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和几个正直风华正茂年纪的30岁男性走的可近了,不要想歪了,都是我表哥,我是被表嫂们安插的眼线。
我表哥每天和他的那几个仁兄仁弟们一起,奢华啊,奢靡啊!
这本书是二哥推荐的,当时说:很有文采啊,教会你怎么看人,看人不能看外表。
关于穿越,以前看的都是女人穿,第一次看男人穿越。 还没有看完,提前看了别人的书评,貌似出现了若干女猪脚,介个介个,让我怎么坚持看下去,还抱着一线希望,指望男猪脚能潮流一把,能叛逆一把,不要学古人妻妾成群,不要学现代男人朝三晚四,见谁都喊妞。结果他堪比韦小宝,不止七个,硬是纳了十二个女人。
《回明》的败于十二个女人。爱情可关乎一人之事,可关乎两人之事,古今未闻关乎十三人之事。杨大官人朝推萝莉,午倒御姐,暮调人妻,夜戏熟女,故此为《回明》第一大败笔。就像一本书原来要成《红楼梦》的,被写成了《金瓶梅》;一本电影原来要成经典情色的,被拍成了过场AV……
消遣的文章,反正不要银子,生活还是需要点乐趣需要点激情的。
看看书也不差。我想起了某位大爷的一句话:是个男人,都会出轨,从古至今,所以不要介意不要在乎。女人啊,过好自己的日子,要把日子过得飘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