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的一年,好好爱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的一年,好好爱自己

2018-01-01 22:00:22 作者:时光君 阅读:载入中…

新的一年,好好爱自己

  lowtime | 慢时光

  文/时光君——双木

  慢时光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2018年,

  是否还记得2017年初的自己

  定下的小目标完成了吗,

  说好的减肥减了多少呢,

  那些不好生活习惯

  赖床,熬夜,拖延,懒惰

  是不是在慢慢改变呢?

  不管过去的一年成功与否,

  过去的终将成为未来的养料,

  人生没有折返的通道,

  重要的是往前看,

  努力过好已经到来的2018。

  感谢你2017年即使再苦再难也没有放弃,人这一辈子有太多的坎儿要迈,压力山大的时候,你咬咬牙还是坚持了下来,才有了自己今天的一切,不算特别好,但已足够;

  谢谢你这一年走过的风雨困难,却一直不改初衷,不违背自己的本心。不管生活给了你多少暴击,却依然能心怀美好期待最新的2018。

  谢谢你一个人顶风冒雪独自前行的时候,不被人理解的时候,所有人都在否定的时候,你没有自暴自弃,而是给自己一个安慰的拥抱,然后更加坚强勇敢地行走在这人世间

  01

  爱自己工作开始

  工作是为了什么?是为了生存,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我们总是羡慕别人朝九晚五,羡慕别人年入百万,羡慕别人环游世界,羡慕诗,羡慕远方。

  可诗和远方的背后,肯定是不为人知辛苦与苟且。

  朝九晚五的人下班后还有两份兼职,年入百万的人创业路上提心吊胆披荆斩棘,环游世界的人辛辛苦苦攒了几年家当…没有不努力就有的收获,不管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总归是要去努力的。

  挑战无止境的,上司是骂不完的,但牢骚几句之后,还是要打满鸡血的去迎接工作。因为工作不仅是为了赚钱,更是为了实现你的价值,为了让自己经历独立人格独立,为了让你在任何时候都能昂首挺胸

  2018年,好好工作。工作是你在这个世界立足的根本,好好工作才有追求更好生活的资本,才有了自己的价值。

  02

  爱自己从运动开始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句话永远不会过时。

  不想变得油腻,不想手捧保温杯,不想三天两头打针买药,不想体重超标,不想身材变形……

  那就好好运动吧。长期运动是对身体细胞和组织的一次重建,会给你带来俏丽的身姿和完美的曲线,也是永葆青春和活力的秘诀。

  除此之外,坚持运动的人,会抛却生活中的负能量面,提升整个人的精神面貌,心胸和气场也变得更强大,对待生活积极主动,工作干净利落

  2018年,好好运动。身体是自己的,金钱和容貌只是一时的,唯有健康才会跟随你一辈子。

  03

  爱自己从生活开始

  从前难过的时候,油盐不进、茶饭不思;如今难过的时候,能一边流泪一边去厨房给自己下碗面。

  这是成长。因为你知道了,任何人最终的归宿都是自己。

  戒掉那些不好的习惯吧,不要熬夜,不要暴饮暴食,保持自律的好习惯

  要知道爱惜自己。让早睡早起成为一种习惯,这是性价比最高的保养。要好好吃饭,不要为了减肥而去刻意节食。要好好喝水,保持身体最好的新陈代谢。要注重自己的仪表,穿的舒舒服服又得体大方。

  2018年,好好生活。从吃饭喝水的小事一点一滴做起,让自己越来越接近想要的样子

  04

  爱自己从保持兴趣开始

  除了生活的奔波,你至少得有一件自己喜欢并能当做终身爱好的事情,这样你的人生才不会再琐碎的生活里变得乏味。

  如果说运动修的是外在,那兴趣爱好修的就是内涵。

  不管是读书、烘焙、插花,或是画画、音乐、旅行,你总要有一两件自己喜爱做的事。

  你会从中感到生活中的乐趣,能让你生命保持流动更新的状态,能让你的生活变得极具美感。

  当你在做这些事的时候,那些工作的压力,生活的琐碎,所有的烦心事儿都成为了浮云,整个人是平静的。

  2018年,好好保持兴趣。这将是你生命中难得的乐趣所在,它会点燃你的生活,让你的日子变得绚烂。

  05

  爱自己从等待开始

  冰心曾对女作家铁凝说过:你不要找,你要等。

  于是34的铁凝一直等到了50岁,终于于与燕京华侨大学校长54岁的华生结婚了。两人都是不惑之年,却是志趣相投的灵魂伴侣,最后才喜结良缘。

  对于爱情,不要急。对的人远比其他条件更重要,也比父母的催促更重要。

  爱情是一场越过千万人群角落里找到自己所爱之人的旅行,是一种跋山涉水、等你而来的感动。所以,在那个TA还没到来之前,不必焦虑,在自己的人生轨道上,你要从容不迫地走着。

  2018年,如果你还未遇到Mr.Right,请好好等待。这个人一定会来,所以一定要等。晚点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06

  2018年,好好爱自己

  生活从来没有一帆风顺,甚至风雨难捱,也许你正经历低谷,也许你正身在苦难,但请你不要逃避,不要堕落,不要蹉跎。

  你要好好生活,因为生活同样也是多姿多彩,那些经历过的痛苦,在你勇敢踏过之后,终将成为未来绚丽生活的一抹色彩

  不能事事渴求完美,有时候命运没有给你想要的,不是因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不管如何,都要保有对生活的敬意,温柔对待它,享受它。哪怕每天都为柴米油盐间奔波,也别忘了把日子过得活色生香。

  和自己相处时间最长的,不是父母孩子,也不是爱人,而是自己。所以你要让自己变得更好,你才能去爱别人,爱这个世界。

  每天进步一点点,去感受自己生长变好的能力,去靠近那些看似遥不可及梦想

  2018年最重要的,就是好好爱自己。

  2018年,你准备好了吗?

  *作者:时光君--双木,90后1米8长腿暖男,慢时光专栏作者,摄影达人,灵魂歌手。万事纠结的天秤座,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本文为慢时光原创出品,转载请联系后台

  城市那么大,噪音那么多,一隅之地总有一颗放慢灵魂的内心安静的品味生活。从今天起,不急躁、不抱怨,做一个认真生活的人。”

  --慢时光

  慢时光微信:manshiguang3 

  慢时光:慢电台、慢小店、生活美学课堂、慢市集

  据说每一个文艺并且热爱生活的人都关注了这个公众号

  慢市集每日推荐

  【100万日本女性标配 打底裤】

  ﹏

  腰围腿围立减10cm

恒温37°C,收腹提臀可以单穿过冬的打底裤扫描图中二维码

  或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购买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购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