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靠头像鉴定渣男?图样,图森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靠头像鉴定渣男?图样,图森破!

2022-04-19 03:34:33 来源:川哥真心话 阅读:载入中…

靠头像鉴定渣男?图样,图森破!

  莫名其妙的,大家开始讨论起“渣男到底爱用什么头像”,最终评选出来的头像如下:

  啧啧,看这文艺范儿,亏得我的头像一直是自己,不然一不小心,我这种温柔大哥哥的文艺头像也迟早要被归入渣男一类。

  渣男就爱用这种头像,到底有没有道理?

  可能...有那么点吧...

  头像都属于卖萌或者有腔调有情怀类型的,最讨女生喜欢。可爱深情的头像和渣男本渣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不过,正所谓好男人总是相似,渣男却各有各的渣点。

  看头像鉴定渣男还是不这么靠谱的,不妨收藏这份「渣男鉴定攻略」,

  稍微对号入座一下,保证让渣男都无所遁形。

  最典型的一种,叫做“随时抽身型”。

  对你而言,他就是整个世界。

  可对他而言,你只是一个可以随时拔掉的“U盘”。

  你对这段感情无法释怀,但是他却可以随时抽身离开。这是所有渣男里,最渣的一类。

  他知道你喜欢他,很清楚,很明白,他也知道你们终究不会有结果。

  但是,他就是享受这种恋爱的感觉,享受与异性相处时短暂的快感。

  他给了你一个又一个承诺,用嘴为你创造了一个世界。

  既不成全你,也不放过你。

  终于有一天,他离开了。你才明白,从一开始,他都只是玩玩而已。

  还有一种渣男,是要想尽办法和你在一起。我把这种渣男称为“死缠烂打”。

  他不算优秀,却擅长挤眼抹泪,让你摆脱不了。

  每次你狠下心要分手,他总是以痛哭流涕,让你母性爆发。

  你的不忍心,成了他死缠烂打最好的筹码。

  什么跳到马路中间要被车撞死啊,什么站到阳台说要跳下去啊,什么割腕、上吊、吃安眠药啦。都只是他为了挽回你的即兴表演。

  至于为什么要挽回,是因为爱吗?

  当然不是,那是因为除了你,他们再也找不到更傻的姑娘了啊。

  如果你继续坚持,他就会暴露真正的面目。

  用给你父母打电话、散步你们之间的亲密照、甚至在朋友间诋毁你等卑鄙手段威胁你。这个时候,你觉得他还是爱你的吗?

  还有一种渣男总是能在不知不觉中控制住你,让你对他死心塌地。可称为“操纵控制型”。

  他在不经意间控制了你,扭曲了你的想法、行为、愿望,让你丧失了自我,变成了他的附庸。

  更可怕的是,你甚至都不知道你被控制了

  这样的渣男,最可怕。

他口才一流,能用各种理由说服你。他的一切都是对的,你做什么都是错的。他伤心难过,一定是你让他受委屈了。他工作不顺心,一定是因为你影响了他的心情。甚至,他开车撞死人了,也是因为和你吵架之后心不在焉没有看路。

  看起来很可笑吧。但是,相信我,在被这样的渣男洗脑之后,真的会变成这个样子。

  与之类似,还有一种渣男,叫做“伪装成熟型”。

  这是一种通过外在欺骗女人的渣男。他总是表现的很成熟,能和所有人谈笑风生。

  他总说自己胸有大志,要给你更好的生活。他也总是暗示你,他的追求者很多。

  他衣着光鲜,谈吐不凡,用儒雅成熟的风度,引来你的星星眼。

  你对他迷恋、崇拜,觉得那么多女人里他偏偏选中了你,是多么幸运的事情啊。

  其实呢,他的谈吐、风度、外貌都是假的。

  他知道什么样的形象最能吸引姑娘的目光,然后把自己包装成你想看到的样子。

  等到他得到自己想要的,他就会毫不犹豫的离开,去寻找下一个猎物。

  最后一种渣男,因为深情,渣得很不明显。

  他对你的爱不见得是假的,却不是唯一的

  他总是犹豫不决,一面缅怀过去的感情,一面滥用现在的深情。对他而言,眼前的总是最好的。

  他们巧妙的用“深情”包裹住了虚伪的本质。他的深情满满让你觉得,你们似乎第二天就要步入婚姻的殿堂。

  他也会不经意间流露出曾经受过的情伤,哭诉着曾经多么爱一个人,却没有得到任何回报。

  你想,他既然对上一任这么深情,对我也是一样的吧。

  于是,有一天你突然发现,哦,原来他对每一个女人都是这么说的。

  因为在分手后,他又用着同样的招数,去欺骗下一个受害者呢。

  只是那个时候,你已经成了他口中“让她受伤”的前任了。

  -END-

     

  许川,关注女性情感与成长

  只要川哥在,世界充满爱

         

  wannengdecg

  进入[川哥帮帮团],帮你分析情感、职场、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惑。

     

  帮川哥戳一戳下面的广告,你会变美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