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员成功案例展示|我太爱她了才失去了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我太爱她了才失去了她

2017-12-28 17:45:06 作者:留爱情感 阅读:载入中…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我太爱她了才失去了她

  案例详情:

  小孙今年28岁了,事业小有所成,有房有车日子过的还不错

  虽然事业上一直都是一帆风顺但是小孙的感情路却很坎坷。之前的两次恋爱虽然小孙都觉得自己做的不错,但是最后的结果依然是分手。他觉得可能是因为他太忙了,没时间女朋友,所以她们才想分手。

  于是,在认识小小之后,他花了很多时间陪她。他们是朋友介绍认识的,小小漂亮的脸蛋深深地吸引了小孙的注意力,没过多久两人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和小小在一起之后,小孙重新规划了自己的时间。接送小小下班,每天临睡前和小小打电话,关心她的生活,甚至把每周固定聚会、休闲时间都用来陪她了;用小孙的话说,除了上班就是小小。

  小孙选择在这次恋爱中扮演一个“暖男”。他觉得,如果他是女人,他都愿意嫁给自己。

  可是现实永远都是骨感的,小孙再一次失恋了,他想不明白自己到底哪里有问题,去问小小,她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只是说小孙很好,但就是感觉合适一次两次就罢了,处在失恋情绪中的小孙一遍又一遍地问,小小被他惹毛了,凶巴巴地甩了一句“我们没可能了”,然后不再回复。

  小孙又一次失恋了,他觉得自己心都碎了。而小小的朋友圈,发的都是出去玩儿或者享受生活照片,小孙找她说话,她却是冰凉凉的回一句,好像从来都没和小孙有过什么关系。

  小孙难受极了,整日泡在互联网上乱看,企图可以改变自己的心态。然后,遇到了我们。

  问题分析:

  小孙把自己的感情经历从头到尾都讲给了导师,导师在经过分析之后发现小孙有这么几点问题:

  一、在恋爱中过于关注对方的生活

  很多时候一个女人喜欢一个男人可能不是因为这个男人好,而是喜欢这个男人的生活方式丰富多彩的生活。小孙过多的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到了小小的身上,甚至把自己固定的聚会休闲时间都用在了小小身上,小小只会觉得自己被压抑的喘不过气来。

  二、女人要的是新鲜感

  虽然经常有女人抱怨男人喜新厌旧,可是事实上,女人比任何男人都要喜新厌旧。没有女人会拒绝新的衣服裙子鞋子,而大多数男人喜欢怀旧,他们既不会每个星期都买新衣服,也会习惯于每天重复的接送女朋友上下班,重复的周末做重复的事情

  这样的行为,再加上一些细节方面的问题处理不当,只会让她从一开始的,觉得你还算体贴到后来的,觉得你无趣,觉得你无聊

  在现在这个时代,女人想要一个能一直陪她聊天的男人还是比较简单的,她们需要的并不是无时无刻的陪伴,而是需要一些新鲜感。这也是维护长期关系所必不可少的。

  三、没有让对方适当的投资

  在恋爱中,小孙付出的太多,所以分手之后,他的心理受到了巨大的落差,所以才会有分手之后觉得心都碎了的感觉。就像是你丢了10块钱也许不会心疼,但是如果你丢了一万块,肯定会心疼是一个道理

  在小孙和小小的这段关系中,小小的付出远远少于小孙的付出,所以在分手她没有太大的感觉,也不会很伤心,依然出去玩乐。小孙的暖男计划确实不错,但是小孙并没有在恋爱的时候诱导妹子投资,所以小小没有付出,也就不知道失去的痛。

  四、缺少有效沟通

  虽然两个人待在一起的时间挺长的,每天晚上还打电话,看起来好像聊了很多,但是都没聊到点子上。只是聊日常的话她肯定有很多朋友可以聊,那要你这个男朋友来有什么用呢?爱情友谊的最大区别就是亲密程度,如果在一起之后不表达自己的感情,不聊亲密的话题,那么很容易让对方觉得没有恋爱的感觉

  挽回过程

  小孙听完我们导师系统的分析才意识到,原来自己的感情和自己的想象是完全不同本以为这次做了暖男一定可以有一个美好结局,没想到暖男也不是自己这样的。小孙立刻决定报名课程,开始学习

  小孙遵循老师的建议,一边从外形开始改变,提升自己的形象,一边从沟通开始,学习沟通的技巧和方法因为两个人的思维方式不同,所以沟通模式也是完全不同的,这就是两性沟通的差异。导师让小孙着重于把握事物带来的情绪,这样就能把握住女人的心。

  导师告诉小孙,女人分手之后会有空窗期,她会感到寂寞孤独。那个时候,就算她根本不在乎你,也会用好的态度来对你。导师督促小孙尽快学习,争取把握住小小空窗期的时间一步到位

  在短暂的断联之后,很快,在导师的帮助下小孙和小小就恢复了联系,虽然每天聊天的频率不是很高,但是已经复联了,后面的结果就不会远了。小孙继续提升自己,学习课程,日常维护朋友圈,让小小看到他的变化

  在一段时间的交流之后,小孙和小小的感情逐渐升温了,于是在导师的帮助下,小孙开始尝试把小小约出来。正苦于没有理由的时候,恰逢两人的共同好友生日,正好利用这次机会,和小小见个面。

  聚会之前大家被拉进一个群,小孙根据导师的安排,聊天的时候决口不提不愉快的事情,虽然大家都知道两个人分手了,但是都觉得两个人是好朋友。很快,聚会的那一天到了,导师全程手机答疑,小孙有任何问题都会及时发给导师,导师再给出解决办法。这一次的见面很成功小小已经可以和小孙谈笑风生了,甚至最后小孙还借着酒劲送了小小回家。

  眼看着就要挽回成功了,大家都绷紧了神经,一个细节也不愿意放过。因为聊天的情况很不错,没过几天,小孙约到了小小,准备最后一搏。约会之前和导师好好的计划了一下,从选什么餐厅到什么时候说复合都准备的好好的。

  后来小孙说,当时他说的时候小小并没有同意也没有不同意,但是他很快就反应过来,把话题岔开了。后来小孙带小小去和朋友聚会,看她没有任何抵触的情绪就牵了她的手,小小没挣脱。所以之后小孙又带她回了家,两个人就这样和好了。

  后续跟踪:

  小小和小孙说,她从一开始就挺喜欢小孙的,但是重复的生活让她很厌倦,而现在的小孙,是自己第一次见到的那个,她很喜欢

  小孙说,虽然成功复合了,但是他也知道,在恋爱中他还是有很多问题,所以他会继续努力,不松懈

  往期阅读

  情感答疑解惑|我们是彼此的初恋,但是他出轨了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结婚五年忍了五年,终于爆发

  不是爱情让你觉得累,是你把自己弄得很累

  如果还在忽略TA的感受,那离分手也不久了

  是 选 择 现 实, 还 是 选 择 爱 情 ?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大男子主义也甘愿为了爱情做一个倾听者

  愿天下情人终成眷属!

  -end-

  留爱情感团队拥有几十位专业情感导师,成功帮助过几千名学员顺利挽回前任,我们历时多年总结出一套完整的挽回爱人终极手册和恋爱培训课程体系。而你只需在我们情感导师的亲身指导下,花费很少的时间去学习这些课程,短期内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提升。我们不灌鸡汤,只传授实战经验;我们不仅售卖服务,更是情感的守护师。

  我们能解决的情感问题

  婚恋挽回  破除新欢

  小三分离   狙击真命

  自我成长   魅力提升

  情商打造   约会聊天

  心态提升   恋爱技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