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单身太久的男生都是大猪肘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单身太久的男生都是大猪肘子

2017-12-21 22:46:09 作者:小武 阅读:载入中…

单身太久的男生都是大猪肘子

  前天,我在后台看到一个大胸弟的留言:

  我刚才冲动了一下,117个5级符文都给融了,现在贼鸡儿后悔

  我说有啥想不开的,对自己这么狠。知道真相后,我差点笑死,下面是他的原话: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我一客户说要给我介绍个妹子,没有联系方式,就给了我一张照片,然后我怕对方不喜欢游戏男生,一冲动就给融了。后来想想,人家妹子还不一定同意呢,真的是太傻逼了。可能真的是像之前发的,单身太久了看到照片就想到了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万一对方是个喜欢打王者的妹子,这兄弟岂不是凉了?

  作为单身界的扛把子,优秀杰出代表,我反思了下自己,单身太久后是一种什么德行。

  上个月我回家,正好碰上老爸老妈吵架。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就是老爸参加邻居婚礼,多喝了两杯酒。老妈嫌他明知自己高血压,还不注意身体

  场景就是,老妈一边扫地,一边唠叨。而老爸就坐在一旁,拿着报纸装样子。看见老妈的茶水杯空了,还倒上热水,大概是扛不住老妈的持续攻击,就回嘴说,不就喝点酒嘛,我身体好着呢。

  老妈一听就炸了,地也不扫了,啊的一声,说他这么大岁数,对自己一点都不上心,还真以为自己是大小伙子,喝酒没轻没重的。说着说着,估计口渴,她端起茶杯咕嘟咕嘟喝了几口,又继续开训。

  当时杵在一旁的我,竟然觉得他们是在秀恩爱,而没有劝架......

 

  记得之前跟朋友豆子出去玩。

  俩人沿着马路走,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我看着她,突然发现自己在里面,就故意落后两步,然后悄咪咪地换到她的另一侧。

  对,让她在里面走,据说安全

  聪明如她,一眼瞧出我的小心思,哈哈哈哈笑了半天,说我这单身狗就别玩情侣的套路了。

  我时常就会这样。

  如果跟异性在一起,就会不自觉地代入网上那些情侣小招式,比如买水后把瓶盖儿打开再递给她们,看见她们拎重物很自然地接过来,一起走时执拗地让她们靠里边,打车从来都是自己主动从左边上,因为相对不安全......

  倒不是我对她们有意思,或者我有多绅士。

  我觉得这是一种单身太久后的危机意识,时不待我,需要提前把技能点满。

 

  这种危机意识还体现在对某些问题特别敏感上。

  应该是前年的事情了。发小孩子满月酒,吃饭的时候他突然对我说,兄弟啊,你得抓紧找媳妇儿啊,这枪一直不用会出问题的,实在不行自己多练习也成。

  我当时嘴上说着,不可能,老子天赋异禀,可后来越想越不是事儿,这不怕万一,就怕一万啊。

  到家后,我就立马洗了个澡,然后打开尘封许久的隐藏文件夹。

  ......

  最后手都抽筋儿了,才放宽心。

 

  可能是年纪大了,不知怎么越来越喜欢粉色,淘宝衣服的时候,没有粉色款的不看。

  周围朋友知道后,调侃我是不是gay性觉醒。

  要是前几年,我会立马斩钉截铁地回击,怎么可能,女孩儿都喜欢不过来。

  这次我竟然犹豫了下,还自我辩证挺长时间,最后结论:还是异性恋。

  毕竟我喜欢看av,gv一秒都看不下去。

  单身久了,不用别人,自己都开始怀疑性取向了,啧啧,可怕

 

  昨晚,我回家时打了个顺风车。

  车主是个在附近工作姑娘,路上跟我抱怨说,油钱加上停车费,要不是为了图方便,还真不如打车上下班省钱。

  我想起一个朋友公司会专门发停车卡,问她没有吗。她说自己公司小,申请名单都排到明年了,然后她说,一会儿加个微信吧,能不能麻烦你朋友帮忙办一张出来。

  我说好。

  随后我接了个电话,挂断后一路无言。

  下车后直到回家,我才想起还没加微信。很多时候,爱情都是偶然小事催生的,机会送到我面前,都没把握住,可怜可叹可悲。

  单身太久,机体意识已经钝化到,妹子主动要联系方式都不上心的地步了。

 

  像陌生女孩对自己微微一笑,就想到以后日子怎么缠绵,这种事儿我也经常干。

  前两天我挤公交车,后门上来一个姑娘,她把卡递给我要往前传时,指尖碰到我掌心。大贼风呼呼的冬天里,原本冻成狗的我,立马如沐春风。那一抹温暖,就像爱的发电厂,疯狂产热,直攻大脑皮层

  “一会儿司机会踩急刹车,然后她扑到我的怀里,拼命跟我说对不起,我笑着说没关系,她脸红起来特别好看

  下车时发现在同一站,于是很自然地问她要到微信号。聊天后知道俩人住得很近,爱好也惊人的相似:平时喜欢宅在家里看书打游戏,我是王者·黄忠,她是星耀·蔡文姬,杀穿下路无敌手;每年都会自己出去旅游,我喜欢自然风貌,她享受人文风情。我养了条狗叫奶盖,她有只猫叫奶瓶......

  也没谁主动表白自然而然地就在一起了。双方父母都很满意,然后就是领证、结婚,我积攒多年的老婆本终于有了归属。

  生了个女儿,像她多一些,白白的,笑起来有酒窝。我每天忙碌完回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哄着教她喊爸爸。直到有一天,骑在我脖子上的小妞儿咿呀咿呀地喊了声爸爸,我眼泪都流了出来......”

  看见没,单身久了的男人意淫起来有多可怕。

  现实是,我脑海中的情感大剧还没演到七年之痒,公交车到站,呼啦啦又挤上一堆人,姑娘不见了,换成臂膀腰圆说话大嗓门的兄弟,恨不能贴着我脸喊道:

  哥们儿,帮忙递下公交卡。

  当然,无论男女,单身太久的体验都是,身体自动以为你出家了,所以头发开始脱落。

  // End

  图片来自Google

  都是单身狗,你们干过什么有出息的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