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女人疯狂爱上你的五大约会技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女人疯狂爱上你的五大约会技巧!

2017-12-28 12:30:07 作者:小Z 阅读:载入中…

让女人疯狂爱上你的五大约会技巧!

  点击上方绿标收听 靓男 导师音频

  在约会时,不经意间的触碰,会有那种触电的感觉皮肤酥酥麻麻的,妹子心头小鹿乱撞,双脸泛红。

  今天给大家分享几个约会时让妹子心跳加速的小细节,让你们的关系快速升温。

  01

摸头杀

  这是在青少年之间流传的秘籍,当妹子需要安慰奖励的时候,伸出手,摸摸头,也许刚开始妹子会躲闪,不要介意。(但不要随意使用此招。)

  下一次继续,然后说:“我怎么那么喜欢摸你的头啊。”她会害羞,被刺激荷尔蒙。她会明白如果一个男生喜欢这个女生,才会摸她的头

  要点:把握住时机,摸头的时候速度要慢,从头顶靠后的位置往下慢慢摸,时不时的大拇指轻轻揉一下她的头发

  02

帮忙拎包

  我身边总是有一些男性朋友会问“凭什么男人该拎包”,不要再问了,这不是该不该的问题,你再多说几句,拎包的机会已经没有了。

  要点:一把抢过女生的包包,说:“我帮你拎,这是男人的本职。”

  但不要显得太过殷勤也不要期待鼓励或赞扬,请把这件事真心当成自己随手又必做的一件事即可。

  这样女生会觉得你很男人,气场一下子就出来了,也会在心里默默给你加分。

  03

拉开座位

  约会吃饭、去咖啡厅的时候给女生拉开座位很有必要,这是绅士风度的体现。很多兄弟可能会觉得这是装样子,但是女生真的会在意这些小细节,所以养成有绅士风度的好习惯,给女生一个好印象

  这里再提一下,帮女生开门这个事情,和拉座位一个道理,你不做也许没人说什么,但是你做了,就能博得女生的好感。

  要点:给女生拉开椅子,让女生先坐;出门、进门主动把门拉开,让女生先走,现在冬天很多餐厅的门都是关上的;坐电梯的时候挡门让女生先进。

  最后一点坐电梯时挡门既会体现你的绅士风度,还显得你很有礼貌

  04

护着女生过马路

  女生对于考虑周到的男生会更有好感,在过马路的时候牵着她的手,或者微微搂着她的腰,让女生感觉到她是被保护着的没,这会让女生很有安全感,感觉你很可靠。

  要点:过马路的时候主动牵她的手,过一会儿之后就放开;搂腰的时候不要太亲密,保持一点距离,重点是让女生感觉到被保护,而不是猥琐

  05

解扣子

  很多妹子认为男人在解扣子的时候特别帅,比如吃饭的时候解袖子纽扣,露出健壮的手臂;热的时候解开外套或衬衣扣子,露出精壮的胸膛。

  要点:外套或者衬衣扣子不要解开太多,似露非露才最吸引人,和女人穿透视装一个道理。

  如果身材不够好,这招慎用!没有身材的还是先去健身房练练再用。

  这些小细节运用得好,可以瞬间拉升你们的关系。

  在注重这些细节并进行这些动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动作的轻重急缓,不刻意地表现出风度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希望兄弟们可以举一反三,注意约会中更多的小细节,赢得她的心。

  如果你觉得文章写得不错,欢迎转发收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