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喜欢上了你头发的味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喜欢上了你头发的味道

2018-01-18 13:01:01 来源:我是夜叔 阅读:载入中…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喜欢上了你头发的味道

  几天前,夜叔在街上散步时,看到前面两个很有气质女人,两个人都是长发飘飘,但其中一个女人头发有些干枯,可能是冬天过于干燥,两肩上的头发都飞了起来;

  而另一个女人的头发却柔软顺滑,一阵风过,飘来一股清淡的香气,处于好奇,我快步上前,从她们身边路过。

  路过时,才发现,从身后看上去头发乱糟糟的的那个女人其实更好看,而头发顺滑的那个女人相比却没有多么好看。

  然而,在夜叔的心里,我更加欣赏那个头发顺滑的女人。因为,在夜叔心目中,一个把自己的头发打理得非常讲究的女人,她的生活应该也不会太差。

  从细节,就能看出一个女人对自身形象的在意程度

  其实,在男人眼里,女人最性感的时刻,应该是在微风里甩起长发的那一刻。

  韩剧中有很多细节,男主在满含爱意的注视下,一手轻轻地去触摸女主的头发,那一刻,女人对男人的撩拨,可以说是一百分了。

  所以说,女人一定要多在意这些细节,有时一头随意的长发就可以撩动男神的心。

  女人是善变的,总喜欢一天一个发型,今天是直发,明天可能就烫成了波浪卷。

  今天流行奶奶灰,明天就染回咖啡色,尤其到了年末,许多爱美的女人总会在这个时候做一做头发。

  可是经过染色、烫卷,本想把自己捯饬的漂漂亮亮,然而经常的吹拉烫染后一系列问题随之而来

  干枯毛躁、打结分叉、头发只适合湿着,一吹干就炸毛,漫天飘舞的都是头发!在冬天这干燥的季节头发静电四起,既尴尬影响美观,涂完护发素、做完发膜还像干草一样,又该怎么办?

  当护发素不能满足头发需求的时候,女人们就应该明白,光靠洗发水护发素是不行的,所以,夜叔把miseenscene爱茉莉护发精油推荐给大家!就是全智贤同款护发精油!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贤就是使用的这款护发精油。

  ▼

  畅销500万的爆款

  爱茉莉护发精油可以拯救7大受损!摆脱干燥树枝发,质地轻薄不油腻,轻松吸收抹平分叉,烫染修护利器,搞定炸毛头。

  ay no!

  一抹,拥有千颂伊的顺发

  一部《星你》让爱茉莉护发精油火遍全网,随后更是创下500万瓶的销售记录,在韩国平均每七秒卖出一瓶!可以说是韩国女人人手一瓶的国民护发精油!

  从推出畅销至今一直都获得了非常好的评价,夜叔身边的女性朋友也有不少用这款精油的,她们有的还专门从韩国把这款精油带回来用,所以极力地推荐给大家!

  ▼

  韩国一线品牌

  miseenscene来自享誉全球的韩国爱茉莉太平洋公司,兰芝、雪花秀、梦妆、雪花秀等,韩国一线化妆品差不多都是来自这家公司。质量绝对保障的。

  ▼

  包装轻巧方便

  70ml小巧大容量设计,出门前随手塞进包包里,想用随时拿出超方便。瓶口是防漏设计,不用担心放包包里会撒出来!

  ▼

  七大成分护养合一

  爱茉莉主要是因为这些强大的成分:摩洛哥坚果油(阿甘油)、玫瑰花纯露、橄榄油、荷荷巴油、蜂胶、马鲁拉、椰子油、杏仁油等。

  ▼

  易吸收不油腻

  不必担心用后头发会油腻或者打绺。黄色近乎透明的质地,非常轻薄,还飘着淡淡的玫瑰花香。非常容易吸收,不会油腻,可以修复烫发造成的干枯毛躁,还能深入发芯,修复分叉!

  ▼

  使用方法简单

  爱茉莉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头发七八分干的时候候,挤几滴,均匀涂抹在头发上,特别是发梢的地方,最后吹干头发即可!

  

想要一头柔顺的秀发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抢购

  

  犹豫了,你离变美只差一个购买

  购买过程

  遇到任何问题可以咨询我们的客服小姐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购买更多商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