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雏鹰朝阳”实践队:晚霞过江,不留倩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雏鹰朝阳”实践队:晚霞过江,不留倩影

2016-08-07 作者:麦海凤 来源:麦海凤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雏鹰朝阳”实践队:晚霞过江,不留倩影

  没想到这次三下乡就这样结束,略带伤感,我都还未与他们道别,便登上了回家的汽车。望着车窗外晚霞笼罩下田野,想着一幕幕的画面与他们脸上的笑容,不舍的情绪在心里蔓延。不知有多少个夜晚没睡过安稳的觉,疲倦的我坐在车上想要补眠,但是,却始终睡不着。回想起这几天的点点滴滴,像一幕幕电影在回放,我观赏着它们,嘴角却不由自主地上扬。

  初到基地时,便发现这里没有许多城市的喧哗,手机虽有信号,但少了信息的轰炸。静静的待在校园里,摘下眼镜,和着一抹霞光,任鸟语流进耳蜗,任花香灌入身心,任和风抚摸脸颊,任炊烟映入眼帘,感觉,真好。(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然而,十天的三下乡实践活动转眼即逝,很快便到了后期,我很不舍,心里除了有一份即将踏上回家的路的开心与兴奋,还多了一份别离的伤感。虽说与孩子们相处不久,可是我们的感情已不浅。我们课堂上一起学习的时间,课间一起玩耍的时间,这些时间是那么宝贵,它已经让我们亲近起来了。这些日子很美好,可是时间不会停留,我们终要一别,再多的不舍得也只能舍得。最后,我们真的分开了。

  晚霞过江,不留倩影,但美景却留在了人们心中。而我们这十天,不到一年日子的三十六分之一,它真的很短,我们来了,我们走了。要说我们留下了什么,我想就是那一份份珍贵回忆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