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小璐被曝表白PGone,一张照片却让网友细思极恐,你们要的实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李小璐被曝表白PGone,一张照片却让网友细思极恐,你们要的实锤

2018-01-03 20:00:18 来源:微小说 阅读:载入中…

李小璐被曝表白PGone,一张照片却让网友细思极恐,你们要的实锤

  “李小璐夜宿PGone家”事件刷爆了整个娱乐圈,也把三个人都各自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而且马苏竟然也莫名其妙躺枪了,不过没办法,谁让马苏是李小璐的好闺蜜呢,这个锅当然得背。

  不过有些网友还真的是牛人,只能说这个网络里卧虎藏龙,下面的这张照片是李小璐12月23号发的微博,乍一眼看就是一张普普通通的照片,并没有什么异样。不过仔细一看还真是让所有人大吃一惊,惊恐万分。

  本来骨骼纤细的她,左手却显得如此粗犷,还带着PGone常带的嘻哈风格的戒指,这哪里是女人的手,完全就是男人的手嘛。

  再看看右手,又白又细而且还做了美甲。

  所以结论就是左手是PGone的手,然后给P上去了。仔细看下面这张图,两个圈里面的内容是完全一样的,而且连一撮头发都P下来了。

  根据这些可疑的细节,最终脑洞大开的网友将照片中的情形还原成如下这一幕:

图片来自网络

  网友的脑洞迅速在网络引发掀然大波,这一次,李小璐方面迅速进行了辟谣,表示照片确实是经过处理,但是左手是因为光线角度和滤镜问题出现视觉差异,至于左手为什么没做指甲,后援会微博也表示是李小璐那天卸指甲的时候中途兴起拍的。在解释声明之后,李小璐工作室还送上多张未经任何处理的原图。

李小璐原图

  按理说,这一波解释可以说比较完美地击退了网络上的不实猜测和谣言,不过细心的网友们却在照片中发现了更多可疑的细节。譬如这沙发居然和pgone曾晒出的沙发是同款的!

  此外李小璐左手上那枚戒指也和pgone手上戴着的这款居然也是同款!戒指这么具有象征意义的饰品,要是同款,也确实有人让人难以理解吧。

  当然,两人的撞款远远不止眼前的这么多,譬如两人曾经戴过一样的帽子,传过同款卫衣。当然这也可以解释通,毕竟李小璐近段时间也是疯狂痴迷嘻哈嘛。

  不过李小璐衣服上经常可以看见的“424”这个神秘数字,这就让人有些费解了。要知道,这在数字也经常在pgone的衣服和帽子上出现。

  而且关于424还被头脑灵活的网友麻利地找到了“真相”,原来4月24日正好是pgone的生日。不过李小璐作为别人的妻子妈妈,如此执著地记着别人的生日,这确实不应该吧。

  所以李小璐微博里写道“我有一个小甜心”,不是指她的女儿“甜馨”,也不是身上的红心,而是在在PGone,在暗地里跟PGone表白

  再加上李小璐又被爆出Ins里只关注了PGone一人,估计里面写的话也都是对PGone说的吧,“不能放弃就继续喜欢”,发表日期是2017年12月23日,她除了贾乃亮了还喜欢谁?所以指的就是PGone没错了。

  你们要的实锤在这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