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祝你万事胜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祝你万事胜意

2018-01-01 20:00:21 作者:橘七 阅读:载入中…

祝你万事胜意

  互联网热点

  电子商务快报

  全球IT观察

  人世间最好的祝福怕就是万事胜意了吧,不是万事如意,而是所有的事情都比想象中的还要好一点。

  世界是一片大海,而我们都是这海里的一条条大鱼,穿梭遨游,追寻自己人生的彼岸,直到生命的尽头。在时间的洪流里,在漫长的穿梭过程中,我们会经历一幕幕改变自己人生轨迹的事情,可能会曲折,可能会受伤,但一定都是在不断成长。那些经历过的蜿蜒,都是人生之路上的矫正器,捋直了前进的方向

  即使经历了生活的不断磨砺,我希望你也能一直热爱着生活。不害怕辛苦,不迷失方向,心里始终亮着一盏明灯,保持自己不被黑暗所吞噬,前行之路确实不易,但不向现实妥协便就是最好的自己。成就自己的,也只有自己。

  无论何时,我们都需要强大耐心,不是什么东西都能如你所愿立刻来到你的身前,我们需要等,给自己,也给好运一点时间,既然是自己想要得到的,就必须学会付出等待。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美好的东西不会那么轻易就得到,总需历经一些坎坷付出过行动和代价的事物才是值得珍惜,拿出耐心和恒心,命运会告诉你,不用急,你想要的终会到来。

  认真对待自己,没有什么能比自己的身心健康更为重要的了。玫瑰的花香再浓郁,白云和蓝天美丽,没有欣赏的那个人,一切都是枉然而已。我们常常会回忆,当初那想要环游世界、吃遍天下心情,还有为了喜欢的歌手不眠不休地等着排队买票的场景,当初的那个人啊,为了自己喜欢的事情,用尽了满腔热情,拼尽了全力去完成。一生到底有多长,我们无从得知,所以尽情尽力,只为不留下遗憾既然可以做,为什么还要耽搁。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不同,我们都在一年又一年的时光里不断蜕变成长,变成了一个更好的自己,可能前路还是有风雨,但还好每个人心里都撑起了一把伞。新的一年来临了,愿你仍心怀希翼,也祝你万事胜意。

  本文为暖言暖语(ID:nuanyannuanyu)原创,转载请申请授权,须注明作者名、公众号及ID。未经授权私自转载或洗稿篡改等行为,一定举报到底!

  主编强烈推荐您关注这个号↓↓↓

  全球IT观察

  IDitguancha5

  全球IT第一账号,给你带来最重磅、最有料、最新鲜的热点消息

  ↑↑↑长按二维码 一键关注

  互联网分析师

  电子商务头条

  科技观察

  商戦兵法

  暖言暖语

  凝夜听雪

  :    点击上面图关注这些原创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祝你万事胜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