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老板让员工住自己家,半夜回来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老板让员工住自己家,半夜回来时…

2018-01-17 15:30:43 作者:广告 来源:爱品读 阅读:载入中…

女老板让员工住自己家,半夜回来时…

  “老子回来了。”

  陈潇张开双手,似乎想要把整个海陵市都搂在怀里,十年前,他狼狈离开,今朝,他狼狈回来……

  一身显得有几分破烂,但还算干净。迷彩军装,军鞋磨破了,就差能看见大脚趾。

  微微凌乱的头发配上邪气俊逸的脸,剑眉横挑,也算是一个帅哥,将近一米八的高挑的身材凝立在大街上,却看起十足一个农民工。

  “咕咕。”

  肚子叫唤了几声。

  又饿又累,昨天一夜都没有睡好觉,现在都快虚脱了。

  谁能想到身为杀手界最强的男人,一代医圣会混得这么惨,而此刻裤兜里仅有的千把块钱,居然还有五百块是昨天那个小妞……留在床头的。

  丢人,简直是丢人,要是传出去……不,绝对不能传出去。

  想到这个陈潇就无比恼火:“那些害老子的人,你们,等着……”

  “还有那个死小妞,最好别让我再碰到你。”

  走在路上,陈潇一路在想着先找个路边摊吃顿饱饭,然后找什么工作安顿下来,可这么多年过去了,他除了杀人和救人,貌似不会别的。

  “快,拦住叶总。”

  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一栋宏伟大楼前面,正在抬头欣赏这大楼的壮观,忽然听到一个女人声音,大楼里面嗖嗖飞出来两三个穿着保安服的男子,砸在地上连连惨叫。

  嗖。

  三个男子落地,又是一道黑影冲了过来。

  “好大。”

  抬头看去,映入眼帘的就是波.涛汹.涌,一个女人朝着他这边冲了过来,穿着OL套装,勾勒着前凸后翘的身材,头发散乱,看不清楚脸,只能看到一对.胸.器,随着跑动的旋律,那对.胸.器更像是一对欢快蹦跳的大白兔。

  “不会吧,难道老子这么帅?还是饿出幻觉了,大清早地居然有美女飞扑而……”

  嘭。

  哎哟!

  心中还在想着自己是不是走了桃花运,陈潇已经被那女子撞得倒地上。

  温香软玉……

  嗯,很香,只是,这女人力气怎么比牛还大?

  “我曰……”

  正打算好好享受这飞过来的福利,那女子已经一爪子朝着他的脸上抓了过来。

  在女子甩头的瞬间,陈潇看到了那张脸,很美,美得令人窒息,柳叶眉,樱桃嘴,瓜子脸,只要是美女该有的特征,都出现在了这张绝世容颜上。

  只是,这美女的眼中满是狠厉,面色苍白,这根本就不是一个正常人。

  中邪。

  心中猛然冒出一个想法来,单手闪电般抓住女子纤纤玉手,顺势一个翻身,把女子压在了身下。

  在被制住的时候,女子直接一口咬在了陈潇的手背上。

  嘶。

  心中倒吸一口凉气,两根手指迅速按住女子的颈子,微微用力,女子便晕了过去。

  “混蛋,放开我们叶总,你干什么?”

  正要好好好欣赏一下这个敢咬他的女人,手还没撩开那遮住脸的凌乱头发,周围已经哗啦冲上来五六个保镖。

  “你是谁?快放开我们叶总,你把她怎么样了?”

  此时围着他的不止有几个保安,还有许多人,都是西装革履,应该是这公司员工

  说话的是一个高挑的女子,看起来二十五六,一对.胸.器丝毫不比躺在地上的女子差,OL套装配上肉色丝袜,秀发高高盘起,精美的瓜子脸配上一脸冰霜表情,那成熟的韵味让陈潇都咽了一口口水

  没想到自己刚回来就遇到这么两个极品美女,这次没白来。

  “混蛋,你看什么?”

  郑秀媚此时一脸怒意,追出来就看到一个男人把她上司压.在身下,还弄晕了,更可恶的是,这个穿的像农民工一样的屌丝,竟然盯着她身前看。

  “这么大,不看多浪费啊。”

  “混蛋,你……”

  郑秀媚身为公司领导,虽然平时男人都用猥琐目光打量她,但是这么明目张胆的,她还是第一次遇到,张口就要发火。

  只是这个屌丝一样的男人没有给她发火的机会,直接开口:“你什么你?美女,她是你们公司的人吧?我看起码也是个领导,就在刚才,她要攻击我,而且还是要攻击我的脸,还好我反应快,不然我这俊俏的脸就毁容了,你们得赔我精神损失费,还有,她把我咬了,医药费,十万块,不然我报警了。”

  一边说还一边把那鲜红的牙齿印伸给郑秀媚看。

  ……

  郑秀媚傻眼了,不光是郑秀媚,周围的人都傻眼了。

  碰瓷的人他们见过,这么明目张胆的敲诈,他们还是第一次见,而且,还是来敲诈飞芸集团,这简直是老寿星上吊啊。

  “怎么,撞了人不想给钱啊?还有没有王法了?”

