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送礼物给女生的禁忌,你知道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圣大卫:送礼物给女生的禁忌,你知道吗?

2017-12-21 20:31:06 作者:大卫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送礼物给女生的禁忌,你知道吗?

  会员咨询:

  老师你好,两个月前公司来了一个女生,上班的时候偶尔会和她闲聊,上班的时候还好,下班的时候就不知道聊什么了,私底下很少聊天。

  我在公司算是中层,她的职位比较低,有时候工作方面事情,她会主动找我,我偶尔也会帮她一些小忙,我平时有约过几次,她只出来过一次,吃了一顿饭草草结束了。

  双11的时候,我做过一次蠢事,送了她一个礼物,她拒收了,关系尴尬了快一个多月。她现在私底下应该不会主动找我聊天,我不知道怎么让关系跳出工作关系,变得更亲密一点。你说我该怎么办?

  大卫回复:

  你是公司的中层,你需要对她有一定的保护,不然她会在公司内部被排挤。

  你不能过于高调的和她互动,不然的话,你的其他下属会觉得她在利用你,会对她产生敌意,以后她工作的时候可能会遇到同事的刁难。

  因为上班族都希望公平竞争,不喜欢看到攀关系上位的事情。

  你就算想工作上照顾她,也不能做的太明显,需要让其他同事做掩护,比如你帮了她,也帮帮其他几个经常接触的下属,让大家觉得你是一视同仁,这样其他人看不出她是受到特别待遇的,她也不至于被群起而攻之。

  送礼物的事情,以后真的不要送了,除非她喜欢你了。

  更搞不懂的是,双11送什么礼物啊,这种操作我还是第一次见。又不是什么浪漫的节日,就算她是你女朋友,也不能选这种日子送礼物啊。

  你有钱是好事,但你滥用金钱,不仅不好,别人还会觉得你肤浅。送礼这种事情,有一个前提,这个前提就是:她想你对她好。

  从你的描述来看,你们的关系真的不算特别好,暧昧都算不上。

  她又不是傻子,她肯定知道你送礼物啥意思,就是想“贿赂”她,希望接受你的礼物,她就要为你付出感情

  你的主动讨好,都是有动机的,她也清楚你的动机。

  问题是,她不喜欢你,她没有对你付出感情的意愿,看到你有这种意图,她的态度肯定是拒绝。因为接受了你的礼物,她就骑虎难下啊,以后你继续对她进行情感索取,她就不知道怎么拒绝了,拿人手短吃人嘴软啊。

  千万别随便送礼物,除非你们的关系到了很暧昧,已经愿意进行情侣之间的行为了,比如可以很自然的牵手了。

  就算你真的想送东西给她,你必须合理化你的送礼行为。

  比如她生日了,就可以合理化了,生日收礼物比较合情合理,但不能太贵重,太贵重下次你生日来了,她就压力山大了,不知道怎么还礼。

  你送礼物这件事情,破坏了你们之间的舒适感,你需要花上至少一个月时间去培养舒适感。

  你现在确实需要在工作以外和她建立交集,但你需要一些情报工作,比如:先了解她的兴趣、喜好,还有生活习惯

  如果女生喜欢发朋友圈,你进行朋友圈的互动,如果确实对她的朋友圈发的内容感兴趣,想知道更多,想请教她,可以私聊她,问更多的细节。

  培养舒适感最重要的是不刻意,你请教她问题,别拖泥带水,问完就撤,除非她主动开启很多话题,让你有话可接,你可以配合她的话题,多聊一会。

  如果女生不喜欢发朋友圈,或者设置3天可见这种,你就需要主动找话题了,她不主动找你的,你们是没办法建立交集的。

  最初你可以私底下聊工作,再切入到别的话题,用工作话题开启,她不会觉得突兀。

  比如:周末的时候,聊一个周一可能要处理的工作问题,给她一点小提示,以免到时候手忙脚乱,然后顺便说说天气冷啊,不想出去玩,想窝在家里过周末,问她有没有什么好书推荐啊,好看电视剧推荐啊。

  这样你们就会多一些新的话题,比如你看一下她推荐的书,然后上网看看一些书评,做点功课,你后续可以聊聊书的内容,电视剧也是同样的道理

  有一个共同话题,就可以打开切口,以后慢慢不断的增加更多的交集,逐步增加联系感,让你们变成志同道合的人,这样你们可以更好的培养舒适感,以后约她也会容易一点。

  长按图片赞赏,请大卫喝安慕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