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7结束了,心中的“那个人”还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7结束了,心中的“那个人”还在

2017-12-31 23:30:31 作者:低烧的读者们 阅读:载入中…

2017结束了,心中的“那个人”还在

  98.9%情人置顶这艘⚑情感”巨轮

  旧的人再见,新的爱你好。

  2017.12.31

  点击上方收听《明天你好

  作者:低烧的读者

  顶图/编辑:暖哥

  上周发完征集之后,收到了几千条留言,很多读者都写得很长很真挚,我看完也非常能够理解。其实,大家都需要有一个倾诉地方低烧就是这么一个陪伴大家情感成长的地方。

  很多时候,我们放不下一个人,放不下一段不在的情感,放不下一段过往遗憾……我们以为只要自己不放下,可能就会有重逢的可能。甚至,明明知道再无重逢的可能,或者根本就没有在一起的可能,也舍不得让那个人从心底里搬出去……

  其实,说到底,我们放不下的,不是那个人不在了的人,也不是那份得不到的爱,更不是那种没有结果的遗憾,我们放不下的,是跟那个人一起或者妄图产生联系的自己。

  @浅相遇 °つ

  那个人,我已经想不起也不敢再想了。

  他给了我满满的幸福回忆,给了我想结婚冲动,也给了我天堂跌入谷底的痛!但是我并不恨他,一年半的时光并不长,但他用行动教会了我很多很东西生活上也好,工作上也罢,他都会有意识无意识的鞭策着我向着好饿的方面发展!我很谢谢他!

  至于我们两之间的故事,就是我爱上了一个已婚男人,而这个男人在我面前隐藏了他的婚史,在一个不小心细节纰漏中我无意发现了,他老婆发给他的微信,使得常年出差在外的他暴露了他本来的样子,也撕毁了我们本不该有的相濡以沫爱情

  他向单位提出了调回申请上飞机之前最后一条短信说:“对不起,宝宝,一开始就知道会有这样的结局,声嘶力竭的折腾无非就是为了拖延结局到来的时间,我骗了你是真的,但是我爱你也是真的,一年半的时光,一辈子的回忆,感谢你的出现,感谢你各种方面的鼓励和支持,所幸我没有对你做出悔恨终生的事,只是我们相遇太晚,我不祈求你的原谅,但是我希望一生幸福。”

  @阿莉姐姐

  那个,对我有点坏,只睡我,不对我负责,我也是很傻,不全怪他 但我恨他老是给我希望。

  @四叶草 

  那个人,那个住在我心里但我又不敢告诉他……

  说起来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我俩是玩网络游戏认识的。他幽默风趣,高大帅气,,183的大个子。

  只要我听他说话我就会特别开心,刚开始我每天通宵玩游戏都是因为想陪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好像就对他动心了,每天看他照片 每天跟他语音通话,每天跟他一起玩游戏……

  他很骄傲,我就特别喜欢他骄傲的样子。

  我不敢表现出来我很喜欢他,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我居然会通过网络喜欢一个人,而且特别喜欢。只要一天没有他信息我就想他。

  记得听他说他喜欢浪漫,我就给他说有一天我会穿着婚纱出现在他面前,他说那他一定会牵着我的手去敬各位来宾的酒。说实话很期待,但是我却又很害怕。我没有安全感,我又怕他不喜欢我,不过管他呢,2018年,有一天我终究会穿着婚纱出现在他面前的。

  @嘟嘟嘟

  那个人,我喜欢差不多有五年了,刚开始可能不是喜欢,只是关注他,关注久了眼睛就没有在离开过他,可能是我太差劲了,这么多年过去了,他还是那么的不喜欢我

  大四了,马上就要毕业了,一个人面对社会,一个人吃饭,一个人上班,一个人生病。

  其实特别想他会主动的关心我一下,但是从来没有。现在想来,就这样吧,谁还没有一个得不到的人呢,以后不会再喜欢他了。

  我已经22了,该成熟了,该知道什么才是适合自己的,该知道取舍了。也真的有点疲惫了……

  @贪丶君子

  那个人,我好想她,我们分手3个月零2天了,我们在一起工作认识的,后来因为他家让上门女婿,我家不同意,于是我就想努力的劝说下,结果她不想坚持了,分手了。

  后来她有找我我们复合了,是背着家里人,那几天我真的很开心。她是我的初恋,我今年20岁,第一次谈恋爱,好丢人。

  后来过了46天,我们又分手了,现在见了面就跟陌生人一样,我只能偷偷的看看她,我真的好想她,你能不能替我告诉她,她也喜欢低烧,我也是他才关注的低烧,求求你帮我告诉她,我好想他,做朋友不行,她叫马瑄怿,你替我告诉他,“我是小飞,我好想你,我们做朋友好吗,我好难受啊”

