话。

  甚至,你也要给他一个态度,中心思想是这样的:刚刚我已经说了我的担心了,如果你能给我一个准确的态度,我们就继续生活,我可以给你的孩子做饭,如果你不愿意给,我不强求,你看着办。

  03

  这种关系到底怎么办

  题主:女

  我96年,163cm,50kg,毕业出来工作有一年了,薪资很普通,现在暂时无工作;他175cm,70kg,大我整整十岁之前是我领导。

  我们今年4月份在公司认识,他是我的直属领导。刚开始我只是把他当成领导,他也有女朋友,就很平常得相处

  后开越来越熟,互相也越来越喜欢就慢慢在一起了,直到他女朋友知道后,他带我去见她,让我叫嫂子,否认我们的关系。

  但他女朋友不相信,对我态度不好,他很生气就打了他女朋友,我上去拉开,他女朋友跑了,他还一直追,没找到就回来了,后来就哄他女朋友。

  他们在一起四年了,他女朋友舍不得他,最后还是原谅他了。

  发生那件事两天后,我就辞了工作,离开那个城市回家了,想和他彻底断绝联系。可他下午就追到我家了,我态度坚决,没和他走,他自己走了。

  回去后他一直联系我,各种好话。时间长了就心软了,但也没和他回去,异地一直到现在,我和他女朋友现在也是一个城市。

  我之前问他,什么时候才可以给我名分,和他女朋友分手,他说不知道。

  我也不敢让身边的人知道,我想寻求解决方式,不想这样下去了,我们这种关系到底该怎么办?

  崔雷:

  他并不想给你名分,因为给了就会阻挠他跟其他类似你这样的女生,发生性行为了。

  如果你要继续发展下去,请注意避孕。

  如果你不想这样,那就分。

  人不会尊重没有底线和原则的人,情场、商场、职场皆是如此,那么问题来了,你的底线是什么?在什么情况下你会坚守底线?在什么情况下,你会选择让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