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不是做了小三,她成就未必输于赵丽颖,早就是当红花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不是做了小三,她成就未必输于赵丽颖,早就是当红花旦!

2018-01-18 15:30:24 来源:唯美爱情学 阅读:载入中…

如不是做了小三,她成就未必输于赵丽颖,早就是当红花旦!

  点击“唯美爱情学”免费订阅

  

  作为鹿晗和古力娜扎主演的《择天记》,在开播后反而最火的演员变成了吴倩,这是导演本身万万没想到的事情

  不过在吴倩演技爆发收割观众缘的同时,也有很多人忽略了一个人——那就是姚笛。

  姚笛出演的魔族公主也算是剧情里戏份很多的一个角色,而且演技也在线,多年过去颜值也丝毫不减,只是自从“出轨门”之后,姚笛就再也没有当年的风采了。

  迄今“文章出轨姚笛”、“姚笛三了文章”还会在某某明星出轨后一遍又一遍的被提起,成为出轨系列文章中的必需品。然而时隔三年,文章现在都快要洗白成功了,可是姚笛依然在苦苦挣扎中。

  很多人对姚笛的第一印象就是和文章合作的《裸婚时代》,也正是这部剧太火,让姚笛和文章后来的事业发展产生了天翻地覆变化。 初次记得姚笛还是在《北京青年》中,虽然如今张俪更红,马苏更火,但在当初剧中的五个女生里,彼时唯有王丽坤才能和姚笛一较高下。

  后来在回顾红楼梦捧红了多少配角时,作为出演了王熙凤的姚笛,小编还真不能说清楚她是被捧红了还是被埋没了。

  在《裸婚时代》过后,姚笛绝对实力冲击新一代的四小花旦,但正是因为那段往事,断送了她的事业路。

  在前不久姚笛和吴卓羲、任重演的《结婚为什么》里,姚笛的一句台词让人记忆尤深、颇为感慨。

  在剧情中,姚笛出演的是一个感情生活一团糟的人,当男主角和她对峙争吵时,她说:不能因为我犯了一次错就一直这么看我(大概是这样哈)。

  听到这句台词时,也自然而然的联想到现实生活中的她,也许这段台词是对她目前心理状况的最好诠释吧!哎,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姚笛演戏十年,不像赵丽颖一样当了八年的小配角,姚笛在《新红楼》里就发光发热了,到了《裸婚时代》声名鹊起,后来无论是《北京青年》或者《新恋爱时代》、《和平的全盛时代》《失恋三十三天》里都能看见她的身影

  可以说,起点至少比赵小刀要高,可如今赵丽颖意气风发,刚在“最有价值影视演员排行榜”中摘了女明星桂冠,而姚笛呢?其实,如果不是那件事儿,她的成就未必输于赵丽颖。 

  作品很多,彼时也曾被官方评价为很有悟性的演员,无论是什么角色她都能找到自己表演状态,本来大好的前途却败在了一件事上,人设崩了,形象毁了,口碑掉了……  

  这些年来娱乐圈里出轨已经数见不鲜了,但是姚笛始终回不到当年的高度,除了《择天记》,姚笛还有两部作品播出,可见,她一直在尝试回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