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毛晓彤用4小时结束4年感情:若分手不可必免,请学会走路带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毛晓彤用4小时结束4年感情:若分手不可必免,请学会走路带风

2018-01-27 22:00:26 作者:摆渡人 阅读:载入中…

毛晓彤用4小时结束4年感情:若分手不可必免,请学会走路带风

  你做我的朗读者   我做你的摆渡人

  戳蓝字一键关注 摆渡人

  ☾

  每晚21:39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手机

  ♪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主播安然朗读音频

  -1-

  陈翔和毛晓彤分手的事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我不是陈翔粉也不是毛晓彤粉,看完了网上所谓的陈翔出轨证据视频,我只想说,毛晓彤在面对背叛选择“走路带风”式分手,这一点是多数人做不到的。

  四年的感情,放谁身上都不能说放手就放手,毛晓彤也一样

  紧接着次日凌晨,她接着把东西收拾的干干净净,像风一样走了。

  这一走,意味着两个人彻底完了。

  四年里,当然有数不清的心动的瞬间,从最初的浪漫日复一日默契,这长久岁月走到今天并不算容易。两人的工作慢慢有了起色,留给她的却是痛彻心扉的一幕。

  不管曾经有过多少甜蜜多少憧憬,一旦爱情出现了背叛,就直接宣判死刑。

  她什么都没有了,但幸而还有这样一份果敢,让人肃然起敬

  -2-

  女人通常被认为是柔弱、浪漫、不切实际的,需要男人的赞美和呵护的,当然,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这样的,但女人不只有这样一个侧面。

  在爱情中,女人可以柔情似水,像只猫咪绻在你的怀抱里,如果岁月就此静好,细水长流当然是可遇不可求,偏偏这花花世界总有太多的诱惑,一不小心越了规,女人也可以翻脸转身,丢掉你不屑一顾

  这并非是一种无情,而是独立人格的体现。

  有很多女人,放不下当初的感动,几年的感情很长时间也没办法收回,自己忍受着恋人的分心,还奢求他会回心转意。

  却忘记了,原谅容易,如初太难。

  这样一个破碎的他根本不值得你再挽留,再付出

  有时候女人的确很傻,几句甜言蜜语就能让她们开心好几天,几个小浪漫就可以让她们死心塌地倾倒于你的魅力

  但女人不是傻子,她们可以长情却也有自己的尊严

  她们重情重义,却也容不得男人不把情义当回事。你践踏了我的感情,就别怪我不留情面。

  -3-

  《恋爱先生》里,顾遥在处理宋宁宇出轨的事情上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当她得知宋宁宇出轨之后,第一步是要把他圈在家里,要他不看微信不接电话不与外界有任何联系,只守在她身边。

  明眼人都看得出,这女人近乎疯了,这哪是处理问题方法

  宋宁宇百般示好,可两人之间毕竟出现了鸿沟,感情中出现了一个坎儿,谁都不能视而不见

  顾遥只能用冷暴力态度面对宋宁宇,她不可能再在他怀里撒娇了,也找不到对待他的适当情绪

  这世上最难的大概就是“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背叛真真切存在眼角的泪还结着疤,怎么可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

  后来两人去看心理医生,却也无济于事,宋宁宇受不了顾遥的冷暴力,顾遥也知道抓不住这个男人了,离婚,或是最好的选择。

  顾遥的煎熬在于出轨的丈夫承认错误信誓旦旦说要回归家庭,这让她狠不下心来一刀两断,却又不能控制自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毕竟他当初是个走在路上都不会看别的女生一眼的好男人啊!这一段纠缠让两个人都不好过。

  如果一段感情需要挽救了,带着愧疚了,那这段感情没什么值得留恋了。

  爱情,坏了就是坏了,该放手的就要放手,他伤害了你,你就不要再因为他伤害自己。

  -4-

  小寒跟小黎是大学时候在一起的,后来工作了感情依然稳定。但是工作之后两人经常出现一些不愉快的事,小黎一表人才,又能说会道,在工作上可谓左右逢源,很快得到了晋升。

  后来小黎身边、微信上开始出现一些“女同事”,有几次小寒看到“女同事”发来的暧昧消息,大吵一通,小黎就百般示好,说都是逢场作戏,几句话就把小寒这个傻姑娘哄回去了。

  然而一旦他尝到了腥味又没有任何代价,他就更加肆无忌惮了。

  终于有一天,小黎跟小寒说了分手,他要跟另一个女孩结婚了,奉子成婚。小寒夺门而出,哭了一夜之后,还想着挽回小黎,她说她认定的人,怎么说变就变了。

  小寒又做过几次傻事,微信上逼问小黎还爱不爱她,去小黎家里找他,却被那女孩拒之门外……

  小寒后来再提起这段往事,没有伤心,只骂自己傻。

  她说那时候鬼迷心窍了,想着以前说的非他不嫁,现在却感谢他当年不娶之恩。当时只觉得是自己的错,没能抓住他的心,把所有的过错都往自己身上揽,真是傻到家了,为了一个臭男人脸都不要了。

  -5-

  分手后的毛晓彤已经开始积极生活了,这也给每个女孩树立了榜样

  我很烦那些整天沉浸在自己悲伤里的人,遇到了渣男,分手后伤一段时间的心,可以理解,但不要把自己装成一个情圣,为了一个烂人值得自己伤心难过一辈子?

  《诱惑的街》里唱到:“有了我你应该什么都不缺,心再野也知道该拒绝……”

  但现实情况却往往是,他不知道拒绝,于是爱情出现了裂痕,出现了污渍,他把感情分给了别人,你却还做着天长地久美梦,死乞白赖求他回来,何必呢!

  谁都渴望天长地久的爱情,也都曾经坚信自己遇到了天长地久的爱情,但爱情是流动的,不由人的,爱情走了又怎么样,这只是你生命中微不足道的一个小过程,还会有更好的人在前方等着你。

  人生苦短,你要勇敢,不要拿对方的错误来惩罚自己,也不要试图挽回一心二用的感情。

  天地那么大,失败的爱情不等于失败的人生。

  若无法白头,我希望你走时带风。

  最好是龙卷风,把过去的一切扫荡干净,一点不留。

  -End-

  亲爱

  在兵荒马乱朋友

  谢谢你不是为我而来,却能为我而留

  如果不能渡你上岸,我愿陪你数尽人生波澜

  你的每次分享,就像给摆摆发年终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