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中做到这一点,相当于成功了一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挽回中做到这一点,相当于成功了一半!

2017-12-25 23:31:26 作者:蘑菇 阅读:载入中…

挽回中做到这一点,相当于成功了一半!

  一点不夸张,就是这么神奇!如果正在看这篇帖子的你被女朋友甩了,那么你一定要深刻领会以下这三句话:

  忙则生乱。

  小不忍则乱大谋。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很多兄弟突然被甩了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所以一下子就慌了,在慌乱选择了一些错误的挽回方式,并且希望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然而结果是并没有任何卵用,反而让对方越来越厌恶你。

  这充分说明了一点: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在挽回当中是多么的重要啊。保持一个良好心态,在挽回阶段就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这是挽回成功案例统计的结果!

  控制伤心时间

  一味的伤心难过影响你的认知,让你错过最佳的挽回时机。我们都知道,一个人处在消极的情绪中,就容易丧失理智,整天沉湎于痛苦之中,很难有精力再去做好其他的事情分手之后也是同样的道理,既然你伤心难过肯定是不想跟她分开,但是伤心难过对于你去挽回她肯定是没有任何作用相反还会成为你挽回路上的绊脚石。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你只是伤心难过了,眼睁睁看着她跟你越来越疏远,这是你想要的结果吗?真的一定要继续伤心难过下去吗?当然不能,短暂的伤心难过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接下来一定要学会控制自己,为了挽回她振作起来。

  理智的想清楚自己在这段感情中到底哪里存在问题以至于她选择离开自己,接下来的时间里,如果自己想要挽回她,要该怎么做才能成功?只有你把这些思路屡清楚了,你才能够有条不紊的,更加顺利的挽回她。

  缓解自身情绪压力

  转移注意力是个不错办法,当一个女人从你生活的全部变成生活的一部分,你会轻松很多很多。很多兄弟被分手之后之所以觉得痛苦,是因为他把这个女孩当做自己的全世界,试想自己的整个世界一下突然被抽走了,痛苦程度可想而知

  聪明的兄弟就会选择转移注意力的方式来调整自己的心态。根据自己的爱好去参加一些业余活动,周末的时候多跟朋友们聚会,聊一聊最近发生的奇人怪事,这都有利于让你的生活充实起来,自然也就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想失恋的事情。

  这样有利于心态的调整。等心态调整好了,你再去看待分手这件事情,整个问题的脉络就会清晰很多,自己也能够把分手原因以及如何补救看的更清楚明白,这都是有利于兄弟们进行挽回的噢。

  选择有效挽回方式

  她选择跟你分手总有一个理由,你已经get到问题的重点了吗?所有的分手都不是女孩突然所做的决定,就像男生想要甩掉一个女孩也需要处心积虑费尽心机。所以这个决定一定是存在她内心很久了的,这其中一定也包含了众多她对你不满的情绪,小到你不洗脚就上床睡觉,大到你总是忽略她的情绪让她感觉到委屈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利用分手初期的这段时间好好反思自己,到底是什么让她这么决绝的离开自己,有的兄弟其实内心很清楚自己的问题所在,但是在倾诉的时候总是轻描淡写态度就让人觉得不端正。

  其实自己存在问题并不丢人,在感情中因为自己的原因受到挫折也是正常的事情,希望兄弟们能够正视自己的问题,切实的做出改变,这样才有希望能够挽回。

  承诺落实行动

  你给她的保证,有多少能够落实到行动当中呢?要知道,再一次的失望会让她对你彻底绝望。有的兄弟情绪一激动一急眼就在挽回中立下了山盟海誓,靠谱的不靠谱的先承诺了再说,导致女孩被感动了决定给他一次机会但是最终又以失望告终。

  从女孩的角度出发,倘若失望了两次,肯定是不会再选择这个人了,那样就真的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所以,承诺之前先想想自己能不能做到,承诺之后再想想如何具体去履行自己的承诺。那些做不到的,只是听起来好听的话,还是不要太冲动说出来了。

  很多兄弟在挽回阶段会忽略心态这一个环节,认为只要掌握了挽回技巧,就可以顺利挽回妹子,其实这些兄弟忽略了很重要的一点:即使你掌握了再多的挽回技巧,心态不好就很难控制自己去巧妙地运用技巧,一旦你运用不好,再多的技巧也帮不了你。

  所以说,兄弟们还是要把一些时间放在调整心态上,心态调整好,挽回自然就成功了一半!

  ★

  团解答你的小心

  ★

  兄弟,

  你有没有遇到文章中的这些情况呢?

  团可以从你感情中寻找出最本质的问题,

  帮助你对症下药

  在最短的时间内有效的解决自己的情感问题。

  只要你需要解决情感问题,我们就在。

  回复  挽回、被甩、心态、更多干货等你呦~

  听说分享点赞的人都找到对象了。

  (转载文章要与小编联系呦,维权必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