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一个人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一个人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2018-01-26 19:30:32 作者:晚睡 阅读:载入中…

爱一个人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先生喜欢航模,有同好者大概都知道这玩意很烧钱,有一次,我花了大力气,用高价钱给他搞来了一辆稀有的飞机模型,有位女友对此颇不以为然

  “真不明白,你为什么要那么惯着他。”

  为什么?

  因为我爱他呀。

  这不是很简单事情喜欢一个人,就想把他最喜欢的一切都给他。

  假如一份资源有限的,在他和别人之间,我当然会毫无犹豫地先紧着他选择

  爱,必然是偏爱。

  著名经典小说《飘》中的郝思嘉自小就被黑人奶妈宠爱,她奶妈爱她身上的无尽活力,虽然她知道她自私又精明。

  战乱年代,为了保住庄园,伊准备去色诱被关进监狱的白瑞德,奶妈虽不赞成,依然是一针一线窗帘布缝了件华服给她。

  色诱不成,伊在回家的路上遇到自己未来的妹夫弗兰克,看到过去这个自己从来没正眼看过的男人都发了一笔小财,穷途末路的郝思嘉略施小计,把弗兰克勾到手,拯救了自己的家园

  奶妈从头到尾都是反对这件事的,这太不体面,是不是,不是一个南方淑女所为。可她还是什么都没说,她知道,她所疼爱的这位强悍的姑娘,从来不会对现实束手就擒

  如果她要被千夫所指,她也选择站在她的身后。

  这就是爱,爱是很难讲道理的,爱就是忍不住的要偏心。

  好友结婚,问她为何认定了这个男人,她笑,“认识不久,一次,我说我和别人吵架,他马上斩钉截铁地说,那一定是别人的错。”

  她明白男人热恋时都这样,贫嘴滑舌,但几年下来,他依旧忠诚地执行这一原则,她最好她最美她最无辜最天真无邪

  女人之所以喜欢忠犬型男人,就是因为他们这点好,只认唯一的“主人”,世间她最大,无人可比。

  先生有个习惯,每当我家有他不认识的远房亲戚上门,他会先问,“这个亲戚小时候你好不好?”

  我要说好,他会很开心地去见面,客客气气地请吃饭,接送。我要说不太好,他就会很气愤,“那我不去。”

  他知我幼时有丑小鸭般的经历,不讨亲戚长辈的欢心,所以内心常为我抱不平,以至于区分好人坏人标准也变成了:“对我老婆好不好?” 

  曾经有人问过我,爱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如何才知道自己真的爱上了对方

  我说,当你对一个人产生偏心的感觉,千万人中他(她)是唯一,你总想把最好的东西都给他(她),那就是爱了。

  爱必然能够给人带来现实的好处——这不是将爱庸俗化,而是爱的本质正是如此,爱是给予、付出、馈赠。

  嘴上说自己爱一个人,却永远想不到成全对方的心愿,对陌生人都比对自己爱人要好的人,根本算不上爱,而是借着爱的名义,占对方的便宜罢了。

  快到春节了,又到了送礼季,我问先生要什么,他说要上次我和澜沧古茶·茶妈妈陈皮普洱做的一款合作款小青柑。

  “不过一桶茶只有四颗,不够喝,要是能多点就好了。”这位老兄当时默默地下单买了四份,货到了我很惊讶,“家里不是还有吗?”他说,“我要对你表示支持啊,这是你的第一次合作款。”

  那次还有读者给我留言,她自己买了十套,准备送给自己和亲戚朋友,“好东西,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我喝过很多种普洱,但是只钟情于茶妈妈研发的小青柑,它不像别的普洱那么涩口,不管每天忙完回家有多累,沏上一壶小青柑,立马心神安定,陈皮普洱有解腻刮油的效果,还能有利于减肥,对于长期坐在电脑工作的现代人来说,陈皮普洱还有理气防辐射,养肝健脾,抗癌抗肿瘤的功效,非常适合亚健康人群长期饮用。

  爱自己,就多给自己一些喜欢的东西。

  爱别人,就多给他们一些需要的东西。

  礼物意义并不在于价值,而是意味着传递爱护、欣赏、肯定、记挂。

  上次和澜沧古茶·茶妈妈陈皮普洱推出的合作款小青柑,放在公号上不消一会儿就卖完了,好多读者在后台留言说没有抢到。

  而我也跟厂家侃了好久,恰逢过年过节,应大家送亲朋好友送自己的要求,再次与澜沧古茶合作了一批合作款茶妈妈陈皮普洱(小青柑),这次特地为大家准备了两种超值礼盒套装:

  【礼盒套装一】

  四颗装茶妈妈陈皮普洱1罐+定制品鉴壶1个

  原定价368元,现在仅售188元

  一罐四个装的小青柑茶叶配颜值超高的精美定制玻璃茶壶,非常体面大方特别适合送给家人和朋友尝尝鲜。

  了解这款茶的朋友们都知道,在在沧澜古茶专卖门店里上这种四颗装的茶妈妈陈皮普洱一罐就售¥199了,现在我们的合作款组合套装还多配送一个这么精美的玻璃壶,真是很划算。

  【礼盒套装二】

  四颗装茶妈妈陈皮普洱 2罐

  原定价398元,现在仅售268元

  上次有很多读者在购买以后在后台留言说希望我们能再配一个纯茶叶的小青柑套组,所以我们特意让澜沧古茶最新量身定做了这套两桶茶装的礼品组合,作为给老顾客的回馈。

  价格方面,我和澜沧古茶反复磋商,力求把成本压到最低,差点没把他们逼疯哈哈~最后争取到两罐¥268的最低优惠价,我敢保证你在其他任何渠道都不可能这么优惠了!

  如果你已经有冲泡的茶壶了,我建议买这个两罐茶装的,更加实惠

  扫描以下二维码

  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购买

  小青柑的优良品质和醇厚口味都不需要我啰嗦,反正买过的都说好,没遇到说不好的,看看我号读者的真实评价就知晓啦!

  ☞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读者真实评价~

  作为一对成瘾患者,现在每天饭后泡上一壶小青柑,已经成为我俩的的固定节目,两个人各自手执一杯,或看电视,或看书,很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2017年已经过去,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跟随和分享。

  前几天有媒体采访我,问我新的一年微信公号在商务上有什么规划

  我说希望把更多好的产品通过我的体验和试用,推荐给大家。

  对自己的文字十分负责的我,也会对我推荐的产品负责,请大家放心吧。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购买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