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三招教你如何避免进入女人的圈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这三招教你如何避免进入女人的圈套

2017-10-12 10:01:08 作者:初夏 来源:乌鸦救赎 阅读:载入中…

这三招教你如何避免进入女人的圈套

最毒妇人心,这句话从古至今是没有错的。

有些女人男人当做备胎,并且还给自己立牌坊,有些女生借着你喜欢她从而肆无忌惮的挥霍着你的价值,更有些女人还是托,把你骗到一个地方之后借着自己无辜的眼神让你去进行高消费。

 

你们想找真爱,最后发现进入了一个圈套,看到我的一些朋友被女生玩弄的身心疲惫,今天我决定告诉大家如何去防备这些陷阱。

 

当然在这边还是要和大家提前说一句,越是漂亮的女生越会骗人。(添加微信wyjs180,回复关键词:【手册】,即可领取《恋爱管理手册》)

刚开始就每天找你聊天

作为一个女生,尤其是一个漂亮的女生在刚开始是会各种去主动地试探你,准确来说,就是刚开始会找你聊天。

如果女生在和你聊天最开始你就表现出来如狼似虎的样子,那么不好意思,你会很快的成为她的盘中餐,利用你对她的喜欢后期会让你开始进行消费。

 

首先,最基本的判断,在最开始的聊天当中是需要男生去带领的,要知道没有一个女生有真正意义上的矜持,只不过矜持的程度不一样。

 

所以,如果这个女生在最开始对你献殷勤,你只需要普通的回应就好,可以试探性的和对方索要红包进行挑战性测试,如果对方服从了,你可以继续聊天。

但是切记,让你点链接扫二维码的,你直接拒绝就好,因为她会借着和你的联系感去让你帮助自己完成任务。(添加微信wyjs180,回复关键词:【手册】,即可领取《恋爱管理手册》)

主动约你见面

一个女生对你真正的产生感觉的过程:冷淡期、拒绝期、沉默期、主动期。

 

这是一个女生喜欢一个男生的基本过程,如果在刚开始就主动的,请你预备好陷阱的准备。

在最开始聊天当中就和你说约吗?这个时候有些朋友的肾上激素立马就有一个飙升,要淡定

可以去约会,但是要记住三不:

 

1、不让女生选地方:一顿饭吃个几万元是很有可能的,所以约会地点要你定,如果对方坚持要自己定地方的话直接拉黑就好,一定是托。

 

2、不发生关系: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忍忍吧。

 

3、不逗留很长时间:到点了赶紧回家,约会要有时间限制,女生会抓住这个心理,到晚上有各种借口不回家。(添加微信wyjs180,回复关键词:【手册】,即可领取《恋爱管理手册》)

把你当备胎

刚开始的熟悉感没建立起来,当你暴露出自己的需求感之后就会各种让你买单,我的一个朋友最开始是女生对他爱搭不理,后来开始一步步的对他暧昧,他以为是自己的魅力导致这个女生的喜欢,后来渐渐的被女生掏空口袋的时候才开始觉醒。

 

所以在最开始建立吸引的时候也要去引导对方的投资,时间金钱和情绪的投资。(添加微信wyjs180,回复关键词:【手册】,即可领取《恋爱管理手册》)

 

乌鸦救赎情感咨询服务团队作为一家专业的情感机构,支持,帮助大家找到真爱,但是现在社会仍然存在着以你对她的喜欢变本加厉的去利用你,看完这篇帖子的朋友们希望大家有所注意,有所保留,有所戒备。

 

重磅消息!

你们期待已久的线下发布会来了!

乌鸦救赎5周年暨新品线下发布会将于10月21号在深圳举行,乌鸦救赎导师将现场发布最新理论,亲授神秘课程。

除获得价值648元的5周年限量大礼包外,幸运者更将有机会获得与乌鸦救赎导师私下交流的大礼。

详情请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10月18日20:00,门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