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节目」嗨,你还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节目」嗨,你还好吗?

2022-04-19 03:04:13 作者:北城&绿眼线 来源:北城 阅读:载入中…

「节目」嗨,你还好吗?

  ◆南城故事◆

  ●很小很丰盛●

  主播:北城      文字:绿眼线  

  ▼

  ☊ 每晚八点,用故事和你说晚安

1

  不知道现在的你过的如何,也许还像以前一样,打游戏、等电话、谈事情、忙工作。不知道你会不会偶尔的想起我,想起不久前有个人对你还不错,会每天想你,粘着你。

  早晨骑车去上班,在拐去你家的大十字路口犹豫了一下,然后决定去看看那条逐渐熟悉的街道。想起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你有带我去对面的公园,想起我们走过吃过的回民街,当然还有你家门口特别耀眼的红红理发和大爷家的油茶。

  我不敢在那里停顿太久,我想你还没有起来,想你一定打着呼噜昏睡着,想你的屋里一定乱七八糟,还有那些各种口味的果汁,你一定更想要橘汁的味道。

  想起以前你说过戴耳机听歌一定会分左右声道,我问你差别大吗?你说可能玩游戏的习惯,要听脚步枪声什么的。后来,我每次听歌都会特别地注意,现在每次拿起耳机都会想到你说过的话。

2

  短短的日子里竟然也会有不少的回忆。昨天还是忍不住给你打了电话,以为自己恢复的挺好,以为自己可以无所畏惧的和你说话,嘿,我的前男友,你还好吗?可是电话里有些话依然说不出口,听见你声音的那个刹那儿,内心突然的软弱。

  再有力的盔甲也抵挡不住你的一句话。我说,想你不忙的时候我把之前给你买的果汁拿给你吧。你说,这两天挺忙的,回头我们见面好好聊,果汁你给我留着,我还要呢。

  特别简单的对话,可是在快要挂断电话的前几秒,我使劲地忍着眼泪,使劲地让自己不失控,努力让自己一直笑着和你说完。可是,我太不争气了。

  中午同事叫我跟她一起看电影,她缓存在手机里的王牌保镖。一开始还没有反应过来,后来扫了一眼发现我们一起看过。想起一直想要和你去那个360°旋转椅的厅,一起看新上映的影片,可是你却很少有时间陪我。

3

  你欠我一个电影,如果有一天我需要你陪我,你会不会和我再看一场。我还记得我们说过一起要去黄山看云海,后来朋友特别不理解,说不是应该去迪士尼吗,我一想也是啊,可是都还来不及和你讲。

  人们都说分手了是做不了朋友的,我不相信,我一点都不愿意相信。生命中有那么一个人出现,他曾经给你快乐,给你期待,你们拥抱手牵着手走在街头小巷。你们相互陪伴照顾。可是,突然要在某天断了联系,在撕扯过后选择自愈,那颗心真的可以停止跳动吗?

  别骗自己了,别忍着了,可不可以对自己好一点,那不比春风更惬意吗?我们不是都希望对方在离开自己后,依然能过好这一生吗?我知道念念不忘,不一定有回响。但我想你知道,我会一直在,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在你偶尔想起我的那天和你说两句心里话。

  ▼

  新浪微博:@汉子北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