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心中的那个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孩子心中的那个我

2017-07-22 05:25:29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孩子心中的那个我

  今天原本计划进行游园活动,然而天公不作美,今天一大早就下起了雨,我们的活动也只能推迟了。

  没有工作安排的我,在宿舍区设计制作着环保时装秀的服装。突然,有人告诉我,我的学生想给我送礼物,她现在在宿舍区外面,当我跑下去的时候,我只看见了她的背影。因为已经是上课时间了。这个她,就是昨天有些小情绪的她。我猜想她大概是为昨天的事情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了。我心想着课间再过去了,但是我却是第二节课结束的课间才过去的,可能我觉得没什么,但是当她看见我时露出的那种惊喜高兴的模样时,我突然觉得有些事情在我心中也行并不重要,但在孩子的心中却是非常重要的。她掏出了一根手绳,上面系了一个招财猫带着友谊万岁的字眼,轻轻拉过我的手,戴在了我的手上,我有些不好意思了,连忙感谢并赞美她送的礼物,便向她告别,离开了。(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回到宿舍,我仔细端详了这条手链,看得出来它已有了一段历史了,然而依然完整无缺,相信她上一任的主人必定是格外珍惜它的。小小的手绳,让我觉得受之有愧。我觉得自己反而没有一个孩子那般洒脱与从容,我觉得自己也行担当不起她心目中的那个我。但我希望,我会是她心中的那个我,也希望我能做到更好的自己,认真接受来自这群孩子们信任责任义务

  作者/李海婷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孩子心中的那个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