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了一些做错过的事,你曾做过哪些弥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了一些做错过的事,你曾做过哪些弥补?

2018-01-15 00:47:49 作者:Recole 阅读:载入中…

为了一些做错过的事,你曾做过哪些弥补?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这是当你意识自己做错了一些事情时候,旁人总习惯会说的一句话

  当初的你不懂得珍惜眼前的他,直到今日他走了才意识到为时已晚;

  当初的你常常熬夜、不懂得爱惜自己的身体,直到生了大病才知道高估了自己的能耐……

  每个人人生都难免会犯下一些错,当你意识到错误的时候,是选择道歉离开/任由自己继续放纵,还是努力弥补?为了补救,你又曾做过哪些弥补呢?欢迎留言分享给我们。

  上期「至金曲」

  「我没说过最喜欢的那一个,一定不是身边的那一个,而是最喜欢的那一个,已经不在身边了。」 长大后,是不是最喜欢,已经变得不那么重要了。 毕竟你最喜欢的并不一定就能得到。 陪伴最久的一定是是喜欢而又合适的。

  ——Cisy_

  以下是年粤日1.1-1.7推送过的歌曲

  点击图片可回顾

  

  今朝刷QQ音乐先发现,肥轩推新歌。 完全宣传,无派台,但短短11个钟评论就已经999+ 睇到评论,好多小伙伴系因为『歌手』先开始关注佢,真系应左果句『凡事都有两面』。 作为为一个老粉,深感欣慰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