  见众人不说话,陈潇又抖了抖肩膀,看向那美女:“美女,我看你们这公司风水有些问题,最近应该业务不顺吧?要是给我钱,说不定我能够给你们消灾解难。”

  “哪里来的骗子,来人,给我抓起来,报警。”

  郑秀媚再也忍不住,公司最近确实不顺,麻烦不断,所以来了不少骗子,拿了公司的钱什么事也没干。

  她现在最反感的就是这些骗子。

  一群保安本来就恼火,对于穿着屌丝的陈潇没什么好感,美女领导发话,他们还想着好好表现一番,伸手就朝着陈潇抓过去。

  “喂,君子动手不动口,怎么,不想赔钱就算了,你们还想人多欺负人少啊?”

  退后两步,陈潇摆了摆手,让几个保安更加不耐烦,一个向前一跳,就要制陈潇。

  单脚一点,单手伸出,闪电般抓住那保安的手臂,同时侧身,用力一拉,那保安来了一个华丽的狗吃屎,哎哟惨叫一声。

  “找死。”

  其他几个保安见陈潇竟然还手,显得更加愤怒,其中两个已经掏出警棍来,朝着陈潇就砸过去。

  动手?

  这三瓜两枣的陈潇还不放在眼里,侧身,弓步,踢腿出拳。

  嘭嘭,行云流水般解决了几个保安,揉了揉手,陈潇一副被欺负的样子看着前面的美女:“美女,我说的可是实话,还有躺在地上的这位,不是第一次这样了吧?这可不是病,送医院也治不好,你现在要是给我道个歉,赔点钱,说不定我心情好,顺手就给她治咯。”

  郑秀媚还愣在原地,公司的保安都是她亲自招的退伍军人,一个打两三个没问题,现在竟然被这个穿着破烂的屌丝三两下解决了。

  这男人虽然看起来吊儿郎当的,貌似能看出一些东西来。

  刻意的去看这个男子,她又好似看不透,这个男人,不简单

  心中冒出这样的想法来,郑秀媚微微上前,冷声道:“你真能治好我们叶总?”

  听了美女的话,陈潇往前一步,嘴角微勾:“美女,不是我吹牛,论治病,我要是说第二,没人敢称第一,这病……”

  “我不想听你吹牛,我只想知道,你能不能治。”

  郑秀媚确实不想听陈潇吹牛,这个男人吊儿郎当的,她没什么好感。

  “算上我的医药费,二十万,我保证她马上手到病除。”

  “治好了我们叶总,给你五十万。”

  郑秀媚没有考虑的回答,让陈潇有些后悔感情这是要价要低了,不过既然已经答应,也不多说,蹲到躺在地上的女子身边,单手舞动,变戏法一般,手中已经出现两枚金针。

  嗤嗤。

  一枚金针刺在女子的头顶天灵穴,一枚刺在女子的肩中穴,同时单手捏成一个剑诀,在女子的胸口一按。

  咳咳。

  下一秒,晕过去的女子咳嗽两声,口中吐出一口鲜血来。

  “抬她进去,我需要找个安静地方。”

  这里毕竟大庭广众,而且这个女子的情况特殊,陈潇此刻一脸认真,并不打算在这里就给这个女子治疗。

  原本吊儿郎当的陈潇一下子变得深沉认真,好似变了一个人一般,郑秀媚对眼前这个男人,竟然冒出一种好奇来。

  “把叶总抬进去。”

  心中的那种好奇让郑秀媚对这个第一次见面的屌丝男,竟然产生出几分信任感来,说不定,这人真的能治叶总的病。

  毕竟叶总的病不是第一次发作,找了不少名医,都没有效果,这个人年纪轻轻能够看出端倪,已经不简单,一咬牙让人把昏迷过去的叶总抬进了公司。

  在上楼的时候听了前面的美女介绍,她叫郑秀媚,是这飞芸集团人事部经理,晕过去的女子叫做叶飞芸,是这飞芸集团的老总。

  陈潇顿时后悔刚才自己竟然只要二十万,要是知道这女人身份这么高,要个两百万也不过分。

  贵宾室休息室里面,郑秀媚因为害怕陈潇在叶飞芸昏迷的时候对叶飞芸不轨,所以要留在现场,陈潇也没有拒绝,抬头道:“她这样应该有两个月了吧?而且一个星期发病一次,是么?”

  “你怎么知道?”

  陈潇说的情况和叶飞芸的情况一致,郑秀媚的眼中冒出几分警惕来。

  撇了撇嘴,走到躺在沙发上的叶飞芸身边:“不要用那样的眼神看着我,我才不会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害人,还好她今天遇到了我,要是再晚一个星期,她就要一命呜呼咯。”

  “叶总得了什么病?”

  叶飞芸的情况多严重郑秀媚当然知道,因为这事,公司最近人心惶惶,只是请了无数名医也没有办法,他们只能干着急

  陈潇说了这么多,想必是知道叶飞芸的一些情况。

  不愠不火,脸上的表情依旧波澜不惊,看了郑秀媚一眼,嘴角上勾:“她这不是病,而是,中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