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这里藏着我想对你说的话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这里藏着我想对你说的话 "

2018-01-04 00:45:30 作者:掌柜的小北 阅读:载入中…

" 这里藏着我想对你说的话 "

  ✰

  有酒有故事   零点零一见

  ▼

  20180104 | No.49

  今晚守夜人:掌柜的小北

  贩卖故事人:有故事的你

  这是小酒馆的第四十九个互动征集

  大家晚上好,我是掌柜的小北,今天是2018年的第一次互动征集。

  本周我们的话题是“新的一年,你有没有很想对某个人说些什么”。北哥在后台收到了6212位酒友的新年寄语。

  新的一年了,北哥依旧会在小酒馆陪伴大家,倾听你的故事,分享你的心情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酒友们的“真心话”。

  Chapter 1.

  @ℓпδ

  给前任(YTD):

  我们挥手说再见,一如过往那样,有眷恋,有遗憾,有收获,有失去。但请你相信未来只会更好。

  我们虽然没有体面的告别,离别时才开始懂事,但我们都爱过,这就够了。这个世界并不是完全的非黑即白,还有灰呀,愿我们的错过换来的是更好的彼此,某一天能带着心安说着好久不见。

  @种花兔

  我喜欢的人:你一定要幸福,想要的都要有,得不到的都要释怀。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没有珍惜,所以你选择离开你离开后,我也成长了不少,但是唯一没变的是依旧喜欢你192408。

  @向你

  给前任:

  你既然不回来找我,那我去找你了你一定要回来啊,我们和好吧,世界不像你家厕所那么小,我们遇见容易

  @张张。

  给张先生六年前不顾家里所有人的反对和你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如今我们依旧幸福快乐此时此刻听着你熟睡的鼾声有着一种难以描述的踏实和安心。

  谢谢你这些年来为我作出的所有改变,在新的一年里愿我们的宝贝女儿健康快乐,愿我亲爱的张先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愿我们所有的家人健康和睦!爱你,余生请继续爱我。

  @小一. 致我最爱的人: 因为遇见了你,所以我的世界里没有了阴霾。爱一个人真的很不容易,我们的异地恋真的很难,但想想是你,我总会坚持下去的。2018年我希望我们抵得过距离,抵得过时间,抵得过流言蜚语,抵得过你我信任,一直握紧对方的手。愿今生遇见你,余生全是你。

  @Rainbow

  给安仔:最近过得怎么样了?好想你。人家都说时间和新欢能让自己忘记一个人,可是我在新欢身上看到的是你的影子,在时间的长河里想念的是你。

  很喜欢不易的《项羽虞姬》里的一句词“深情不死终有重逢时候”,不论再一次的结局是好是坏,我都期待能与你重逢。

  

  Chapter 2.

  @星辰

  致未来的自己: 希望你赤城善良,希望你可以坚持,虽然很难,可我还是希望你可以走下去。在时间的洪荒里可能激不起一点浪花,但我愿你成为自己最想成为的那个人。未来还远,我不知道时间的尽头在哪儿,但我希望你此生尽兴

  @.傻了吧唧

  给那些像家人的旧友们:真的感谢你们一直陪在我身边,2017我们分开到不同地方,有的去读大学,有的去复读了。2017对18岁的我们来说真的很特别吧,我们开始认识更多不同的人,可是我们的心依旧在一起。我相信我们各自都在努力变得更好。2017年我们还存留着很多遗憾,留着很多不舍,那就让2018的我们努力去实现吧。

  @橘生淮北

  我想对自己说:今年你已经正好20岁了,我希望你不回头看以前,努力向前看。2017年爱过的渣男就忘了吧,不喜欢事业就换了吧,谈恋爱还是认真一点,找一个成熟一点的男生好好在一起。同时自己也要努力变得“知世故而不世故”,还有就是,求求你少吃一点吧。

  @蜜柚

  对我的兵哥哥你在当兵我在上学,你在新疆我在银川。我们两年零四个月没见面了。熬过了异地,我们就是一辈子。很希望为我揭起红盖头的人是你啊。今年我仍然很想念你。

  @ YY.

  给自己:

  把该放下的都放下,这一年重新开始。去做自己喜欢的,去拼自己想要的,去爱自己想爱的。这一年你要自信,这一年你要努力,这一年你要开心我们都要在自己的轨迹,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加油!

