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空床期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空床期的“爱情”

2018-01-18 19:45:15 作者:沐儿 阅读:载入中…

空床期的“爱情”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沐爱一生

  空床期的“爱情

  文| 沐儿

  吴天天什么都不缺,就是缺性。

  在别人眼里,她是幸福女人:家里两辆豪车,老公自己老板,手下有几百员工。她可以选择上班,也可以在家当全职太太。吴天天花钱,从来不用报备。

  她不是被包养,老公也不是老头子。相反,他长得帅气脾气特别好。做生意的,却有一些知识分子的做派。喜欢看书,不喜欢应酬。

  她过着的,是许多小女生向往的生活

  可吴天天常常觉得百无聊赖。老公总是出差,她一个人在家,也没个孩子,总觉得心里慌慌的。但她不是随便的人,不喜欢勾三搭四。

  自从遇到老公阿龙,她几乎就再没跟其他男人来往过。唯一一个经常走动的,就是阿龙的好兄弟林书伟。

  林书伟跟阿龙,是大学同学。两个人一直很要好,用阿龙的话说,他们俩是“过命的交情”。

  林书伟经常来阿龙家,三个人其乐融融地一起吃饭。吃完饭,吴天天玩儿手机,阿龙和林书伟一起看电影。他们喜欢看硬汉类或是《奇异博士》这种,吴天天没兴趣

  吴天天有些喜欢林书伟。他总是温柔地叫她“嫂子”,从来不驳斥她的观点。不管吴天天说什么,林书伟都表示很感兴趣,还频频点头附和。

  老公阿龙不在家的日子,林书伟就成为吴天天意淫的对象。她想象着林书伟从她的脚开始吻起,一直到他喘着粗气瘫在自己身上的样子

  但一切都停在想象的层面,她一直没有去勾搭他。

  这个夏天天气燥热难耐。

  阿龙出差在外,家里的电表突然跳闸了。没了空调,吴天天坐在沙发上,汗流了满脖颈。

  她打开屋里所有的窗户,坐下又站起,从书柜里抽出一本书,当成扇子扇。

  不行,这样下去,会中暑的。

  “老公,电表跳闸了,我快要热死了,怎么办?”她给阿龙发了条信息

  “我让林书伟去给你处理一下。”阿龙回复得很快。

  半小时后,门铃响了。吴天天打开门,汗出得太多,她的裙子都贴在身上,曲线若隐若现

  吴天天故意拉他一把:“喏,电表在那边。”

  电表修好了,空调却还是不工作可能是因为空调的故障,才导致电表跳了闸。

  “嫂子,这空调我可不会修。要不,打电话叫个专业师傅上门修理吧。”林书伟说。

  “可是,这么晚了,就算师傅来,我一个女人在家,也不太方便。要不,你陪我一起等吧。”吴天天无辜地说。

  “......好吧。”林书伟有些为难。

  “你帮我打电话,我去换件衣服。太热了......对了,阁楼上有个电风扇,你帮我搬下来。”吴天天说完,闪身进了浴室。

  林书伟顺从地去阁楼,把风扇搬下来,擦干净。接上电源,风呼呼地吹过来,屋里的热气削减了几分。可林书伟还是觉得,气氛有些紧张

  吴天天再出来的时候,换了一件酒红色真丝小睡裙。一枚黑天鹅状的吊坠,随意地搭在乳沟里。她的腿,白皙细长。

  她一边挽起头发,用黑皮筋扎了个丸子头,一边自然地坐到林书伟身边来。

  “书伟,你看我这条项链的坠子上刻的,是不是法文?我一直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吴天天用眼神意林书伟。

  林书伟目光落在吴天天雪白的胸脯上,犹豫着。

  瞧他这胆小样儿。吴天天就喜欢林书伟的单纯。她很久没看到男人的害羞样儿了。阿龙对自己见惯不惯,哪怕穿上特地为他买的性感内衣,他也习以为常

  除了出差,他在家的日子,一年也就不到60天。即使在家,也总想着去徒步或是真人CS。好在每次他总叫上林书伟,吴天天倒不是很担心老公有外遇。

  “阿龙总不在家,我一个人,其实怪寂寞的。”吴天天看着林书伟,楚楚可怜地说。

  “嗯。可是阿龙也不容易事业发展期,他也挺辛苦的。”林书伟避开她的目光。

  “你没事就来我这儿坐坐吧,我给你包饺子。”吴天天火辣辣地看他。

  “好的。谢谢嫂子。”林书伟悄悄地往旁边移了移。

  “坐过来点儿,我又不吃人。”吴天天娇宠地说。

  今天晚上,她好像不像是平常的她。她心里像揣了只小兔儿,扑腾地她特别痒痒。

  她索性抓起林书伟的手,放在自己胸上。林书伟的脸一下子红成了鹅肝色。

  “阿龙和我,一年就只有三五次性生活。他是个好男人,顾家,可我也是有正常需求的女人啊。书伟,你老实告诉我,阿龙是不是在外面有妖艳贱货?”

  林书伟吓得语无伦次:“没有,没有。嫂子,你千万别多想。”

  他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衬衣,就要往门外走。吴天天却从后面抱住了他。

  “书伟,别走... ...”

  她环着他的腰,转到他的正面,踮起脚,吻了上去。

  林书伟的汗,大滴大滴地往下滚。吴天天仿佛没看见,一边把他往沙发推,一边动手解他的衬衣纽扣。

  林书伟死死护住胸口,像是即将要遭强暴的妇女痛苦地闭上了眼睛

  可是太迟了,吴天天一眼扫到他衬衣里面的纹身。左边是一条龙,右边是“阿龙”两个字。她有点蒙,一瞬间怔住了。

  林书伟逃也似地开门跑了出去,手机却忘在了沙发上。吴天天捯饬半天,解不了锁。恰好这时,一条消息出现在屏幕上,是阿龙发的。

  “怎么还没回来?我先睡了。”

  吴天天使浑身力气,将林书伟的手机砸向空调。

  “一对够男人!”她歇斯底里地骂了一句。

  门铃再次响起,是修空调的到了。

  吴天天披散着头发,拿着一沓红一百的人民币,把门打开一条缝:“不修了。”

  修空调的师傅诧异惊喜,接过钱,一步一回头地看着紧闭的门。

  “疯了。有钱人都疯了。”师傅叨叨着,开着自己的小破皮卡离去

  沐儿

  专栏作者

  十点读书签约作者

  旅居欧洲的汉语教师

  喜欢瑜伽和徒步

  走过三十多个国家

  已出版《世间唯有我的达西先生

  沐儿新书

  《幸福需要的钱,远比你想象得少》

  当当、京东热卖中

  扫描长按二维码

  进入当当购买页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空床期的“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