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鹤望兰的呼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鹤望兰的呼吸

2018-01-15 20:05:25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鹤望兰的呼吸

  鹤望兰,极乐鸟之花, 寂寞骄傲地伫立在时光中央,一片片如盾的绿叶骄傲地坚挺着,从春走到冬。每当我从她身边走过,便听见鹤望兰的呼吸,轻轻的,从肺腑之中吐出幽兰之气,给周遭布置着清新洁净

  听,鹤望兰在呼吸,一如伴随着自己跳动的脉搏,幸福甜蜜油然而生。听着鹤望兰的呼吸,我躁动的心安静下来,不必为尘世的尘世而哀叹,我想静静地为她守护、与她轻触、和她呢喃低语。听着鹤望兰的呼吸,那种随之而来的舒心欢畅,瞬间便充溢身心,荡漾心间,让我感到生命中美丽

  三月的风吹开了鹤望兰的寂寞。听,鹤望兰的呼吸,均匀而有力。在呼吸中,鹤望兰放牧灿烂如初的灵魂,以眺望的姿态吗,苛求和期盼着远方倦鸟的回归,她倔强地不发芽,等待着

  当相思的泪水浇灌了寂寞的鹤望兰时,爱便比骄傲伟大。听,鹤望兰的呼吸,厚积而薄发。于是,骄傲的鹤望兰违背自然的生长原则,按着自己的私情,发芽一个月,孕育一个月,然后开放。鹤望兰盛开了,在鼓胀的花苞中相继开出两朵花,翘首苍穹放眼望,玉肌作骨俏枝头天堂丽鸟鸣思曲,岁月无痕馥郁留。橘色的花瓣是翘首遥盼的鹤羽,蓝色的花蕊是即将归航的帆。

  盛开鹤望兰,其形状宛若仙鹤独立,翘首远望,姿态优美色彩不艳不娇,高雅大方。那是一种爱好自由生命体。花形似鹤,那是对自由与幸福向往。

  盛开鹤望兰,在鼓胀的花苞中相继开出两朵花,在寂寞中仰望蓝天,仰望爱的归宿;那是热恋中的情侣,热烈的相爱相拥,那是在祝福相爱的人能够幸福快乐。花开了,爱暖了,梦,安睡在天使翅膀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鹤望兰的呼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