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遇,一切都是天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遇,一切都是天意

2018-01-10 21:31:05 作者:漫晴&香香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相遇,一切都是天意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爱有天意

  该遇到的 会遇到

  该走的

  终究会离开……

  1

  你最爱的人选择的归属不是你,你很难过也很绝望,明明是你遇见她比较早,明明是你爱她比较多,明明那个人只是出现一下子……可为什么她最后选择人不是你呢?这些问题你怎么都想不通,你没有办法想通,因为相遇,一切都是因为天意。

  上天会安排很多人来到你的身边,每个人都带着不同的使命,有些人只是为了陪衬你的生活,所以做了一个匆匆路过的路人,有些人的出现是为了教你感知仇恨,与你相遇的场景便不那么友善;还有些人为了教会你爱,会与你相遇在美好氛围里。但不管是哪一种相遇,在冥冥中早有注定,总有相遇也总有分别,让我们更深刻体会到什么是人生

  你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了她,在千千万万人之中你遇到的不是别人,偏偏是她。但她和你兜兜转转之后没有选择留在你的身边,正是因为她也只是人海中的某个路人,只是逗留的时间比别人多一眼,而你最后还会遇到和她一样的人,来了就不会再走的人。

  2

                      

  我们经常都在说:感情不能勉强,强扭的瓜不甜

  有些相遇注定是两个人要在一起一辈子,在这个过程中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两个人都不会走散;但如若两个人注定有缘无分,就算两个人都很努力,最后也会因为一些小的事情而分开。但不管怎么样,我们始终都要相信缘分自然有天定,所有的聚散离别我们都要学会随缘,淡然面对。

  离别虽然让人觉得很伤感,但总有一天你会明白,原来那些不可能都是命中注定,原来就是那些不可能让接下来的意义变得有另外一种意义,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加的精彩

  一个人经历的离别和相遇多了,自然也就明白了,有些人怎么都留不住,是因为这场相遇本来就短暂,他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便要回到他该去的地方,去实现他下一个使命。在面对这样的离别,我们都不要太伤心,在别离面前,好好再见,才不会辜负这样的遇见。

  3 

  有人说,这世间没有无缘无故的相遇,今生相遇是上辈子欠下的爱,正如我们常说的那句“若无相欠,怎会遇见”一样,有些相遇就是为了还上辈子欠下的债。因此,无论如何都不要伤害了这份遇见,不管过程中经历了多少,都要记得,这些遇见都是只有一次的,别离之后,想要再见一面,都可能是一种幻想了!

  今生有缘才会相遇,这些相遇都是早有天意,一定要努力的好好珍惜,谁也知道有没有下辈子。这世间也没有后悔药卖,有些人我们还是要好好的珍惜。相处的过程中,要懂得包容对方缺点,毕竟这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个人,懂得体谅对方,也是在为自己减少遗憾,不会等到失去懂得珍惜……所以,亲爱的,答应我,从现在开始,珍惜你的身边人,好吗?

  片头曲:Que sera sera-手嶌葵

  背景音乐:

  遇见那样美-赵海洋

  遇见-钢琴

  片尾曲:人海中遇见你-林育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