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任3:好好再见,不负遇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任3:好好再见,不负遇见

2018-01-09 21:31:19 作者:漫晴&香香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前任3:好好再见,不负遇见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看完《前任3:再见前任》

  我发现

  我们也欠了彼此一句再见

  1

  《前任3:再见前任》里让我印象深刻一句话是:好好再见,不负遇见

  是啊!我们相爱时,彼此都很用力,用尽一切的办法就想靠对方的心更近一点。爱的最初,我们都很认真,关于对方的事情一丝不苟;也都很有耐心,大错小错都能瞬间化解。但就在我们觉得对彼此足够了解之后,发现自己好像在这段感情付出太多,也想停止付出,静静的看对方是否会在意自己

  林佳和孟云两个人,明明彼此都不愿意分手,明明都很在乎对方,但一个在等待挽留,一个不愿意开口挽留,最后大家都没有获胜,只是失去了那段整整五年的感情。熟悉而温暖的诺言还在脑海里,说的那个人再也没有去兑现。两个人互相较劲,一直忍让的那个人,希望对方可以低头一次,但一直被宠爱的人,觉得该认错是那个一直认错的人。

  我身边有很多看完这部电影朋友都在朋友圈说自己哭了、哭得很惨。但自己何尝没有经历过那样自虐的过程!心里紧紧的记住承诺给对方的诺言,可就是不愿意主动告诉那个人,自己的心里还爱着,还在等着。有些感情等着等着,就会变成一种将就,这就是为什么有很多人最后都不是和自己最爱的那个人结婚

  2

                     

  相爱之后,两个人选择了分手,大多数都是苦着脸,或者是满脸的愤怒。两个人之外的世界,或者会有很多人怀疑他们是不是真的爱过,是不是一开始就是仇人!其实,即便不爱了,曾经的美好真实存在过,曾经把对方当做所有的情感还在,但却吵架吵得好像谁都不曾认真的了解过谁,吵得大家都失去了继续在一起的耐心和信心

  生活里的每个人都在说缘分,说人与人之间的相遇都是因为有缘,最开始大家都很珍惜这样的缘分,觉得它很神奇,也觉得它很难得,愿意拼尽全力去珍惜这样的缘分。但缘分尽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你真的还记得最初那种感恩的心情吗?

  你还记得自己为对方做的那些事吗?即便自己本不是一个特别大方的人,也愿意很多钱给心爱的人买礼物;即便自己很不开心、很疲惫,也愿意把最好的心情给对方,不愿意对方担心;哪怕自己的心里很生气,也会努力压抑自己的心情,尽量不伤及对方的心……那个爱得小心翼翼的你,现在为什么变得冷漠无情了!

  3 

  我其实一直都明白,人都会变的,随着生活改变变化,诺言经历过时间流逝会变得淡薄,绝不会有说的时候的那种热情轰轰烈烈爱情,只属于爱情刚来的时候,所有爱情最后的模样都将会是平平淡淡。如果你一定要追求过高的爱情境界,那么在这段感情越往后,你就越会看不清自己究竟在什么……而这,常常是很多恋人分手的必然原因

  亲爱的,爱过就是爱过,就算是分手也无法抹掉曾经。人生本来就是这样,会有相聚必然会有分离,会有爱也必然会有恨,谁的离开都不是谁的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如果不是熟悉的彼此在左右,请你记得要好好的说再见,别辜负了这场遇见,别辜负了曾经爱过!

  片头曲:真的爱你-kenny

  背景音乐:体面-于文文

  片尾曲:说散就散-袁娅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