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常觉得自己是最幸运的那一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常觉得自己是最幸运的那一个

2018-01-02 22:46:57 作者:喜欢你的 阅读:载入中…

时常觉得自己是最幸运的那一个

  ▲

  谢谢你在这个世界角落里找到了我

  想想就有点小激动

  @ 黍离

  今年过了第一个作为老师教师节,因为是在补习班任课,以为不会像在校的老师一样收到孩子们祝福,但却很意外地收到了学生们的diy 和信,真的很感动,让我第一次体会到了做老师的神圣使命,希望即将的期末孩子们可以有优异的成绩迎接新的一年。

  @MMM

  我爸妈生日在同一个月隔一个礼拜,虽然对我造成了一万点伤害,但是他们互相悄咪咪帮对方准备礼物真的好温暖可爱,希望自己以后也能找到这样的人在一起生活

  @别习惯

  一件比较温暖的事情高中,爱趴在桌子上睡觉,怕冷,一冷就被冻醒,然后有人开窗户,后桌就会默默把开开的所有窗户一个个关上。

  @微光倾城°

  我们班刚开学有个小姑娘耳朵从小不好带了助听器。可能因为这个同学都不太爱亲近她,我嘛,平时顺手关心关心。有一次姑娘说每次问作业只能问我因为全班同学都不爱理她,当时蛮心疼的。圣诞节前几天姑娘说要送我礼物,特殊的礼物不要我告诉别人,就为了谢谢我之前对她的关心。当时心都化了,有点酸,也有点暖。

  @ 懿

  和男朋友暧昧阶段时候,有一次出去吃饭,我嫌太慢开了把黑,菜上了,我以为他会怪我说别打了,吃饭先,结果他夹了块肉在我的碗里,说你吃,我帮你赢。那分钟,很暖心。

  @晶晶

  每次在家,奶奶总会把我的假期多算一天,我说:要走啦,我去学校啦!奶奶:啊!不是明天才去学校的嘛。从家来学校,总会让爸爸妈妈把我送上车,有时爸妈因为赶班车先走,我还是会电话回复奶奶,嗯,爸妈把我送上车啦。如果爸妈不在家,奶奶就会坚持送我到车站。每每在学校给她打电话,在我的印象中,她没有听错过我的声音,没有叫错过我的名字,如今八十五岁的她,身体还很健朗,每次都会让我注意安全,提醒我不要感冒,多穿衣服,只会拿手机接电话的她,会和爸妈提起我孙女什么时候回来呀,怎么没给我打电话呀!虽然在家经常小吵小闹,但心里一直被温暖,我有一个心里一直挂念着我的奶奶,我多幸运

  @大鱼

  业绩不好挨老板骂,选择体育这行挨家里骂,忙了一天特别疲惫对象骂。到家了疲惫的瘫倒在床上睡着了,手伸出床沿,只有小艾舔舔我的手。抱着它,想依偎一会。它伸出手搭在我的肩上,像老友一样抱着我。好暖,真的好暖。感觉它的怀抱是那么温暖。最主要的是早晨我起晚了还没有溜它,它还是那么温暖的抱着我。

  @ǐ

  和室友们去兼职的时候,我们是三个人然后她们两个分配到了一个地方我一个人去了一个地方。后来听管理人员说她们两个一直在加速完成自己的任务,一直在说快点弄好快点弄好,然后到我这里来帮我,我一个人肯定很孤独,来不及的。

  @王小花

  本人是微商,平时每天都会发几条广告,最近生病了一直在住院所以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没有去发广告,不太喜欢被人知道太多我的事情所以并没有告诉别人, 一个月左右的时候有朋友问我是不是失踪了,也不发状态了,怎么了?那个时候我为有人关注我而感动

  @别我堂堂.

  冬天我起不来,总踩着上课铃进班,没时间吃早饭,而我的课桌上总会有一杯热腾腾的赤豆糊,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她总那么贴心,那么善解人意

  @W67TT

  网恋,异地,第一次见面各回各家之后他告诉我,那个时候,看到我,就觉得,好瘦弱的女孩子,好想保护她 当时的我17岁他20岁 车出站前他说的一句话,我很庆幸,在我一无所有的时候遇见了最美年纪的你。(心诚则灵,爱情不会畏惧距离和时间)

  @叫我小宇宙

  在他生日那天,正好我们放假,我提着行李箱,背着一把吉他跑了100多公里去找他,他感动的哭的跟个娘们似的,抱的我出不来气。

  未完待续...

  晚  安

  欢 迎 分 享 到 朋 友 圈

  让我早点变阿有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