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内在的更应真实地流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内在的更应真实地流露

2017-12-21 19:37:05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内在的更应真实地流露

  美好不一定是外表,每个人可能很在意自己的外在的东西,但我觉得内在的更应真实地流露!一张照片也许不能说明什么,但我觉得却可以折射出一个人的心态,一个直面人生生活态度,是首先要正视自己的这张面孔!哪怕是岁月的刻刀在曾经美丽的容颜上刻下了难奈的印痕,那又怎样,也是自己呀,真实的自己呀!不是一张小照就能改变得了的,也不是一张小照就可能把人欺瞒的,起码不可能长久的欺瞒得了别人的!与其那样,不如早日正视自己!

  在我看来,真实的自然的就会是美好的,否则虚浮的刻意雕琢的不一定能达到美好的本意!今天又无意碰到了旧日的日记,真是出我意料,因为我有太多的记忆,都是记在日记上,而且是太多的记忆都随着我的日记,在我把它们投掷到火炉中的瞬间,都付之一炬,而不复存在了!

  可今天很偶然的机会又重拾了许多昔日的笔迹,也就重现了许多往日的旧梦,我不知道是该忧伤,还是该庆幸,反正丝毫没有激动心情!

  是的,选择了一种生活,也就选择了一种别于他人的方式!我没得选择,只能选择放弃一些东西,哪怕在自己看来是很值得珍惜,也很值得怀念的,也不能太随意!所以我的日记也如同我的一些看似美好的东西一样,让它们在一刹那间化为灰烬!虽然我有些不舍,泪眼朦胧中,我看到的不止是我的被焚烧的墨迹,更多的是无奈和无言的叹息!

  也许沉淀的记忆太久了,今日拾起已没有了昔日的伤感,更不曾有半点无言的叹息!只是为这两本纸页已泛黄的日记留有一丝的珍惜,我想了一会儿,终于想明白了,只有这两本,不是用正式的日记本写的,而是用一种记实手册,看似很普通的记事本,根本不象写日记专用的,所以才得以存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