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东西 | 赛琳娜独自去无锡远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东西 | 赛琳娜独自去无锡远行

2022-04-19 03:32:24 作者:谋大人 来源:贱嘴和好东西 阅读:载入中…

好东西 | 赛琳娜独自去无锡远行

  贱嘴和好东西在2017年年底把纽约办公室成立起来了,招了一名叫赛琳娜的金发碧眼的美国商务拓展。

  靠着波涛汹涌的赛琳娜,贱嘴和好东西接了好几个纽约的客户,于是2017年年底我们把赛琳娜请到中国来一起团聚。

  赛琳娜除了在上海看了她老家的维多利亚的秘密之外,顺便逛了一下美丽的上海周边,第一站就是无锡。

  我们给赛琳娜定的是无锡太湖华邑酒店,因为这一家酒店直接打翻了工业化的西方酒店业传统,融合了一些中华特色。这是赛琳娜没有想到的。

  比如,“纽约的酒店都是门童,但是华邑酒店的一进门行的是‘万福礼’。”赛琳娜回来之后悄悄告诉我。

  行万福礼的姑娘们并不像纽约任何一家酒店的门童一样,充满了毫无顾忌的西方交流。她们的这种迎宾有一种温婉内敛的美感,这让赛琳娜突然理解了一点点中华待客之道:“礼”,即以优雅的中华礼仪,提供亲切的待客之道。

  “礼”就是华邑酒店的核心标准之一,另外三个是“尊、和、达”。“尊”即为宾客提供彰显身份的尊贵体验;“和”则是营造亲近自然又不失奢华的酒店环境,令宾客身心舒畅;“达”则指专为宾客商务社交之需所度身打造的一系列社交空间。

  华邑酒店对赛琳娜来说,开启了新鲜的模式,因为它用直观的居住体验传递了中华的一种文化。

  比如说,在大多数酒店里内嵌的酒吧,在无锡太湖华邑酒店里则是“举茗邑”和“聚膳邑”。

  “举茗邑”,顾名思义就是喝茶的地方。

  茶也是好茶,在“举茗邑”呆了三个小时之后,赛琳娜说她在纽约喝的那些茶都是“dish water”。

  酒店的鲜艳全日餐厅里的麺家Noodle Bar也是个大亮点,Noodle Bar的装饰风格有一股《功夫熊猫》里面鹅老爸开的面馆的感觉!赛琳娜立即化身阿宝开始嗦面。

  且不说noodle bar的noodle让赛琳娜吃得眼泪横飞唾液横流,无锡太湖华邑酒店的中餐厅里的彩丰楼禅菜包房让赛琳娜大开眼界。

  “你知道吗,我还以为这里是素食,结果是‘禅菜’,其实‘禅菜’不是简简单单的素食哦!”赛琳娜说。

  太极老师好帅好sexy,还有一点点美式的喜感:

  赛琳娜立即要到了太极老师的电话求私人指导。

  总之,吃了这么多,在无锡太湖华邑酒店住了三个晚上之后,赛琳娜回了上海,一上称:“嗯,还是110磅,好开心!”

  “下次我来中国,你必须得给我定华邑酒店!”

  “妹妹,现在华邑酒店及度假村在大中华区只有6家。”

  ☆☆☆

  人生理想、娱乐八卦、股市天气、月经不调……

  请提问!

  ask@andgoodstuff.com

  ☆☆☆

  塞黑钱,打广告,狗皮膏药,商务合作……

  请询价!

  biz@andgoodstuff.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