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里最重要的,是这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情里最重要的,是这一点

2018-01-26 22:00:52 作者:一直都在的 阅读:载入中…

感情里最重要的,是这一点

  嘿

  陌生城市

  拥挤人群

  2018.01.26   GOODNIGHT

  ▽

  -  I  -

  昨天在微博看到这样一条热搜,心有感叹。

  毛晓彤和陈翔在一起四年,年前两人爆出分手,陈翔回应说是因为彼此工作都忙,聚少离多,事情却在最近一段时间彻底变了味道

  陈翔的粉丝跑到毛晓彤的微博底下大肆谩骂,说她蹭前任的热度,还有人说是因为女方出轨才导致分开,甚至言语侮辱她的家人

  毛晓彤闺蜜气不过发声真相,原来当初体面分手全是毛晓彤为陈翔留的最后一点面子,男方在家出轨被提前回家的毛晓彤当场撞见。

  四年的感情,在那一刻赤裸裸地展现了最尴尬的一幕。

  毛晓彤没有挽留,也没有纠缠,没有苦苦哀求,也没有死缠烂打。就那一瞬间,她就在心里为这段感情划下了句号。

  三个小时打包行李,彻底和过去说了再见。

  冷静体面,干脆利落。

  这个决定很难,但够酷。

  -  II  -

  看到新闻时候,我突然很心疼这个姑娘,心疼她的果断,撞见男友出轨该是何等的心伤和难堪,手都在抖却还是坚决选择离开

  心疼她的柔软,明明是男方背叛,她却选择为了对方前途默不作声,背了好几个月的骂名。

  可比心疼更多的,是钦佩,钦佩她的果断,从撞见出轨到彻底分手,只用了三个小时。

  心里一定很疼,但足够理智

  有网友说,看看毛晓彤的处理方式,再想想自己当初捉小三,当街追打,声嘶力竭闹了一场,后来又软下身段来哀求,试图和好,一点都不体面,特别可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