  @李木子

  那个人,住在我心里的人,在,他一直都在我心里,虽然说是异地,但我们不会轻易放开彼此的手的!

  @梦游

  你的离开在我心底留下了最深的一道痕迹,我恋爱过很多次,唯你是最后一次,却最真实的一次。

  @陈陈陈

  那个人,我和他在初中的时候就认识了,那个时候很多男同学都在说他喜欢我。我不信,在那个时候我也还没喜欢他。

  初一和初二我和他是同班上下位同学,我在初二的时候加了他的QQ。初三我们到别的学校上学,分班了。也就不常联系了,但是我会经常想起他。也许那个时候开始,我想我开始喜欢上他了。 

  高中的时候,考上的学校不同,接触的人不同。很多事就变的不一样了。我又加了他的微信。高一和高二我向他表白了三次。三次,每次他都找话题掩盖了过去。

  高三的时候,我觉得我累了,我把他的qq和微信都删了。把自己投入到高考中。他也一直没有找过我。直到高考完的几个月后,他又加我的微信,找我聊天。我以为他对我是有意思的,但是我不想再开口了,就开始暗示他。他每次也是装作不知混过去了,在2016年最后一个月的时候我在他最新的一条朋友圈里看到了她。就开始觉得自己太傻了。再一次把他删了,2017年一年里都没有他的消息

  在后半年里,我回到了家乡,在幼儿园里当了一名幼师。和我同班的老师正是我的好朋友。她知道我和他的事后。又让他重新加了我的微信。我同意后一直没有和他说过一句话。现在的我,不知是忘了他还是怎么样比较好。

  @好久不见

  那个人曾经可以不顾一切的宠着我,对我好。

  记得那天我在剪脚趾甲,我的脚趾甲长出来会比较挖肉,穿袜子会刺痛 我就剪的比较深,他看见说这样剪不好,一下把剪刀夺过来 ,让我把脚放在他腿上就这么一点一点帮我慢慢修剪……

  当时我真的很感动,因为可以为你这样做的男人,真的是少的可怜。

  @流浪

  那个人,错误的时间里遇到他 。三年的感情,就在三次不能搭车后,我放弃了这个小气的人。我走了99步,他却只是回头埋怨。

  @涵妈咪母婴馆

  那个人还在,只不过不在我身边,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对我的好,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们的关系

  他曾说“以后,如果你未嫁,我未婚,那咱俩就在一起”……

  我结婚后,只要我受了委屈,他好像有心电感应一样立马打电话过来(他在国外,我们很少通电话)对他哭过后,心里就舒服了,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们就断了联系,没有原因……

  @y.lwoevne

  那个人他还在我心里,只是再也不属于我。

  某一天突然听到他已结婚的消息,我的世界天旋地转,我们只不过是才冷战了一个星期!这么快?快到让我措手不及!那天我在商场的洗手间里呆了1小时间35分钟,我没有哭,真的没有,一滴眼泪都没有,没有质问。

  但是我的心跳加速整整一个小时35分钟,他的信息来了,约见面!

  呵呵!

  我问:“你有什么事情要跟我说吗”?

  他““没有,就是想你了”

  呵呵!我第一次毫不犹豫的骄傲的把QQ微信电话全部拉黑!我想爱情没有了,至少我还要保留一点点尊严

  如今,我亦为人妇,我依然有恨,有不甘心,但是我知道,绝对不是因为爱!我爱我老公,爱我现在的家庭!至于你,再见!

