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中情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中情人

2018-01-04 19:35:00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中情人

  年轻的她按照当时的流行调,她的头发从原来的黑色染成了金黄色。这样一来,她那金色的秀发就和她那双黑亮俊美的眼睛形成非常强烈的对比,她的眉毛被修剪成一条弯弯的细线,一只小巧而笔直的鼻子,一张可爱的樱桃小嘴,一身淡灰色装束,一条长裙,波浪一样摆动的袖子,裙子是低胸的,显示出她雪白的胸部和年青饱满的乳房的轮廓。在她的美丽之中有一种处女特质,但同时,又有一种成熟的美,两者结合起来,十分令我倾倒。

  我一看到她,虽然脸上不动声色,但在我内心深处出现了一种奇怪的涌动:“一个年轻漂亮女人,我想和她共赴云雨。”

  流年转换,时光冉冉,我和她在自己编织的梦里流连,不晓春秋,亦不愿醒来。闲散的午后,泡杯花香满溢的清茶,懒懒的相拥着依窗而坐,暖阳微醺,任随那微风习习拂起她青丝,搔痒着我的耳廓,伴着那缺失年代的钟摆,滴答滴答缓缓入梦,不经意上扬的嘴角也似乎在诉说着现世的安稳和静好的岁月

  此生只愿和这样的女子,隐居桃花林,醉卧山花丛,倾听竹林风,遍闻兰馨香,临水映月,浅浅素笺,画卷铺一川烟雨,不闻天下风起云涌,不看人间沧桑变幻。只和这样的女子在一起,与山月松风为伴,让清泉云朵做陪,相拥浴日,含笑看花,看树,超凡脱俗生活之境中,青梅煮酒,吟诗雅意,品茗清谈,隔绝尘世喧嚣繁华,枫林唱晚,不管人间又是几番春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中情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