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你好哇,2017再见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你好哇,2017再见啦~

2018-01-01 00:00:47 作者:静静 阅读:载入中…

2018你好哇,2017再见啦~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刘文静

  静静陪你解锁菜刀秘诀

  ★

  又到一年的最后一天啦,好像大家都会回顾一下这一年来自己做过什么事情,发生了什么事情,年初许下的心愿完成了多少等等诸如此类的吧。

  比较笼统的就会许愿,家人健康幸福,学业顺利,工作顺利升职加薪,旅行摄影,学一样兴趣,学一些技术收益,学一门特长,减肥瘦身,脱单恋爱结婚,之类的吧。

  很多人的心愿应该都会有这上面的其中一些吧!我常常在想,其实生活的确很多时候就是围绕着工作,学习家庭朋友这些展开来的一个个不同的版块。

  说回顾一下2017年自己完成了什么,说句实话,我都已经想不起来自己许过什么愿望了。记不起来了,也懒得去想是什么了。

  只是会想一下这一年好像过得应该还可以吧,不管过去这一年的时间里过得如何,都会感叹一句,“都过去了啊,都熬过来了啊”。

  然后开开心心的在今年的最后一天,犒劳一下自己,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

  我记得以前总是会三五朋友聚在一起,去外面买各种各样我们彼此喜欢吃的东西,顺路捎上些饮料啤酒去到一位朋友的家里。

  一堆人围坐在一起,摆桌装点,等饭菜都已经凉的差不多了,再开始陆陆续续的入座,聊聊家常聊聊八卦,碰碰杯,感慨时间过得真快中度过。

  记得有一年,我和贱贱说,今年最后一天了,我们不做饭了吧!但是考虑到这个特殊的日子,外面应该也很多人。

  于是我俩就打开手机点起了外卖,我点了烧烤,他点了小炒,再俩人下楼去买了些水果和饮品回家。

  吃完看看桌子上的打包盒,再互相看看对方,笑着说,真好啊,你又陪我走过了一年。

  我说,真好啊,今天不用做饭不用洗碗,还吃到了最想吃的东西。

  他说我真好满足,我说那不然呢。

  反正最后一天了,后悔自己没做过什么,没完成什么好像都已经是来不及的事情了,那索性就知足常乐一点吧,此刻开开心心的,才能用好心情迎接新年不是吗。

  说完以后他收拾了桌上的外卖,然后问我,要不要再吃点什么?我说太好了,还想吃楼下的蛋糕可以吗?

  他穿上外套,顺上外卖垃圾,下楼去给我买了我爱吃的蛋糕回家。

  我想,这一年有他陪着我,真好啊。

  ★☆★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有这样的习惯,在这最后一天里,给自己的房间打扫一番,把没洗的衣服都统统洗掉,顺便也要洗个澡洗个头。

  意思就是想把今年的一些霉运都清扫清除掉,不留到新的一年。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样做的意义在哪里,做的这些又会起到什么作用可能只是仪式感吧,告诉自己霉运都扫除了,新年会迎来很多的好运。

  就像这一年里也没做过几次太有仪式感的事情,在最后一天用这些撑撑场面,我这样安慰自己。

  这一年酸甜苦辣都尝过,开心难过都有过,吃饭旅行走走停停也都经历过。可能没有特别满意,但好像也还不赖。

  那些难过的伤心的,真庆幸呀,都过去了,就不回忆了吧!留着一些开心的事情再回味一下就行了。

  2017年的最后一天,你有什么想说的吗?对自己,对生活,或者对我也行。

  新年快乐!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图片:line DECO

  歌曲:琉璃月 - 孟子坤

  “你错过精彩内容,可能在这里”

  被人惦记的感觉真好

  “我们别吵架了好不好

  “你开心就好”,“可是开心好难啊!”

  ---END---

  我想听你的故事

  记得给我留言

  喜欢就分享给身边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