  @不懂社会的我

  我心里住着一个我暗恋很久的女孩,但我还是没有勇气去接近她。

  @择一城、终老。

  我最爱的他是阜阳的,也许这辈子都没想过就这么遇见了,还没来得及告别。2017马上就要结束了,太多的遗憾。我很爱他,新的一年希望他一切都好,工作顺心,爱情美满!我不会再轻易去爱别人,对他的爱放在心里,希望下辈子早点遇见!

  @别来无恙

  2016年8月31号,通过网络我认识了一个大我九岁的大叔,我喜欢上他了,那年国庆我去找他了,白天他带我玩,晚上我和他做。回学校之后,一切都和以前一样,聊天、视频,有一段时间,他一直让我喊他叔叔,提醒我,我们之间的距离,但是我还是不要脸的喜欢着他……

  我们的关系,和情侣一样,只是没有那个名分,他给我买零食买衣服手机 给我钱,只是他说 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不会有结果。我还是没离开,拒绝着身边的暧昧,和他继续这段说不清楚的关系。

  他喜欢我,我感受得到。但是,会累。

  我想过无数种他离开时的场景,到最后,是我先离开。2017年11月19号,我说,南墙撞破了,我要离开了。虽然知道不会被挽留,但是那句“你长大了”,还是让我泣不成声。 

  他说:“我喜欢你,但是我们不能在一起。”我知道,我知道他喜欢我,能被他如此宠爱,我已经很幸运了。 

  我说:就是不够爱,你我都是。如果渴望一个人就像鱼渴望水一样,全世界都会为这两个人让路。 

  最后那晚,他抱着我,我看到他哭了,他为我哭过好多次,我知道,只是那么近在眼前的看到你流泪,我觉得自己好残忍——男人哭了,就是动情了。 

  你啊,忘了我也不能忘了我们只活了一个月的孩子。我不怪你,我不恨你,我真的好喜欢你,能得到你如此那般宠爱,我该知足才是。如果你能看到,李晓光,我好想你。如果快乐很难,我祝你平安。

  @小半

  那个人已经离开我了,我跟他认识三年在一起三年,他没有什么甜言蜜语,也没有给过我特别的惊喜,但是我就是很爱他。

  我们本来打算在过两年就结婚,可是在他身上,我总感觉我找不到憧憬的生活。他很喜欢玩,而且还很喜欢聊骚,24岁就像个小孩子一样,我每天就像个老妈子跟他耳边唠唠叨叨。

  总会吵架,幸运每次都是他跟我认错道歉,我们期间分过很多次手 每次都是分分合合,我每次都告诉自己,狠心一点离开他,我做不到。

  时间久了,两个人就想一杯温水,不温不火,但是彼此都很累,去年6月份我跟他分手了,分手原因是他聊骚。基本每次分手都是他聊骚,但这次他跟别人上床了……

  我没有质问他,而且他也很坦然的接受,我说这是我最后一次跟你说分手,他居然说你哪次不是说最后一次,过几天我哄哄你,你还是会回来我身边……

  我在那一刻,真的很心寒。而且他还把所有过错都怪在我身上。我没理他,过了一个星期,他找我复合,我没同意。他妈妈也打电话给我,让我原谅他。他妈妈不知道我们真正分手的原因,我也没有告诉他妈妈,我只说我想好好想想和他的问题。他妈妈没说什么 。

  后来他没一个月都找我,让我原谅他,我看了他发给我的,每一次都没有理他。我很喜欢他,很想告诉他我很想他,但是我不能,我想我自己不能再犯贱了,我把他删了。

  关于我和他的所有,我都烧了,我不想再想起他。我每天跟朋友大闹疯,因为这样我就没时间去想他,到现在,我知道他有了新女朋友,对他女朋友很好,事事顺从,爱情真的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蕾蕾

  那个人…… 初中同学,彼此初恋,分手三年,每年生日都会零点准时送上祝福 今年,没有收到,生日那天,他订婚了……

  @苏喂啊

  那个人,现在在我身边可是我感觉距离好远。他的脾气我总是捉摸不透,总是吵架,我感觉自己的感情被消耗殆尽了。

  @赵小好多静

  那个人,我想嫁给他,可是他结婚了。

  @莫笑

  那个人和我还在一起,但他不爱我。我们之间总是距离太远,他不让我走进他的世界,却也没有说让我离开。

  我很爱他,爱到看到他喜欢的衣服就走不动路的那种,我一个工资三千多,然后三千多都是花在他身上,怕他在别人那里委屈,怕他自己委屈自己,可是我却忘了,我为了他一直在委屈自己。

