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和那个让你笑的人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余生,和那个让你笑的人在一起

2018-01-15 22:06:17 作者:爱你们的 阅读:载入中…

余生,和那个让你笑的人在一起

  点击上方收听音频

  怎样才算爱对了人?经常有人这样问我,我也思考过很多答案,直到那天看到这样一句话,觉得这才是最好的答案:那个能让你一见TA就笑的人,那个让你一想起就嘴角上扬的的人,才是那个对的人。

  - 1 -

  以前喜欢个人会有各种各样理由可能是因为TA的外表,TA的幽默,TA对自己好。 可经历过几段感情之后才发现那些表面条件并没有那么重要,最重要的反而是TA能不能让你开心

  毕竟我们恋爱是为了开心的时候多一点开心,难过的时候少一些难过,而不是在本来就一地鸡毛的生活里还徒增感情的烦恼

  虽然两个人相处难免会有争吵、失望,也不可避免的会伤心、流泪。可一段好的感情,哪怕会经历这些情绪,即使偶尔会有想要放手冲动,但这些消极的情绪会很快因为爱而转瞬即逝

  - 2 -

  以前有人说,让你笑的人是爱你的人,让你哭的人是你爱的人。可在我看来,让你一直哭的那个人,是你最该放弃的那个人。爱对了人其实是会写在脸上的,它会让你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多,让你从内而外散发着自信的美。

  最近又看到贾静雯和修杰楷的全家福合影,照片中的贾静雯笑容甜蜜,一点都看不出她已经42岁是3个孩子妈妈,用最近流行的词来说就是“中年少女”。我想,这大概就是爱情的魔力吧。

  众所周知,在修杰楷之前,贾静雯有一段非常糟糕婚姻。和富商孙志浩结婚,可不到四年这段婚姻就维持不下去了,当时的她卖掉豪宅、请律师、打官司、开记招。在记者招待会上,她散乱着头发、红肿着眼睛眼泪、整个人特别憔悴,是什么样的爱情才能让一个女神变成这般模样

  放弃一个曾经深爱过的人很难,但也只有放弃那个一直让你哭的人,才会遇到那个让你从心底笑出来的那个人。就像贾静雯在爱情里也流过泪受过伤,但现在的她遇到了一个把她一切都当作完美的修杰楷。

  - 3 -

  分手离婚对很多女人来说,都是一道致命伤。我也很能理解一个人为什么宁可在感情中流干泪都不愿意放手,因为舍不得曾经付出过的深情,因为想要到达一起幻想未来、因为对方信誓旦旦承诺,一切的一切都像风筝的线扯着你,不让你飞走。可感情中,你不该是那个被线扯着的风筝,而是那个拿着线轴的人,放或是不放决定权在你手上。

  当一段感情只剩下眼泪,想起他脸上不再是笑容,取而代之的只剩下心痛,那么为什么不放开手中的线呢?

  谁都害怕一切破灭时无助彷徨孤独,于是难免自欺欺人的以为身边有个人便能化解。

  两个人至少在看电影的时候不再形单影只,甜筒买一送一的时候不用尴尬第二个该给谁。可是,如果那个人能带给你的已经不是幸福,彼此形同陌路,那还不如一个人。你会发现,表面上的孤独不可怕,心底的孤独才深入肺腑。

  - 4 -

  如果在一段感情里,只剩下疲惫不安泪水,那不如算了吧。生活已经那么苦,你总该找个让你开心的人,谈一场甜甜腻腻的恋爱。

  和一个让你笑的人在一起,未来即使风雨再大也不用畏惧;和一个让你笑的人在一起,枯燥繁乱的生活才有了意义和一个让你笑的人在一起,才是爱情本该有的模样。

  配乐:《我要你》川虎

  总有人来信说,有很多话想让凯哥帮忙说,现在凯哥为你们特地开发了一款小程序,找到你想要表达的话,直接发给Ta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