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别和回忆较劲,我们都不是对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别和回忆较劲,我们都不是对手。

2017-12-31 21:30:33 作者:阿细 阅读:载入中…

▷2018:别和回忆较劲,我们都不是对手。

  关注公众号后记得置顶公众号 我不希望错过

  w a n a n

  

  

    之 声 电 台  THE VOICE FROM X 

  ▲

  「 最 温 暖 粤 语 发 声 」

  每 周 日 晚 08 : 00 等 你

  背景音乐:大丈夫、还好有你

  文字/阿莫西林 声音/阿细  图/网络

  -

  大部分人的生活都是绣花的反面,布满了剪不断理还乱的线头。时间可以拉伸或者折叠,唯独不可以倒退。但这些时光教我们成长,无法绕过,没有捷径。下面有三个问题,我想问问你们,也问问我自己

  “去年陪你一起跨年的人,现在还在你身边吗?”

  也许时光很幽默,让爱的人都沉默,把相爱错手写成了爱过。有些事,你明知道不能回头望。因为一回头就难以忘,可是你还是忍不住,所以在之后的很长时间,总有个影子在你心里。

   

  他是那些岁月里最热烈的酒,你我都认真地醉过。

  如果一年后,顶着寒风陪你倒数到凌晨,在烟火璀璨的见证下,温暖地吻向你的人还是一年前的那个人,但愿你们受得起时光的蹉跎,爱并不因瞬息的改变而改变,它巍然矗立直到你们末日的尽头。

  每一个明天,你们都彼此深爱着。

  “这一年,你过得苦吗?”

  为了实现一直在你心里生根发芽的理想,无数个加班到凌晨的深夜,你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走出写字楼,冷冽的风吹得你打寒颤。

  “要不回家吧?”每当你在工作上受尽委屈但又死撑着时,你脑海中总是不自觉地闪现过这个念头。但很快,在你哭着吃完热腾腾的阳春面后,你又活过来了。撑不住的时候可以说我好累,但别在心里说我不行

  你知道吗?虽然你要在深夜里赶方案,在繁忙的工作间隙里啃面包吃泡面,为完成业绩顶着黑眼圈四处奔波但是这样努力着拼命的你,真的很美。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一生碌碌无为,还安慰自己平凡才可贵。

  不是所有的梦想都是用来让自己变得富有和权力,梦想是照进现实用来丰满生活的重要部分。愿每个悬而未决人生都能有美好结局,愿你我独自一人在外闯荡也能不卑不亢。愿我们都能沉迷工作,早日发财致富。

  “去年写下的心愿,都实现了吗?”

  出生在南方的你很想去北方看一次雪,生于北方的你渴望去南方过一个不下雪的冬天;这些年只顾着努力工作或好好学习的你,都没有出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走一走,于是你在地图上标记了几个陌生城市……

  这世界上最好的等待是“如期而至”,你悄悄写下的愿望,都一一实现了,有人陪伴着或一个人去完成。但也有些愿望,出于种种原因,你来不及实现,2018年没有得到你的允许就来了。

  没关系,只要你还在,这些都是来日方长的事情。余生中一定会有些无法达到或者实现的事情,但那只能是因为你做不到。而不是你觉得你做不到,所以干脆不做了。

  这世界上没有谁不是负重前行,不一样理由,一样的艰难。平凡的人也可以有伟大的梦想,感谢内心那个依旧顽固的自己。

  这一年,我过得很好。

  希望你的回答也一样。

  我们2018见。 

  新浪微博#细之声电台#精选留言:

  @-WAN_Y:感谢2017年的自己!感谢自己2017年里所做的事,不论对错。从普通学生变成技能选手,可以代表学校参赛,那充实的生活的感觉很美好。一事无成变到有所作为一路上的蜕变连朋友都说我变了,从未觉得我那么认真过。懂得感恩懂得珍惜,感谢那个不太起眼的自己。欢迎2018到来,要努力达成技能目标 I can。

  @-泳YINNIS:从第一期的细之声一直听到现在没有一期错过 转眼间2017又过去了 希望自己新的一年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啦,最后也祝他幸福快乐

  @-啊瑶啊:一年时间好似好长又好似好短,其实我唔系好想长大,因为爱自己的人,自己爱的人慢慢甘一个一个开始离开自己。2017过去了,2018希望自己比2017年更爱家人同身边的人。

  

下期节目话题

  《 我要告白 》(第100期特辑

  文字投稿互动:

  新浪微博@阿细-CHEUNG

  找到#细之声#话题贴评论

  ▲

  电台回顾:

  ▷有你,才是平安夜。

  ▷什么样的表现说明他不喜欢你

  ▷和情商低的人谈恋爱是什么体验?

  ▷不开心的你,可以进来听。

  ▷如何撩你喜欢的人?

  ▷等不到的晚安,那就早点睡吧。

  最温暖的地方,还有我。

  FOLLOW ME 

   阿 细

  独立音乐人、电台主持人

  淘宝:阿细琴屋

  微信公众号:AXICHEUNG

  投稿、商务合作请私信:

  新浪微博@阿细-CHEUNG

  懂得分享的人,最美。

  阅读全文或关注微信号即可免费订阅《细之声》电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