  @A. boom

  那个人,是刚入大学,军训的时候对她一见钟情,然后一直以朋友的身份照顾她。

  她是一个很好的人,军训末期大家都没烟了,她会问别人要来半包给我,她会为我保守秘密,每次去找她玩,她都会很开心见到我,后来我以为这是爱,但也只是我以为。

  她并不喜欢我,在我表白被拒绝后,有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不见我,发消息也不回,甚至厌烦我,要是别人早放弃了,但我不一样,爱一个人并不一定要拥有,我爱她,和她没有关系,我不喜欢默默的关注,用行动告诉她,不管你怎么嫌弃我,我一直都在。

  是不是特不要脸,现在想想也真的是,人家明明很烦你,你还天天去找她,当然那段时间里我心里真的真的很难受,看见自己爱的人这么烦自己,那种难受常人想象不到。说从未想过放弃是假的,可我坚持下来了,也许是因为她看见我对她的用心了,现在终于能以朋友的身份相处了,我觉得她能回我消息,能理我,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她,做不了她的江辰,能做她的吴柏松我也乐意。没办法,遇见她之后我就是个傻子,人生总要辜负一些人或者被辜负,也许是我上辈子欠她的,这辈子还给她。

  现在我只希望她以后找到的男朋友一定要比我对她更好,那我也就放心了。

  Horse。

  那个人,我们在一起五年多,除去外界因素我们真的很相爱,但还是分开了。

  不是相爱就真的能够走下去,很多东西都比爱情更重要,希望我们都好。

  @a_LIFEWAY素 丹丹

  那个人,在我心里住了很久,现在我躺在她身边,背对着她,但是,她不知道我喜欢她,爱她,她是我第一个很爱,很爱的人,现在在她身边工作,默默的爱着她,她有女朋友,也在一起工作,我不会告诉她,因为现在的她挺幸福的。

  只是爱她,真的很辛苦,有时候只有我和她两个人在的时候,相处的时间是我最珍惜的,关于喜欢她,我记录了和她相处的一百条小事情,郑爽关于爱情,有一百件小事,我想对于她,我产生了爱情,而这样的爱情没有结果,因为她可能不会爱我,而我也不敢承认爱她。

  只能珍惜眼前可以相处的方式,有时候我会告诉自己,关于爱情,谁都有青春,都可以任性一次,即使爱而无果,至少有过程,有爱过,有记忆,就够啦!

  @! 1994 12 13

  马上2018了,心里的那个人还在,已经六年了,虽然快结婚了,但是还是住在我心里,就一直这样下去吧。

  @A愿你有高跟鞋也有酒

  那个人结过婚,有一个闺女,他追我的时候已经离婚了,而我却大学刚毕业,正赶上毕业季,要找工作,租房子,一大堆事情要忙 ,他一直陪着我,全都帮我解决了。突然觉得其实结过婚也没什么 ,只要他对我好就够了,所以我答应了他,我们在一起了。

  我相信有那么几个瞬间他是真的很爱很爱我,可慢慢的,他暴露了大男子主义的本性,我们不断争吵,不断分手复合,每次分手都是他提出和好……

  到后来我家里安排相亲,我跟他说了,他居然说你去吧,我就不耽误你了,我知道你家里不会同意我……

  就这样我们彻底分手了,再也没和好,我相信我们都爱过彼此,愿各自安好。

  @可乐

  那个人在微信撩了我9个月,没停过每天都会微信找我,从白天聊到晚上,我只想知道他到底要干嘛,很想在2018之前知道他的想法。

  @雨霏

  那个人,他是我不愿意醒的梦,也是我这辈子都得不到的人,会想念,但再也不会去爱,861天分手。

  @冰心绝恋

  那个人,不在了!说好的17年努力奋斗,18年结婚的,结果3月底分手了……

  心碎一地,哭得撕心裂肺。默默收起行李,离开了。我以为我会放不下5年的感情,但并不是。

  10月份,我遇到了他,便决定与他共度一生。这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吧。

  @︶舊 時光"

