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隐私 | 睡腻了怎么办才是爱情的终极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隐私 | 睡腻了怎么办才是爱情的终极问题

2017-12-31 12:00:41 作者:吴瑟斯 阅读:载入中…

隐私 | 睡腻了怎么办才是爱情的终极问题

  关注并置顶“傅首尔”,男生纵行泡妞界,女生再也不受骗

  爱情从来都不是必然会带来亲情,很多时候没有了爱情,两人之间就只有习惯

  以下来自读者的求助信:

  瑟斯:

  我是离异的单亲妈妈结婚了十年,此后分分合合也五六年了,前前后后磨了大半辈子,都没有彻底把对方放下;写信来求骂醒!

  朋友问我为什么离?真的过不下去了,不说话、不一起睡、相互冷战;我们吵架他家庭掺合,还闹到报警人尽皆知;都是家丑,说起来无非婆媳关系、妈宝男、穷;这些事情

  孩子三岁时离了,后来周末陪孩子玩耍,扮一家亲又住一起了……心结还是心结,该改掉的毛病都还在;两人有感情又有怨怼;因为有孩子,正慢慢长大,也想过为孩子拿捏一下自己性子,但心里头真委屈,憋在心里的怨都长成瘤子……

  人生苦短,该怎样做,心里盲,每次在一起都想永远,分开也是想彻底了断,不知道是不是魔咒,都是中年油腻男女,还自我纠结在这情感里面,是不是可笑?你说过这像是戒烟,难道我是情感自虐倾向?

  来自瑟斯的回答:

  瑟斯回信:

  见信好,这位单亲妈妈。

  很多人都有个观点,就是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爱情消耗完就会自然地转化成亲情。

  这是谬论。

  爱情从来都不是必然会带来亲情,很多时候没有了爱情,两人之间就只有习惯。

  把习惯当亲情,错的可怕

  心里其实也是疑惑的吧,所以才纠结,才会时而放弃时而捡回来,这样的状态,应该比

  明知道毫无希望而更难受吧。

  还有,你的状态,看上去是为了孩子,其实无非还是没有真正说服自己离开

  用孩子当借口,实在是对自己和孩子的双重伤害

  你有儿女心,这当然是好事,可我跟很多人说过,孩子绝对不是你们婚姻的续命符。

  五六年,在人生里说长不长,可说短也要数着日子过。

  孩子会长大,你永远都有用陪伴来说服自己的机会,而且孩子从来都比你想的聪明,尤其是这种家庭关系里成长起来的孩子,都是敏感而且更善于隐藏情绪的。

  比起干干净净的分离和坦然地解释,勉强在一起将就对孩子来说,更是一目了然的难堪。

  我想这么久过去,如果你们双方都试图改进,并且真的为此付出可能多少已经有些改善了,到今天还是这么不甘心,大概就是你意识到凑合这件事的无望了吧。

  心里从来不会盲,无非是不想面对那次早就该来的鲜血淋漓。

  说说实际点的建议吧。

  给自己一个时间的界限,设定好了,就坚决地按照那个时间来推进。要明白这个时间之后,孩子就可以独自面对问题理解你的苦衷,并且在这个节点到来之前,依然不放弃跟你的老公进行最后的沟通和努力

  虽然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但并不代表你一辈子就只能抄写一本错误的经书。

  中年油腻,那都是少年人的自以为是和中年自嘲而已,你为了家庭看上去的圆满所经受的难熬时光没有摧垮你就只会然给你更坚强

  广告上跟你说想改变自己从来都不晚,我觉得想改变自己的前提更重要,那就是知道自己哪里不满意。

  然后,下决心去做吧。

  新年快乐!你们问我的新年心愿,其实有个小小的——希望你们都关注我们的小号脸红FM,我们开这个号不光为了用声音装逼,也是为了防失联!如果有一天找不到我们了,还可以来小号相聚。愿我们永远不失散。点个赞,然后扫码关注吧。

  仙女们点击下方大拇指 给瑟斯一个大大的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