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文笔和历史知识与同类作品相比较好点外,其实所谓的结构,思考,剧情无不是典型的男穿路线。
攀附权贵、角斗群臣、征战沙场、抱得美人归,哦,不,现在是美人都是投怀的了。。。最后又走上发展资本主义,开放海运。。。主角无不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yy文。。。
没有苦难,没有挫折,没有看到反思,没有自省,所有的,都是现今时代的赋予的“先进思想”
资本、战争、权斗,再加点民族和桃色的女人们,这就是我们当代人的梦想吗?
回明没有错,他不过是顺应着时代的大流,完成着yy的重任。。。当然江山更待人才出,相信还有更加yy的作品来满足我们无奈的、小小的、晦暗的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