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手舍不得,坚持又太累,爱而不得时最煎熬。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放手舍不得,坚持又太累,爱而不得时最煎熬。 ​​​​

2018-01-14 22:07:41 作者:粉丝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放手舍不得,坚持又太累,爱而不得时最煎熬。 ​​​​

  请叫我们小可爱

  每晚九点三十分不见不散

  微博:小熊三贱客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小熊三贱客

  粉丝投稿/匿名

  我和他是在工作认识的,我比他大一岁,也先干一年,其实他刚来的时候我对他没有什么感觉,因为他性格很慢热,也不怎么愿意说话。但是时间长我发现了,他慢慢的跟我们熟悉了起来,之前还经常的调戏我呢哈哈……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对于他这样的做法我不是厌倦而是喜欢,而且在内个时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喜欢他调戏别人,只想让他调戏我哈哈……

  我因为公司安排去了别的地方帮忙几天,于是我便不由自主的晚上去跟他聊天,我知道内个时候他是有女朋友的,我也没有想过去拆散他们只是想跟他说说话,我也不知道因为什么,可能内个时候就对他有好感了吧!

  于是我们从那天起几乎每个晚上都在聊天我也很开心,内个时候我们还只是朋友。但是在七夕内天我突然的知道他没有女朋友了,我莫名的超级开心,哈哈哈哈,在那之后他经常的陪我熬夜,陪我聊天陪我去找我的同学,于是我们在几次以后便确定了关系在一起了,内个时候我真的很喜欢他,他也很喜欢我,也很惯着我……

  我们虽然才3个月但我已经离不开他了,他也很开心跟我在一起的日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上周分手了,他说他不喜欢我了,我问他为什么,他说没有理由,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他觉得我没有为他改变,没有做到他心目中的内个样子,可是我的改变你何曾知晓,你怎么就那么确定我没改变,其实你的改变我看在眼里了……

  其实你跟我说分手的时候我真的承受不了,但是其实经过一周的沉淀,我其实好点了都。都怪我自己懂事偏偏快忘记的时侯去做不应该做的事,找你前女友,还有你现在喜欢的内个人,内个时候就是感觉自己之前是多么的傻,明明一个已经后来表现出不喜欢自己的人,却还一直相信他,去爱他。

  直到他为了现在喜欢的内个她打了我,说是朋友,你以为我还是内个单纯的我么,我虽然放不下你,心里还是不甘,但是我会放手的,没必要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去伤害自己……我也要谢谢你是你让我成长了,让我明白了这世界酸甜苦辣,哈哈谢谢你内个人……没有你的日子我会变得更好更优秀的!我会让你后悔

  - End -

  点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最后说个事

  可以投稿文章

  仅收取宝宝原创内容

  投稿即同意:

  1、允许修改  2、给予独家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