  2017年马上要结束了,他还在我身边。虽然我不敢说他是百分百的好男人。但是是他让我终于知道被一个人宠爱在乎的感觉。有一句话不是说:最好的爱情就是他把你当闺女宠。我觉得他给我的感受就是这样子的。

  他没有做过让我很难忘的事情。但是一些小事更能体现他的好。男朋友是一个嘴上什么都不说,但是行动却无比迅速的人。

  因为我缺乏安全感,他去哪里都会提前跟我打招呼,告诉我几点回去,让我不要担担心;

  因为我会自卑觉得自己是个胖姑娘,但他从来不嫌弃;

  男朋友工资不是很多,他平时几乎没有开销,我也有意帮他省钱,但是他说带我出去就不怕花钱;

  爸爸妈妈对他印象不是很好,他会为了我去努力让爸妈喜欢;

  会因为我睡眠浅,在我半夜嫌弃他打呼噜吵我的时候,自己坐起来看电视,直到我睡着,他才睡……

  还有好多好多。

  所以我想他知道,就算我知道他没房,没车,工作不好,我也愿意跟着他,因为他每做的一件小事我都记得他的好。

  @Sunshine

  2017年我和我暗恋了一年多的人表白了,他虽然答应了,但是我们在一起一个月分开了,因为我感觉他没那么喜欢我,我虽然很喜欢他,但我还是选择和他分开,虽然很舍不得,但他也没挽留,所以我们就这样结束了。

  @知足

  我心里的人呀,还在心里。从来都没有忘记过。这么久了真的想把他丢在2017不要来2018。可是不知不觉他已经占据我的2018。我真的特别喜欢你,半年多了我一直在等你。可你到是很默契我不找你,你从来没有找过我。

  @忻盈

  他一直在我心里,也一直在我身边 从我们一无所有一直走到今天有得小成绩真的很欣慰,2018年1月22号就是我和他在一起的2周年。

  虽然有时候他真的让我很生气,但其实从小细节谈起的话,他又可以说很疼爱我。希望我们能一直走下去,慢慢一步步的经营属于我们的小幸福。

  @陈小妞

  总是说爱是包容,可我怎么觉得包容得多了就感觉在他心里就不珍贵了呢?是物以稀为贵吗?

  我们谈了七年才结的婚,结婚四年,在一起十一年了,有一个四岁的女儿,一直都还好,可是今年吵得特别厉害,我们都考试要不要离婚,想着孩子所以到现在还没有。

  可是我真的好累,为这个家付出的太多太多,却没一个人说好,连自己的老公也总是这样,我不想坚持了,心真的好累,我不知道现在怎么办?

  @太美,终究易碎

  和他在一起109天了,我们是四月份认识的,从网恋到异地恋。

  他说过会陪我从校服到婚纱的,在一起之后有一次见面看电影他说他要去上厕所,回来之后手里却多了我爱吃的。这让我有满满的幸福感(那时候他只剩下回去的钱) 。

  想跟他就这样,从校服到婚纱。

  @一朵花开的时间

  2017年就快结束了,姥姥离开我们也已经进入到了第六个年头,这六年里,我们大家都很想她,尤其是家里聚会的时候,所有人都在,却唯独少了姥姥一个。 

  姥姥是一个安静,淡雅的农村妇女,她不争不抢,一辈子与世无争!可以这样说,妈妈给了我生命,姥姥则给了我坚强,慈善的性格,希望她在那边好好的。

  @呦一个鑫

  王强,我喜欢你。 

  仅仅是暗恋而已,已经5年了,我还是不能放过自己,还是在自己幻想的世界里活着,以为终有一天你会喜欢我。因为你的天真,因为你的单纯,所有状态都引起我的心动,在你面前我所有的自尊心全部崩塌,我自卑。

  2018希望你幸福。

  今日掏心话 

  对2018的自己说点什么吧……

  暖哥微信:nuan08272  

   

  添加微信获取今日封面图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这就是一个男生彻底喜欢上你的时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