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男人来了又走,你吃亏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男人来了又走,你吃亏了吗

2017-12-26 09:45:21 作者:菠菜 阅读:载入中…

老男人来了又走,你吃亏了吗

  老男人总被宣传有各种好处,比如说成熟,多金,有耐心。其实这些好处是心智带来的好处,而不是年龄带来的好处。

  老男人也总被宣传有各种阴险,始乱终弃,翻脸无情。其实这些阴险也是人性中的阴暗,也不是年龄带来的坏处。

  我们总是说,男人永远喜欢青春靓丽的女生,但是这种喜欢,到底能“喜欢”到什么程度,又能为被喜欢的人带来什么。每一个幸或者不幸爱上老男人的女生,有没有考虑过?

  他喜欢你什么?你喜欢他什么?他能从你这里得到什么?你又能赋予他什么?

  首先你们要理解老男人那种微妙的自卑与自大混合的危机感。中年男人,虽然嘴巴上喊着苦,其实并没有放弃自己心思还活络着呢。你看,如果一个公众号,写一个四十几岁的女人不如狗,早就被口水淹死了,但是写男人人到中年,不如狗,被许多男人纷纷转发,一副得了便宜在卖乖的样子

  这是他们对这个世界撒娇和骄傲的一种方式

  他们虽然知道自己往上比可能遇见了玻璃天花板,但是也知道自己往下看,自己的门槛,可能就是别人的天花板。

  赚过,玩过,骗过,被骗过,做过孙子,见过世面——所以才有底气自嘲,调侃,油腻的中年人也好,不如狗也好,写这种词汇的,正是他们自己。

  他们虽然没有你想的那么嚣张,但也绝对没有你想的那么可怜。

  每一个来撩你的老男人,说事业瓶颈也好,说原配不和也好,说人到中年心中空落寂寞也好,你都记得,他还是有时间,有力气,有心情来撩一个青春小妞,他是以一个猎手的资格,过来人的心态,分享一下他的最低门槛,毕竟,他觉得这比你的天花板还高呢。

  其次,也请警惕你自己多多少少有点想过轻松日子的心态。

  年轻的女生,也包括我,其实蛮容易被一个大自己不少,阅历和经济能力明显高出自己一截的男人吸引。虽然我不打着真爱的幌子说什么非他不可,但我承认和一个有经验也有目的的男人交往,是轻松的。

  他知道他要什么,也有感情以外的事情追求,如果你在感情方面满足他的需求,他既不会没事玩一出狗血剧来丰富一下自己的生活,也会投桃报李满足你的需求。

  但怕就怕女孩子沉迷于一开始太轻松的日子,然后觉得这个游戏简单,开始给对方增加难度。她们总觉得,男人大自己那么多,应该会哄着自己,让着自己。但问题是男人大你们那么多的年龄,也同样带来了高于你们阅历和经济能力的优势,这种优势,他们自己也清楚——他们时刻注意着保持自己的优势,所以会把大部分精力放到在社会上的游戏规则,小女生起起落落内心戏太多,在他们眼里,多少就有点不识好歹了。

  他们愿意哄一哄女孩子的小脾气,不是你厉害,而是他们愿意。

  轻松得来的东西失去时候,也没必要愤怒

  如果你的确喜欢上了一个大你好几岁甚至一轮的老男人,我建议你真诚点,不要委屈自己,也不要欺骗自己。

  不委屈自己,当然就是你想要什么,对自己坦诚点。不要因为对方年纪大了,就觉得他说什么都是对的。明明对方忙,或者有点狡猾,你却要装出一副关心理解的样子。装也装不像的。该无视的时候要无视,要自己玩的时候要自己玩,该留后手的时候,就留后手好了。

  反正斗心眼也不是对手,还不如展示一下青春的蛮横和嚣张。

  大叔,你不委屈我,我们一起开开心心玩几次。你要委屈我,这又何必来找我呢?和我一般见识,你有那么闲吗?

  不欺骗自己,说白了,就是他要的东西,很有可能你给不了。他可能只要享受一把青春的幻象,但是你们都得清楚,这只是幻象,在你身边,他该几岁,还是几岁,他该多老,还是多老。这不是你伏低做小,就能让他满足的。

  他识破了这个幻象,又找不到其他你吸引他的理由,那么他会走。这个时候,能干干脆脆放他走,就是不欺骗自己。最怕女人骗自己说男人对自己是真心,然后以这个男人的动态为大,自己的学业、事业、友情和其他的桃花,都统统拒之门外——你什么都没有,又越来越老,他为什么要回头找你呢。

  撩年轻妹子的老男人,真不一定有什么要你献祭一生的心情,也无非就想证明一把自己还行。证明太累,或者证明结束了呢,该赚钱赚钱,该养生养生,该吹牛吹牛——你如果一副世上只有我最理解你的忠心不二,别人也为难,他们不是不知道你要什么,而是你要的东西,他们早没精神头去玩了。

  老男人,有他们的好处,他们有阅历和事业,吃相不会太难看。老男人,也有他们力不从心地方,他们想征服的世界那么大,不一定愿意为你停留。生而为人,不分男女,其实都拿着时间空间,拿着青春换阅历,认识一个人,接近一个人,他愿意不愿意和你携手共进,这不管对方年纪多大,都需要自己的心智渐渐和对方匹配——他愿意等,那是他的情义。他不愿意等,那他也没有亏欠你。

  接近一个人,认识自己一次,打开一次阅历,并且,愿赌服输——这不是一件吃亏的事情,只要你不想骗自己,那么这样的心态,没人能骗的了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信可寄 ydzb_bocai@163.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