  @西风后

  外婆

  前两天你说梦见我嫁外地了,于是你跑去男方家要人然后自己吓醒了哈哈哈哈。我想对你说我好想你好想你,我要你身体倍儿好,骨质增生不要再犯,你不用担心我嫁很远的,我会酷到给你最好的生活

  Chapter 3.

  @Luna女神经

  给吴滢澍:再见了!当初分手的时候没有好好说一声再见,所以一直都觉得我们没有结束,手机开机密码、登陆密码、支付密码,所有的一切解锁密码都需要有你才能打开,没想到已经成了习惯。试过改用其他密码,但最后都是忘记收场,唯有又改为那个有关于你的。

  2年零7个月又12天,身边来来往往的人那么多,曾经以为可以尝试着接受他们,到后来都是拿来与你对比较,哪里哪里不如你,哪里哪里没你做得好,所以到头来都是选择单着。

  我想,大概是没有好好跟你说再见的缘故吧,以为跟他们在一起就是对不起你,今天过后,我希望你从我心里搬出去,因为我想让另外一个人住进来了!再见,珍重。

  @Lmf罗小罗

  父母

  新的一年到了,还有十一天我就要嫁给他,成为他真正的新娘。我想对父母说,也许他没有很多很多的钱,没有很好很好的工作,甚至他负资产。我愿意嫁给他,不为任何理由。一切的一切我们一起克服。爸妈,我们会幸福的。你们健健康康的,我们一起享福。

  @三萌怼:)

  给去了天国的奶奶

  你陪了我22年,从我还是个七斤几两的小宝宝到22岁的大人,在你眼里我一直都是个孩子。可你离开了,我再也当不了你的宝宝了,你离开那天,我哭得像个傻子,多希望你还在,多希望每次经过你房间的时候,你在里面轻轻地叫着我的名字说:“来,奶奶给你好吃的。”

  你离开后,我一直不敢进那个房间,我怕我哭出声,我怕我看见你的影子。我真的很想你,如果可以,来我梦里好不好,哪怕一次也可以。新年了,我也会照顾好自己,别担心,都说了几百遍了,我是大人啦!想你。

  @An

  给前任:

  31号那天去电影院看《前任3》,最后在人群里哭成傻逼,电影院很黑,我也很想你。后来我才明白,最后的孟云和林佳并不是在挽留对方,他们是用自己的方式在跟对方告别…我想那时候我们也是一样吧,等着对方先放手,想要松一口气。

  分手后的这几个月来经常躲在被窝里哭,我在想当初你那么害怕我走丢,可我们四个月没有联系了,你怎么一点都不担心我呢?甜蜜之后的孤独太难熬了。我很爱你,可我也再也没有勇气找你。

  @ ZYUXIN。

  天下第一好的董英淇:

  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是每次见面都很开心。虽然彼此相互嫌弃,但是只有我们俩知道谁也离不开谁。我肚子疼睡不着董英淇就揉着哄我睡,来姨妈肚子疼还要看电影你就背着我去,拿我没办法就只能宠着我。这么好的董英淇,我遇到了,这辈子都不会放手。

  @风继续吹

  给我喜欢的他: 黑狗,喜欢你挺久了,从来没有机会好好和你说关于喜欢你这件事,也原谅自己不够勇敢 。马上也高中毕业了,其实挺难过的,现在的我们关系不够好,但还有学校和朋友圈让我偷偷地看看你关注你。以后的我听你声音,看你背影的机会都很少了吧,WX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

  多余

  给未来的老公虽然不知道你在哪,你长什么样子,可是我希望你能快点来找我,我不想再一个人与世界抗衡,只要有你陪在我身边,我就不怕任何困难和磨难。嘿,你在哪?我在等你。

  【酒友真心话时间】

    说说你2018年的小心愿吧  

  本期歌曲 ▼

  于文文-体面

  往期精选 ▼

  喜欢你这件事 就当是个玩笑吧       

  对不起 余生不能陪你了 

  这才是嫁给了爱情 

  私人微信

  ID:xiaojiuguan1357

  Good  night

  -END-

  配图 | 网络

  商务微信 | kekkeke01

  微博 | 小北和她的小酒馆

  (版权归一个人的小小酒馆所有 | 盗用必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