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不起闺蜜,我要拉黑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不起闺蜜,我要拉黑你了

2018-01-13 20:46:03 作者:每日君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对不起闺蜜,我要拉黑你了

  01

  闺蜜又吐槽她男友了,这是我今年第五次想要拉黑他了,不知道大家身边有没有这种朋友,一谈恋爱就像疯了一样,三句话不离对象,整天开口闭口都是对象,连天,没有十句,九句半都是她男友,每次的聚会完全就是她一个人的尬秀,OK,请开始你的表演

  热恋的时候老公长老公短,我老公这也好了,那也好了,总之就连放屁都是经典香型,要多腻歪有多腻歪。

  更可怕的是,有一天晚上,你接到她的电话,你以为是渣男出轨还是劈腿老王这之类的重要事件,于是忙了一天刚从公司到家的你急忙打车过去安慰结果就在人家门口时,发现人家早已经 和 好 了!真的是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啊不,殃及十万八千里,你这里为她忿忿不平,扬言要手撕渣男,一口老血当场喷出,塑料花姐妹情还是就从她恋爱开始就此干枯吧。

  表面抱怨实则秀恩爱的求安慰,真心好讨厌。真相大社工对全世界宣布:秀恩爱可以,但是别在我跟前秀。

  02

  有一种朋友自己一谈恋爱就觉得全世界都应该谈,谈恋爱多好啊,全世界充满了粉红色气泡,每天难以置信你一个人怎么活的下去啊。于是和同事吃个晚饭啦,撮合大学学长啦,对不起,我真的不想谈!

  人格分裂的朋友最为致命,天天问你要不要分手要不要复合,分手舍不得复合受不了,找你商量个没完没了,断了一年也没断干净,最后还是按照自己的意愿来。

  安慰可以,别把朋友当做垃圾桶,你们的破事那么多,真的很难去关心啊。要不你们分手吧,你开心,他开心,我也开心。

  说实话,再好的朋友也不喜欢每天承受负面内容

  不分时间不分场合地点的向你宣泄感情上的负能量。大半夜给你打电话,你耐心的劝个三天五天的隔几天她告诉你他们和好了,等你一有事找她,处在复合热恋期的人躲你远远的,生怕你的负能量影响到她。

  微博上看到一个女孩子说:

  认识很多漂亮家世好的女孩子,她们懂得为人着想,有自己的品味和审美,懂得保养和保持身材 ,因为富养长大身上有一种天生的骄傲

  她们不缺钱,对朋友也大方,会撒娇,打游戏打输了也会气鼓鼓的骂cnm!

  她们很少秀恩爱,却每天过得都像春天 ,而你整体就知道围着男朋友转的,那是不懂社会黑暗

  现在没有普通女孩,大家都是仙女下凡,为什么要过被人讨厌的生活

  所以呢,姑娘们,做人呢,一定要优秀,女孩子一定要好好赚钱,好好花钱,不然哪天他送你个520的红包,你还以为遇见真爱了。一场恋爱而已,别整的全世界就只有你们两一样。

  恩爱是这个世界上最朴实无华东西,如鱼饮水冷暖自知。真正的恩爱,就是两个人,能够好好的相处真正的恩爱,根本需要秀。最后,恩不恩爱,自己心里没有点数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