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你讲个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你讲个故事

2018-01-20 00:40:23 作者:孤独的秦始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讲一个故事

  这个故事发生在公元2014年8月10日,那是一个很棒的日子

给你讲个故事

  上午大约九点钟的样子,一个穿着得体的女孩背着肩包缓缓地走向新街上的肯德基;而一个精心打扮过的男孩正等在那家店的二楼。好吧,你猜对了,这是正准备相亲的一对陌生人;虽然之前两人在电话联系过了,也见过彼此的照片,毕竟还算是陌生人吧。

  现在相亲的套路估计已经被大家摸索的差不多了,而在四年前两个都对生活充满向往的年轻人是那么的谨慎矜持的面对着彼此,目光交汇处是打量是观望,还有一种对方不算让自己失望的庆幸吧。简单的介绍过自己之后,男孩礼貌的为女孩点了一杯果汁,为自己点了一杯卡布奇诺。聊天是一种很有意思活动,两个人坐在一起,不知道是谁先起的头,开始了对彼此不断审视的过程。聊着聊着他们两突然发现原来他们曾经是一个高中同学,只是男孩学的是理科,而女孩学的是文科。或许是因为这种拉近彼此关系身份,他们开始渐渐地调低了防备,诉说这念高中时候的种种光彩事迹,当然这个时候男孩是很主动的;虽说好汉不提当年勇,不过能够在一个过往同学,尤其是女同学面前显摆一下应该还是很有成就感的。也许是男孩的爽朗,女孩在开始时那种礼貌性的微笑里多了一份放松,甜甜的,红晕掩映,美不胜收

  不知不觉,太阳开始真正的俯视人间。与美女共进午餐是一种幸福,那个男孩也是这么认为的。牛排,在那个男孩看来有一种能够吸引人的独特韵味不同于华夏天朝南北八大菜系的繁复香美,精致中透出一股心情,或热辣撩人如黑胡椒,或淡雅忧郁如番茄配柠檬,其中种种不一而足自然,第一次邀请一位陌生但充满好感的曾经校友,牛排成为了首选。红酒美人,牛排音乐,若时光能定格在人生的某一个瞬间的话,估计男孩会选择此时此刻

  欢快的时光总是让人着迷,忽略了其飞逝的速度。经过了半天时间相处,男孩和女孩都感觉到了对方的一丝好感与即将分开的不舍。有没有什么理由能让她和自己多呆一会儿呢?男孩往常还算机敏的大脑超负荷的计算着种种可能,然后叮咚!

  “今天是我妈妈生日,你愿不愿意陪我去给她买份礼物?”男孩一向沉稳的目光看向女孩稍显疲累的面庞,仿佛说着什么催促女孩答应的话。

  “是吗?那,好啊。”也许就是那眼光交汇处的默契,女孩落落大方,男孩心里乐开了花。

  他们的目的地是一处花卉市场——在母亲生日的时候送上一盆鲜花,一定会让母亲高兴想法;一定会让女孩认同的想法。

  流连花丛间,人与红花艳。清水出芙蓉,西施若眼前。

  好吧,如果还有什么可以打动女孩芳心的,除了男孩不算帅却顺眼的笑容,便是一颗孝心展露于面前;很多东西都可以伪装,感情例外,尤其是在女孩时时审视下没有任何做作的表达。

  一天就要结束了,男孩女孩再不舍也将分开;彼此互道了再见,亦期待着再相见。

  关于那一天的故事我讲完了,至于男孩和女孩后来发展的如何,我和爱人都表示还不错,嗯。

  回忆过去的同时,我们在期待着更加美好未来,愿于彼此携手走完一生的时候,为我们的故事画上圆满的句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你讲个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